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家鐵窗見「整副器官」嚇壞!屋主近看崩潰 內行人解答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8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8 23:27
網友分享在自家陽台看到的恐怖景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分享在自家陽台看到的恐怖景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網友分享自家鐵窗出現「整副器官」,有點像「中指」,又有點像男性生殖器官,靠近一看才發現是密密麻麻一整群的蜜蜂,嚇得該名網友想要趕走這些蜜蜂,豈料卻遭到阻止,影片曝光後也有內行的網友在下方解答為何會出現這種情形。

更多新聞:家中牆壁滲出血?澳洲屋主拆牆發現101公斤陳年蜂巢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指出,他家住在市中心,近日在自家的鐵門窗上到「一整群的蜜蜂」密密麻麻的聚集在鐵窗的某處,只見影片中整坨的蜜蜂覆蓋著鐵欄杆,形狀就像是一個中指,還有網友說像是男性生殖器,原PO無奈表示「家裡住在市中心餒,遇到蜜蜂的機率有多少,還2大坨……這是比較大坨的」。

原PO分享自家陽台景象求救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天炸異相?花蓮「蜜蜂鑽破」87年墓穴 當地人秒懂:超毛

 
令他更崩潰的事,他原本想將蜜蜂驅趕走,豈料家中長輩認為這個現象會招財,不讓驅趕,原PO就表示「不是蜜蜂死就是我死,有專業人士可以幫我說服長輩嗎?」
 
原PO近看竟是密密麻麻的蜜蜂。(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超商買飲料連遇「蟲蟲危機」!店員認了:每次都被嚇到

網友見到此現象紛紛留言「我光聽到嗡嗡嗡的聲音,就起雞皮疙瘩」、「比中指的蜜蜂」、「蜜蜂在向你比中指」、「羨慕有免費蜂蜜」、「這樣很危險喔⋯要趕快請消防隊去處理」、「看起來好像一堆蟑螂」、「不要用殺蟲劑,蜜蜂的減少對於農業已有一定程度的傷害了」、「找專業燻蜜蜂的,可以留巢不留蜜蜂」。

更多新聞:三寶開車「罩黑網」上路!他噴害人車 內行:戶外咖才懂

不過也有網友解答「蜜蜂在分巢,會再找適合的地方築巢,別驚動或驅離,牠們會自動離開的」、「這是野蜜蜂,不會主動攻擊人,它們在移家,而且這野蜂蜜超好吃」、「現在蠻多人在陽臺或屋頂養蜂,而春天是分蜂季節。繁殖太多的蜜蜂就會一部分想自立門戶跑出去,你家就成了牠們暫時落腳處。在你所處縣市的養蜜蜂群組應該有人會很想去收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蜜蜂#鐵窗#繁殖#形狀#市中心#蜂蜜#驅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58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