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出沒!汽機車追撞 意外前9秒 攤販做「這個動作」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2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2 14:36

高雄發生汽機車追撞意外,起因是轎車駕駛,看見流浪狗衝出,緊急剎車,後方騎士才會撞上,但有民眾拿出監視器,剛好拍下,意外發生前,路邊有一名攤販,怕狗亂撒野,用腳驅趕,狗一時緊張才衝到馬路上。

圖/TVBS

 
馬路上一隻黑狗,走到賣蝦米零食的攤子前面,攤販跑來驅趕,狗狗一個緊張跑到馬路中間,結果一輛白色轎車緊急剎車,後方的機車騎士卻直接撞上,整輛機車180度大翻轉,騎士痛倒在地。

附近攤販:「聽到聲音已經撞到了這樣!」

騎士爬起來跟駕駛理論,雙方打電話報警,整條馬路一度塞車,交通大打結,而驅趕狗的攤販,這時候在旁邊看熱鬧,一副事情跟他無關,也沒上前幫忙。

 
附近民眾:「(黑狗)要上廁所,然後那個攤販老闆就用腳趕牠,那隻狗都在這裡啦。」

圖/TVBS

附近民眾:「(黑狗)牠要來尿尿,他趕牠,然後牠就往外衝,然後就後面就這個樣子了。」

案發地點在高雄大寮區萬丹路,11日下午5點多,實際到周邊觀察,找到了疑似肇事的黑狗,看起來沒有人飼養,平常就會在附近逗留,而賣蝦米的攤販不在,只是這條馬路本身車流量就高,汽機車來來往往,如果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很容易會有碰撞,但這次發生意外,是攤販先趕狗,狗再衝到馬路上,這樣肇事責任算誰的?

林園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馬延德:「騎士膝蓋受傷,雙方酒測值為零,詳細的肇事原因待鑑定。」

圖/TVBS

因為車禍撞擊,汽機車雙方都有車損,騎士也有皮肉傷,警方將深入追查,如果攤販有連帶責任,也免不了賠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急煞#追撞#流浪狗#驅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83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