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快走內線「轉彎變側翻」 貨車轉彎不慎滿車啤酒全碎


發佈時間:2023/12/15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21:21

台南一輛小貨車,違規從內線車道右轉,疑似車速過快,重心不穩,造成車輛當場側翻,還滑行撞到等紅燈的轎車,但正值下班時間,車流大回堵。另外在嘉義市區,15日早上也有貨車載滿啤酒瓶,同樣也是在過彎時,10多箱啤酒突然掉落破裂,滿地都是酒味。

圖/TVBS

 
汽機車陸續過彎,一輛白色小貨車卻衝超快,似乎沒抓好距離整輛車翻覆90度,還失控甩到對向停紅燈的轎車。

當時正好是忙碌的下班時間,事故的小貨車和拖吊車佔據一半車道,造成大回堵,事發地點就在台南安南區台江大道,小貨車駕駛14號下午,路口轉彎時疑似重心不穩,失控翻覆,還好沒人受傷,駕駛疑似是車速快急著過彎,但從內側車道右轉,早就違規。

第三分局副分局長陳勇志「吳姓駕駛未依規定右轉,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8條,規定開單告發」
員警:「就轉彎處對對對在內側,整條道路都是啤酒瓶。」
 

圖/TVBS

鏡頭轉到嘉義,這位駕駛可就頭疼了,滿地都是玻璃瓶的碎片,啤酒撒了滿地,台灣知名啤酒品牌,真的變成"在地啤酒",這輛載滿玻璃瓶啤酒的小貨車,疑似也是轉彎幅度過大,造成車上約10箱啤酒掉落。

嘉義市新南派出所長陳軒竣:「貨車因行駛彎道,重心偏移,導致車上的啤酒掉落,路面佈滿碎玻璃。」

圖/TVBS

當時也是早上通勤時間,這裡又是嘉義市的重要道路,汽車只能走慢車道和機車擠成一團,還好廠商火速到場,20分鐘內清理地面,恢復通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等紅燈#小貨車#違規#內線車道#右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78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