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版玩命關頭! 飆車族相約跨年封街競速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9:26

桃園一群飆車族,相約花蓮壽豐鄉跨年飆車,利用小貨車,載著滿滿的無牌改造機車,到台11線北上車道噴漆畫線,燒胎製造噪音,還封街競速,員警驅趕過後,又往南到台9線飆車,馬路上留下一道又一道的燒胎痕跡,不僅危險飆車要開罰,妨害公眾往來,還會追究5年以下刑期。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馬路兩側站滿大批民眾,目光聚集中間2輛機車。

騎士狂催油門蓄勢待發,裁判手一放下,2人使勁衝刺,掀起陣陣白煙,當街上演玩命關頭。

31號凌晨4點多,一群民眾將近50人半夜不睡覺,聚集花蓮縣壽豐鄉,台11線北上車道9.5公里處,他們先在地上噴漆畫線,接著催油門燒胎,再騎著無牌改裝車競速。

 
圖/TVBS

又吵叉鬧,目擊民眾趕快拍下報警。

員警VS.飆車民眾:「被扣走是直接沒入,連拿都拿不回去,你要看一下地點。」

飆車族一哄而散,他們不是乖乖回家,而是往南找尋新地點,最後找上台9線南下車道,217公里處繼續飆車,無視法規,不管其他用路人安危,員警再次上門,原來這群飄車族是從桃園出發,相約跨年連假街頭競速,他們利用小貨車,將無牌改裝機車載到花蓮,囂張封路飆車。

花蓮縣刑大大隊長郭有志:「本局目前均已掌握動態,將通知相關人員到案說明,目前有查扣一輛,載運3台改裝無牌機車部分。」

圖/TVBS

員警組成專案小組,目前帶回載運改造機車的,31歲葉姓貨車車主,陸續揪出其他飆車成員,危險飆車最高可處3萬罰鍰,並依法沒入無牌改造車,涉及公共危險罪妨害公眾往來,還會追究5年以下刑期,這下恐怕無法開心跨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壽豐鄉跨年飆車#小貨車#無牌改造機車#噴漆畫線#台9線飆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36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