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乘客驚!台鐵員工月台上射擊BB槍 原來是為了驅鳥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哀招賢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2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2 13:31

台鐵員工竟然在人潮穿梭的潮州火車站月台拔BB槍射擊,把乘客嚇了一跳,拍下影片投訴,原來因為火車站月台上鋼樑常有大量鴿子棲息,因為擔心乘客被鳥屎襲擊,所以邱姓副站長特地利用自己午休時間,拿BB槍來驅趕鴿子。

圖/TVBS

 
台鐵潮州站的月台上竟然有男子拔槍朝著屋頂開了2槍之後,收起了BB彈槍枝,走了出來,把過往乘客嚇了一大跳,一看發現是穿著台鐵人員制服的員工,怒轟怎麼會把車站當靶場,太誇張!

非當事乘客:「突然有1個火車站員拿著BB槍在打,你會嚇一跳嗎?應該會吧!」

圖/TVBS

非當事乘客:「會啊,會嚇一跳吧!應該不太好吧!鴿子也是動物啊!」
 

原來拔BB槍射擊的是副站長,他特別利用自己的午休時間射擊,是為了趕走停在火車站屋頂上的鴿子!

潮州站副站長邱旻杰:「材料,羽毛,鳥大便,有時候也滴到那邊(座位區),那天是我中午休息時間,因為我們是拿槍比較有爭議性,所以我就怕旅客看到會嚇到,所以會比較用隱藏的方式這樣,實際上就是為了旅客不要在我們車站滴到什麼鳥屎什麼的,這麼遠的距離,趕鳥也不會打中啦!」

圖/TVBS

潮州火車站月台鋼樑高處,經常有鴿子停靠,有時甚至多達4、50隻,排放的鳥屎一不小心就滴到旅客身上,也造成環境髒亂,因為沒有太多經費可以請生物防治公司來處理,才私下買了BB槍,對空射擊,想要把鴿子趕走。

潮州站副站長邱旻杰:「是很抱歉嚇到旅客,我希望說我們是不是再思考用其他方法,之前我用鐳射筆有稍微去干擾到鳥一下,但是效果不是很好啦!」

副站長好心要趕走鴿子,怕鳥屎襲擊旅客,反而遭到乘客投訴,真的是始料未及,造成觀感不佳,他也表示歉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潮州#火車站#BB槍#鴿子#副站長#驅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1617

0.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