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千萬「最貴車禍」撞擊影像曝光 馬丁、麥拉倫狂飆追撞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8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8 13:56

日前台北市環東大道上發生一起3車連撞事故,被網友稱作是「最貴車禍」,因為發生意外的分別是奧斯頓馬丁(Aston Martin)Vantage S超跑、麥拉倫(McLaren)650s超跑,二輛車加起來新車價就逼近三千萬元,還有一輛大約要價200萬元的賓士被波及。最新的車禍追撞影像曝光,疑似是兩輛超跑在環東大道上競速不慎釀禍。
 


 
最新曝光的影像是奧斯頓馬丁超跑的行車影片,可以發現車禍發生前,麥拉倫超跑開在奧斯頓馬丁前方,而當時二車通過固定式測速照相機後,就開始加速狂飆,沿路超越了好幾輛汽車。直到麥拉倫駕駛發現車道前方車道有一輛廂型車,他才緊急剎車,而奧斯頓馬丁駕駛試圖從麥拉倫和左邊車道的賓士車中間縫隙通過,但因車輛靠得太近才會直接撞上,差點翻車。

奧斯頓馬丁超跑要價上千萬。(圖/TVBS)
麥拉倫車主表示因前方車輛突然變換車道才會急煞。(圖/TVBS)

更多新聞:疑台電施工沒路燈!騎士追撞違停紅線砂石車 下顎粉碎

當時轄區南港警分局員警到場處理車禍,針對3輛車駕駛進行酒測,都沒有酒駕情事,而超跑麥拉倫陳姓車主表示,是因前方的廂型車突然往右切,進入他車道前方,他才會緊急踩煞車,沒想到後方由馬姓駕駛所開的奧斯頓馬丁閃避不及,發生追撞事故,也波及一旁姜姓女子開的賓士車,最後3車駕駛各自留下聯繫方式,打算要私下和解,而如今車禍影像曝光,這起「有錢人車禍」也再度掀起民眾熱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環東大道#Aston Martin#McLaren#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46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