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豬國道「跳車」! 慘遭警拖車「吊」走GG了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3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3 18:10

高雄國道靠近中正交流道,發生豬隻脫逃事件,一隻大豬掉落車道,在車陣中穿梭,就怕牠受到驚嚇,到處衝撞造成車禍,出動警力驅趕,甚至出動拖吊車,連拉帶拖都無法,最後四五名壯漢聯手,把大豬五花大綁,用吊的吊上車,才把豬送下交流道。

圖/TVBS

 
國道車陣中,怎麼有豬叫聲,駕駛紛紛放慢車速,因為一隻活生生的豬,就呆呆的站在車道中央,把路過的人車看傻了。

擔心豬隻受到驚嚇,員警立刻到現場驅趕,放上三角錐,好不容易才把豬趕到路肩,只見員警不斷拍著牠的肚子安撫,避免牠暴衝,只是這麼大的一隻豬,怎麼樣也上不了警車,只好出動拖吊車,但事情可沒這麼簡單,備好了拖板,豬打死不肯上去,眾人還得先把豬五花大綁後,用吊的吊上車。

圖/TVBS

折騰了半天,大豬也累趴了,癱軟在吊車上奄奄一息,事件發生在高雄國一南下367公里,靠近中正交流道附近,22日下午兩點多,一輛載著豬隻的貨車,疑似沒有固定好,發生大豬跳車事件,就這樣,一隻豬在國道上亂跑,還好沒有造成車禍意外。
 

圖/TVBS

岡山分隊小隊長曾景裕:「因貨車裝載不穩妥,讓他的豬隻掉落於車道上,本大隊接獲通報之後,立即派巡邏車及拖吊車合力將豬隻排除下交流道。」

原已為逃過了宰殺命運,在國道上奮力一搏,但最終還是沒能逃過死神的召喚,豬隻在被在下國道後死了,而載運的貨車駕駛,還可能因為牠的跳車,沒有綁好,挨罰三千到一萬八千元以下的罰鍰,大豬的國道冒險悲劇收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國道#跳車#拖吊車#豬隻#罰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0902

0.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