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和服都不行?陸女景點拍美照 慘遭驅逐痛罵:亡國奴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15:47
陸女子穿著和服逛景點,竟遭到保全驅趕。(圖/翻攝自微博)
陸女子穿著和服逛景點,竟遭到保全驅趕。(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大陸社群媒體瘋傳一支穿和服女子遭驅趕的影片。影片中穿著和服的女子與友人,在大陸雲南省的觀光景點拍照時,不僅因為服裝而遭到保全痛罵「亡國奴」,其他路過的民眾也紛紛對她破口大罵。在路人們的譴責下,女子和朋友只能離開園區。
 
綜合陸媒報導,2月13日,當四名年輕人在雲南省大理市洱海生態廊道拍照時,由於其中一名女子穿著和服,保安人員立刻上前表示,不能穿著日本和服進入該景點。女子的友人批評保安的行為是「道德綁架」後,保安質問對方「忘了南京大屠殺嗎?」、「丟你祖宗八輩的臉」,雙方的爭執愈演愈烈。

 

 
在保全和路人們的指責下,穿和服的女子與朋友只能離開景點。(圖/翻攝自微博)

後來甚至有路人來幫腔,批評穿著和服的女子「你們祖先被日本人侵略成什麼樣子,你還穿他們的衣服」,最後甚至要求他們滾出大理。許多圍觀者也紛紛贊同,稱讚她「罵得好」。年輕人們遭到砲轟後,只能悻悻然離去。
 
許多網友看過影片後,紛紛在網路上支持保安人員做得好。但也有人持反對意見,表示「雖然我不穿和服,但也不能影響別人穿的自由」、「自信的國家不會狹隘到容不下一套服裝」。根據陸媒報導,官方沒有規定穿和服不能在該景點拍照,相關部門已開始調查事情的詳細狀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大陸#保全#和服#大理#雲南#亡國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52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