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登記參選創意私房會員小賈斯汀高級會員9年級山豬敗血性休克蘇巧慧臨演
  • 搜尋:

    驅趕 結果共797筆

  • 違停抓一排!「五高架」路肩賞煙火 可罰6千

    101煙火在哪裡看視野最好?不想人擠人,有民眾開車上汐五高架道路,違停路肩等倒數,造成交通大亂,國道警方今年派出36車59人,路肩管制,看到違停車輛就鳴笛驅趕,還發現帶頭違規的車輛,由於現場攔停不易,警方錄影蒐證逕行舉發,最重可罰6千元。
    2023/01/01 18:39
  • 這裡看煙火視野超棒殊不知...秒收2023年元旦紅單

    跨年時除了聽演唱會,各地煙火也是民眾最期待的事,尤其台北101每年的煙火秀,就屬北台灣最大看點!國道公路警察局過去就曾發現,每到跨年夜,不少民眾開車行經國道一號汐五高架時,就會違規停放在路肩,只為了看煙火。昨(31)日國道警早已提前於重點路段看守,但仍有違規車輛違停,造成後方車流回堵,警方也馬上上前鳴笛驅趕,並蒐證後依規定舉發。
    2023/01/01 17:09
  • 「討食不成」就報復? 疑不滿被驅趕竟伺機打頭

    台中大甲發生攻擊事件,一名女子騎車回家,停車後準備進家門,卻被一名陌生男子從後方襲擊,揮拳打頭,還好女子的安全帽還沒拿下來,保護了頭部,轄區警方在元旦上午找到嫌犯,原來他疑似向對方討食不成,竟出手打人。
    2023/01/01 14:28
  • 共機殲-11逼近美軍機僅3m 南海危機恐擦槍走火

    美國印太司令部最新聲明指出,在本月21日,一架大陸解放軍的殲-11戰鬥機,和美軍的RC-135偵察機在南海相遇,當時,共機不斷逼近美機,兩機機翼僅相距不到3公尺,機鼻距離則約6公尺,導致美國軍機緊急閃避拉開距離。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這次事件發生在21日,但美方29日才釋出消息,可見美方在背後收集非常多的情資,且抓住重要時刻公布,這可以從兩方態度分析,從陸方態度分析,比較擔心的是中方這次不只是秀肌肉,還在劃界線,因為若是雙方秀肌肉,不需要有任何互動,也不會有擦槍走火的可能,但這次大陸殲-11升空,攔截或嚇阻美方RC-135偵察機,按照美國空軍的編組安全條例,安全距離是在300英尺到1000英尺,也就是90公尺到300公尺左右的距離才算安全,顯然這次3到6公尺的距離非常不安全,所以大陸想要的是,強勢的劃清界線,用驅趕的方式把美方RC-135偵察機驅離到中方所認定的空域範圍中。」
    2022/12/30 16:34
  • 《加油喜事》老么過招! 臧芮軒潑水、彈弓偷襲劉育仁

    全新8點檔除了陳亞蘭及王彩樺兩位女人互鬥,兩家的老么臧芮軒、劉育仁也因咖啡開戰,吵不停的兩人,上演潑水、彈弓驅趕對方的情節,拍攝時還鬧出小插曲。
    2022/12/27 16:22
  • 不插電音樂會!警驅趕樂迷遭控執法過當 警:人多憂踩踏

    新竹市一間音樂展演空間,舉辦不插電類型音樂會,突然被警方找上門,要求臨檢,甚至中斷活動,盤查演出人員,在一樓驅趕排隊的樂迷,業者指控,警方沒有搜索票,如此不友善稽查,已經造成民眾恐慌,對此警方回應,現場只能容納78人,當晚卻來了250人,就怕發生踩踏意外,才進行勸導。
    2022/12/27 13:50
  • 苗栗南庄山上野豬咬人 農民全身多處撕咬傷

    苗栗南庄發生山豬攻擊農民事件。一名農民上山工作時遭野豬咬傷,跑到附近民宅求救,全身多處撕咬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2022/12/20 12:21
  • 英演唱會也爆踩踏! 粉絲:身上壓了10幾個人

    英國週五一場演唱會上,疑似有多名沒買票的粉絲想硬闖,卻遭警方驅趕,最後爆發踩踏意外。一名女粉絲回憶,當時有10幾人壓在她身上,狀況有如梨泰院踩踏翻版,而震驚全球的梨泰院事件,至今過了49天,300位家屬也聚集舉行追思會。
    2022/12/17 21:36
  • 放大龍炮對付!農婦天天蹲點 就為了「趕麻雀」護稻

    屏東潮州目前第三期稻作,陸續收割中,黃金結穗期,遇上麻雀肆虐搶食稻穀,讓農民傷透腦筋,有人一半面積稻穀都被麻雀吃光,如何對抗麻雀大軍,農民每天蹲點,放沖天炮甚至是大龍炮來驅趕,讓農民心痛的是,這不算天災也不是蟲害,稻穀被鳥啄搶食,不符合災害補助項目,看來農民只能自求多福。
    2022/12/02 18:03
  • 馬卡龍公園太夯「車位」難求 遭住戶棍棒驅趕

    台中太平的馬卡龍公園,有號稱全台最高溜滑梯,假日人潮多,停車位也不好找,有民眾就把車停在別人住家門口,沒有劃設標線的地方,卻引發住戶不滿,雙方發生口角衝突,住戶還拿出棍棒驅趕,被提告恐嚇。
    2022/12/01 19:09
  • 放學後「打赤膊」進國小運動 校長驅趕被投訴教育部

    屏東小琉球有男子在國小放學時間,想到校園裡玩飛盤,卻因為打赤膊被校長趕出去,不滿投訴到教育部,質疑「兩性教育出問題」。校長認為,校內還有課後輔導的學生,光著上身進校園不合適。屏東縣府回應,考量校園是教學場域,無論學生或校外人士,都要穿戴整齊。
    2022/11/22 19:45
  • 「尿布阿嬤」速食店內便溺頻遭驅趕?她多次獨自北上全為了「他」

    台北市日前有民眾報案,說一名沒穿褲子,只包著一條尿布的阿嬤,在連鎖速食店裡面便溺,造成店家困擾,警方到場之後,進一步了解,發現她其實並不是遊民,而且是特地從高雄獨自北上,說想要找自己一名許久不見的朋友,卻遍尋不著,如今已經通知社會局,協助阿嬤返家。
    2022/11/18 12:02
  • 央視跟隨赫爾松撤退俄軍 烏軍超強火力猛追打

    俄軍撤出赫爾松後,烏克蘭持續追擊,發射火箭砲驅趕俄軍。大陸央視跟隨戰敗的俄軍,一起撤退,發現在後方追擊的烏軍,火力相當強大,讓他們快吃不消。事實上,烏軍這次反攻,借助的就是美國援助的海馬斯多管火箭。而現在烏東戰線,又有捷克的「吸血鬼火箭砲」已經就位,被拿來對付俄軍。
    2022/11/17 22:46
  • 母湯喔!遊客搶拍石棹琉璃美景 道路紮營當心挨罰

    嘉義阿里山石棹琉璃光美景,吸引遊客及攝影好手前往觀賞取景,但卻有人就在茶園間的產業道路停車,甚至在車道上搭帳篷露營,由於道路狹窄,居民進出不便,只好通報警方前往驅趕。
    2022/11/11 11:43
  • 白天開始喝!酒後口角竟拿酒瓶打死街友

    台中市有街友在路邊喝酒,結果喝得太醉,和朋友起口角,街友被對方拿酒瓶砸頭,傷重不治!但這個地方本來是一處眷村,路旁空地是當地居民乘涼聊天處,後來卻被遊民占據,有民代為了解決遊民問題,還找怪手來移除水泥座椅,但遊民還是會來,只要沒鬧事也不能將人驅趕,結果黃湯下肚,還是出事了!
    2022/11/07 20:12
  • 羅浮宮前脫了!護理系女神大秀「長輩」 遭法警驅離糗了

    網紅謝侑芯過去曾擔任護理師,之後轉行經營直播、 YouTube,因清純臉蛋、火辣身材,在網上擁有一票粉絲。不過,近日她到法國旅遊,在知名地標羅浮宮前脫掉大衣外套,上身僅著黑色蕾絲內衣,大秀好身材。不料此舉也引來當地警方關切,直接上前將其驅趕。
    2022/11/06 20:40
  • 抓「猴」囉!1年160萬聘人驅武陵猴 遊客餵食也罰

    武陵地區,獼猴變惡霸,東勢林管處會及相關單位,聯手防治獼猴危害。編列一年160萬經費,聘請3名專員捕抓,民眾餵食開罰1500到3000元。
    2022/11/02 18:29
  • 武陵地區人猴衝突不斷 加強驅趕設防猴垃圾桶

    武陵山莊停車場日前發生獼猴傷人事件,東勢林管處針對脫序獼猴啟動捕捉工作。在人猴衝突熱點加強驅猴強度,建置防猴垃圾桶,加強取締違法餵食野生動物行為。
    2022/11/02 16:15
  • 粗線香掛鞭炮 農民趕麻雀自製「定時炮」

    稻米要開始結穗了,這時候農民最怕麻雀來搗亂,稻草人驅趕麻雀已經沒甚麼效果,雲林有農民,自製「定時炮」,粗線香上掛著鞭炮,10到20分,就會點燃一個,用來嚇小鳥。
    2022/10/09 17:58
  • 2隻獼猴出沒湖口偷民眾食物 新竹縣府:可通報驅趕

    湖口鄉長安國小、湖口國小到老湖口天主堂一帶近日有獼猴出現,甚至拿取民眾食物,新竹縣農業處今天表示,若發現獼猴闖入民宅,可通報農業處,將派專人協助驅趕、救傷。
    2022/09/22 16:23
  • 7隻白鵝離家出走!警持水桶田間追 一路驅趕到太陽下山

    昨(21)日下午,在雲林縣水林鄉發生一起烏龍竊盜案,一名82歲的陳姓飼主養了9隻大白鵝,沒想到突然有7隻不見了,讓他著急地報警,員警到場後,在半公里外的田間發現7隻大白鵝,並上演「波麗士趕鵝」的現場,員警怕鵝會嚇跑,嘗試小心翼翼地驅趕,畫面十分有趣,最後索性逃脫的鵝都有順利回到飼主身邊。
    2022/09/22 15:39
  • 影音/老孫來也!猴子坐車頂不走 教授持掃把「大旋風」驅趕

    2022/09/12 11:26
  • 教授筋骨真好!拿掃把「轉圈狂甩」激戰獼猴

    高雄中山大學常有猴群出沒,一位教授為了驅趕車頂上的獼猴,拿掃把舉過頭頂,不斷狂甩,有專家說,其實直接靠近開車門就好。不過目擊全程的學生說,一開始教授就是想慢慢靠近,猴子卻主動攻擊,教授拿石頭嚇阻也沒用,最後才會用掃把反擊。
    2022/09/11 12:52
  • 陸無人機遭國軍實彈驅趕 趙立堅扯:渲染緊張

    共軍無人機侵擾我方金門外島引發熱議,也讓當地軍事安全備受關注。我國防部指出,4架大陸無人機30日分別侵擾金門,其中一架在示警無效後,守軍首度採取實彈驅離。《澎湃新聞》報導,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31日在記者會上,被媒體問到、有關台灣以實彈驅離無人機一事,對此他表示,這只是在渲染緊張氣氛,「沒有任何意義。」
    2022/08/31 18:21
  • 中共無人機拍金門崗哨照「士兵丟石驅趕」 金防部回應了

    大陸社群網站上近來流傳共軍無人機拍攝到我國外島崗哨照,畫面中兩名站哨士兵表情清晰。對此,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今(24)日證實,國軍於8月16日下午發現一架民用型無人機,週邊休息官兵則自發性以石頭丟擲、擾亂,該架無人機隨即飛離。
    2022/08/24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