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軍暴行再一樁!實彈鎮壓烏克蘭反戰示威 至少4傷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3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3 15:03

烏克蘭中部,札波羅熱州的安赫德市,傳出俄軍利用閃光彈和實彈,驅趕上街反戰的烏克蘭平民,而且整個過程,都被位於高點採訪的記者記錄下來。有人權觀察組織指控俄軍,在攻擊中使用輕型火藥,並且用實彈射擊示威民眾,至少造成4人受傷,而且有部分傷者嚴重燒傷,已經送醫治療。

圖/翻攝自Twitter @UAWeapons

 
廣場上連續傳出爆炸聲,還交雜著槍響,這是在烏克蘭中部,札波羅熱州的安赫德市

CNN資深特派PhilBlack:「鄰近核電廠的安赫德市,烏克蘭民眾上街反俄挺烏,卻遭到掌控當地的俄軍驅離。」

俄軍又朝著上街抗議的平民開槍,只見烏克蘭人邊逃,還得邊摀著耳朵,他們沒想到和平示威,卻換來俄軍開火。從高點拍攝的畫面可以清楚看到,廣場上白煙四竄,還夾雜紅色火光,據報有多人嚴重燒傷。

 
CNN資深特派PhilBlack:「可以明確看到俄軍使用實彈,還有其他非致命性群眾控制武器,例如閃光彈等攻擊,其實今天早上市中心的示威規模很小,但俄軍很快就出動驅離。」

除了在札波羅熱鎮壓百姓,烏軍過去幾天,將攻勢重點從基輔轉向烏東。俄羅斯國防部也釋出最新攻擊畫面,他們利用飛彈攻擊盧甘斯克的烏軍陣地,他們宣稱至少摧毀5輛裝甲車,和擊斃30名烏軍。此外俄軍還對哈爾科夫近郊砲襲,摧毀烏軍補給東部戰線的裝甲、彈藥和燃料。

CNN資深特派RafaelRomo:「這是克宮聲稱烏克蘭直升機,襲擊俄羅斯領土上一座油庫後,俄羅斯宣稱襲擊烏克蘭中部,一家大型煉油廠。」

此外俄羅斯還說,他們襲擊了烏克蘭中部的大型煉油廠,要報復烏克蘭轟炸俄羅斯的燃料庫。儘管說好要從基輔撤退,但俄羅斯部隊在烏克蘭其他地區的攻勢,似乎越來越猛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暴行#示威#反戰#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84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