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驅趕 結果共793筆

  • 陽明山群猴出沒!搬空南瓜園 3里配「氣槍」驅趕

    民眾到陽明山爬山,在湖山里這一帶,常常會在步道看到成群的獼猴在一旁,但近期猴子越來越多,已經對當地居民造成困擾,除了有攻擊行為,猴子還會大膽搶食,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就合法配發漆彈氣槍,給猴群較多的里民辦公室,但不是真的要打傷猴子,而是達到驅趕作用,氣槍由里民受專業訓練,不定時巡邏,避免人猴衝突。
    2022/07/30 18:30
  • 當猴子塑膠做的?女童拍圍欄挑釁 下秒頭髮遭猛抓嚇傻

    別以為猴子關在圍欄裡好欺負,墨西哥一名女童近來前往當地一間動物園遊玩,在觀賞蜘蛛猴時「手癢」不斷拍打圍欄,挺臖行為讓猴子當場暴怒,瞬間用手緊抓住女童頭髮不放,強大力道讓女童的頭皮都差點被扯下,所幸靠著友人揮打衣物驅趕才幸免於難,畫面怵目驚心。
    2022/07/21 16:28
  • 斯里蘭卡總統落跑!凌晨搭機逃馬爾地夫 民眾再攻總理府

    因經濟危機,國家陷入大混亂的斯里蘭卡,週三總統搭機逃往馬爾地夫,並指派總理代理總統一職,引發抗議民眾不滿,要總理也立刻下台,並包圍總理府,甚至試圖翻牆闖入;斯里蘭卡總理於是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警方也動用催淚瓦斯驅趕民眾。國營電視台也因抗議人士進入,一度中斷播出,讓已飽受糧食、燃油短缺之苦的斯里蘭卡,更加混亂。
    2022/07/13 19:52
  • 無奈! 洗車廠收「驅逐令」 業者批地方法規「牴觸中央」 都發局:中央規範不含六都

    台北市有一間洗車業者,剛搬到位於士林的新店面,才營業短短3個月,就收到北市府都發局寄來「驅趕通知」公文,聲稱他們的店面,是位在「第三種住宅區」禁止營業,要求2個月內搬離,否則將會開罰,業者質疑,北市府引用的法規,和營建署的《都市計畫法》有所牴觸!
    2022/07/06 14:58
  • 划獨木舟遭驅趕 遊客、漁民爭道爆衝突

    花蓮秀林崇德海灘,吸引許多遊客,前來玩立槳或獨木舟,但活動範圍跟附近漁場作業區域重疊,雙方經常爆發衝突,為了解決問題,縣府18日設置航道,利用浮球發出分界線,希望兩邊能互相尊重,卻還是有遊客以及漁民越線。
    2022/06/23 18:39
  • 專訪/蕭煌奇曾街頭賣唱被警察趕 預告金曲成「台版奧斯卡」當眾怒摔

    歌手蕭煌奇於今年「第33屆金曲獎」入圍第7次台語歌王,得過4座台語歌王成為紀錄保持人,本屆將角逐第5座獎座,他對於得獎平常心,認為「如果你會唱我的歌,金曲獎有沒有得都無所謂」,但也打趣說如果得獎,要上台介紹自己是「五金行歌手」。曾同組「全方位樂團」的王俊傑此次也獲提名,他憶起高中熱血往事,為了畢旅去墾丁玩,跑去當街頭藝人籌錢,還被警察驅趕;而他過往也因練柔道,曾被教練帶去大支就讀的體專練習,搞笑說誰上台就要被摔,如同「台版奧斯卡」。
    2022/06/23 12:44
  • 早上總賴床?喝這杯「神奇水」 專家揭:可降血壓、提神

    現代人普遍都有賴床的習慣,難免會有早上醒來卻偏偏不想起床的經歷,尤其是距離自己上班或小孩上學時間還太早的時候,想要離開溫暖的被窩更是需要幾番掙扎。近來國外一名營養師分享,若想要一大清早就活力充沛,不妨在起床後就喝一杯檸檬水,不僅能給身體提供能量、驅趕疲勞,更也能改善睡眠品質、造就一天的好心情!
    2022/06/22 15:54
  • 移居陸7年!劉樂妍突遭「強制驅離」 血淚控不平等合約

    前女F4成員劉樂妍近年來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不時對兩岸議題或台灣時事發表意見,政治立場鮮明。定居大陸7年的她,昨(16)日控訴遇到惡房東的遭遇,積欠押金、要求付物件耗損費,還驅趕她逼迫限期離開,劉樂妍氣得直喊:「在鄭州三個月來遇到最噁心的一個人,最噁心的一件事」,也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2022/06/17 15:00
  • 遛狗被趕!外國男氣到「蒙面」砸花盆、比不雅手勢

    高雄楠梓區,出現一名蒙面外國男子,凌晨連續按了好幾間門鈴,還怒氣沖沖砸毀居民花盆,甚至對監視器比不雅手勢,但附近民眾不認識他,事後這名外國男子到案說明,他告訴警察,先前在社區遛狗曾被鄰居驅趕,才會砸花盆洩憤。
    2022/06/15 20:19
  • 河邊野餐遭驅趕 黃安「無吃飯之地」吐心聲:真的累了

    59歲的資深藝人黃安,近年事業重心轉戰大陸,卻時常發表吹捧大陸卻貶低台灣的言論,成為爭議人物。目前定居北京的他,最近卻在微博發文,前幾天他在河邊野餐,結果卻遭到城管驅趕,讓他忍不住感嘆,「天下之大,竟無吃飯之地」。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2/05/25 20:02
  • 開單無效?街友占據潮州車站為家 不戴口罩屢勸不聽

    屏東潮洲火車站遭到1名街友占據,把車站當自己家,而且進出還不戴口罩,從去年開始,副站長曾多次勸阻,要他把口罩戴上,但他屢勸不聽,已經報警開單高達4次了,他卻完全沒在怕,讓副站長氣炸了,17日前往驅趕,這名街友也不為所動,記者直擊,他也沒戴口罩,還拒絕安置!
    2022/05/17 18:10
  • 防刪除!海封城記憶寫入NFT 當局嚴查「黑騎手」

    中國在嚴格清零政策下,對於訊息的掌控也更加嚴密。不少遭遇上海封城的民眾,為了讓自己在疫情下的真實記錄,不會遭到當局刪除,選擇以NFT的方式保存。例如一名在上海住了9年的馬來西亞創作加,就以毛澤東時代政治宣傳畫風格,創作了多幅與疫情相關的NFT作品。但另一方面,在過去一個月辛勤工作維持上海物流的外送小哥,卻成了當局嚴格查緝的新對象。因為擔心有染疫後仍持續跑單的「黑騎手」,當局嚴格查緝外送員,不但一天篩檢多次,更驅趕大批為了防疫,在戶外餐風露宿的外送員。嚴格的防疫作為,讓當前疫情正擴張的北京民眾也感到憂心,害怕步入上海後塵。 
    2022/05/04 19:50
  • 春夏家中現「蟲蟲危機」?遇椿象勿拍打 專家授滅蟲妙招

    踏入春夏季,潮濕加上和暖的天氣,正是昆蟲繁殖的時候。因此,家居會更常出現各種昆蟲,令媽媽十分頭痛!而這些昆蟲除了造成滋擾,讓人看到就不舒服外,更會對傢俱和家人健康帶來影響,因此消滅及驅趕牠們是有必要的!
    2022/05/04 10:28
  • 2月賺400萬!網紅染毒淪街友 北車「下跪行乞」近況曝

    知名實況主播Toyz(劉偉健)直播才1.5小時,就能賺進28萬元,經營YouTube頻道短短2個月,就有400萬元的收入,吸金力十足。怎料,Toyz去(2021)年涉嫌販售大麻菸彈入獄,目前人已經出獄,卻爆出他在台北車站當乞丐,一襲破爛衣服,還被警察驅趕,落寞模樣曝光。
    2022/05/03 15:39
  • 中資礦業央企祕魯踢鐵板!原住民紮營堵路爭賠償

    中國最大的金屬礦產集團「中國五礦」,2014年買下的祕魯南部「拉斯邦巴斯銅礦」,上周再度因為遭遇原住民抗爭而宣告停產。當地原住民不但得為這座露天銅礦的開發而遷村,世居的農牧環境更遭破壞,因此長期與中資礦場就相關的經濟、環境補償而拉扯,如今當地原住民指控礦場未能落實早前向原住民許下的經濟與土地補償承諾,因此展開紮營示威。礦場為了盡快恢復生產,週三由當地軍警以催淚彈驅趕示威者,導致至少14人受傷。但抗爭者反而以更激烈的縱火方式示威,在持續的抗爭下,礦場至周五仍無法恢復營運。
    2022/04/29 19:52
  • 不滿馬克洪連任!法國多地爆示威 2人開車衝撞警遭擊斃

    法國總統大選第二階段投票結果在24日晚間出爐,由現任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以58%的得票率順利連任,擊敗極右派對手雷朋(Marine Le Pen)。然而,結果公布後,巴黎街頭爆發反對馬克洪連任的抗議行動,警方出動催淚瓦斯驅趕示威民眾。另有一輛汽車因拒絕攔查、開車衝撞警方,造成正、副駕駛2人被警察當場擊斃。
    2022/04/25 15:07
  • 心疼! 五歲女童遭「流浪犬」咬住 大人拉不開

    高雄發生流浪犬攻擊女童事件,一名5歲女童在自家門口,被一隻狼犬咬住肢體不放,還拖行十幾公尺,媽媽嚇壞了,立刻隨手拿了路邊的棍子驅趕,連鄰居也來幫忙,總共5名大人聯合趕狗,狗才跑走,事後媽媽報警,希望能透過警察確認,這隻狗是不是家犬。
    2022/04/23 20:53
  • 倒影誤認成「情敵」 公孔雀猛啄車門護領地

    台中大坑步道出現公孔雀啄車門的情況,有專家推測,應該是公孔雀,誤認車門上的倒影是情敵,為了驅趕入侵者,才會對車門發火猛啄。
    2022/04/18 17:41
  • 拍戲突被驅離!金馬影帝「呆坐路邊」畫面曝 劇組認錯了

    大陸男星黃渤2009年憑藉電影《鬥牛》榮獲第46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精湛的演技與亦莊亦諧的幽默談吐深受觀眾喜愛,近日和女星梅婷合作新戲,到廣東深圳拍攝,不料遭到居民嚴重抗議,擔心疫情風險驅趕他們。對此,劇組發表道歉聲明,表示絕對尊重公眾的防疫建議,已經提前停工離開。
    2022/04/09 14:45
  • 廚房裡有蛇!8旬婦持棍驅趕反遭龜殼花咬...瞬間暈了

    新北市淡水一名84歲盧姓婦人,日前獨自在家,卻意外在廚房內發現一隻毒龜殼花。當時盧姓婦人試著將蛇趕出去,甚至還拿出棍子觸碰牠,沒想到這舉動,驚嚇到蛇,馬上朝盧姓婦人右手一咬,導致她當場暈眩,險些要昏了過去。
    2022/04/04 11:39
  • 俄軍暴行再一樁!實彈鎮壓烏克蘭反戰示威 至少4傷

    烏克蘭中部,札波羅熱州的安赫德市,傳出俄軍利用閃光彈和實彈,驅趕上街反戰的烏克蘭平民,而且整個過程,都被位於高點採訪的記者記錄下來。有人權觀察組織指控俄軍,在攻擊中使用輕型火藥,並且用實彈射擊示威民眾,至少造成4人受傷,而且有部分傷者嚴重燒傷,已經送醫治療。
    2022/04/03 15:03
  • 信不信開車撞你!韓粉里長恐嚇罷韓 二審駁回仍判4個月

    高雄瑞山里里長謝振城,2020年2月驅趕在內門紫竹寺擺攤罷韓的志工,出言恐嚇「我數三聲你若不移,我等一下就開車來撞你!」,甚至指使小弟開車進逼攤位、長按喇叭,事後遭檢方妨害罷免等罪嫌起訴,依一審被判4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今(31)日二審遭高雄高分院駁回,維持原本判決,仍可上訴。
    2022/03/31 15:33
  • 五星酒店槍響!男闖進賓利車遭趕竟開槍

    五星級酒店附近,驚傳槍響!一輛千萬賓利車,下午停在台北市大直這間酒店對面,司機和秘書正在等老闆,沒想到一名陌生男子,突然開門進到車內,遭驅趕後,竟然朝後座開槍,幸好沒有人受傷,嫌犯事後搭計程車逃逸。
    2022/03/24 18:43
  • 萬豪酒店外口罩男亂上千萬賓利車 遭驅趕朝車內開槍被逮

    今(24)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上的萬豪酒店外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男子不明原因突然打開停在路邊的賓利轎車,還直接坐上車,被賓利轎車的司機制止後,男子竟然拿槍在車內朝後方座位左邊開槍,把副駕駛座上的車主秘書嚇壞了,隨後男子便攔計程車逃離現場,警方事後發現他在萬華下車,稍早已在男子住家將他逮捕到案,至於開槍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3/24 16:42
  • 日本認證!台灣交通太危險「安全指南」曝對策 網:丟臉

    先前才有在台灣生活的波蘭記者抱怨,人行道上常有機車騎士飆車,他還多次遭機車騎士按喇叭驅趕,甚至有騎士在他背後催油門逼迫他要讓路。現在又有網友發現,台灣交通的危險程度,已經獲得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的認證,在這份「安全指南」中甚至直指台灣人遵守交通規則的觀念與意識相對薄弱。
    2022/03/21 2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