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寶可夢中心開幕!夜排破千人 代排團惹怨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陳建銘 陳冠宇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3:34

首間台灣寶可夢中心在今(8)日早上11點正式在台北開幕,除了富有台灣特色的開幕紀念寶可夢商品,像是帶著鳳梨眼鏡的皮卡丘娃娃,還有高達15萬元的純金徽標,消費更能獲得特典卡,吸引大批粉絲來排隊,甚至前一晚夜排就破千人,不過隊伍裡的長輩代排團也掀起爭議,現場有粉絲更直接嗆聲驅趕。

圖/TVBS

 
民眾vs.代排團(大聲公):「趕快回家啦,我知道是誰喔,我拍照喔,去拍啦去上網啦。」

一大早在街道上互嗆,就是因為8日早上11點,首間台灣寶可夢中心,在台北百貨開幕,8點起雖然有發送,入店整理券管理破千人潮,不過黃牛也沒缺席,長輩代排團混在隊伍裡,有人沒排格子也沒整理券,直接幫排隊解壓縮,讓粉絲們氣炸。

民眾:「心情難免會不高興,但是我覺得也很難去改變什麼。」

 
而使粉絲生氣的,還有先前主辦單位,就有呼籲不要深夜排隊,但7日晚間夜排就破1500人,帶地墊椅子要長期奮戰,讓一早趕來的粉絲也無可奈何。

民眾:「早上6點24分就過來,從桃園坐火車上來的。」

圖/TVBS

還有民眾Cosplay成皮卡丘,或是穿著寶可夢衣服前來朝聖,準備時間一到就衝進去搶購。

人潮在店裡擠好擠滿,每個人大包小包,同時手機也拍不停。

記者劉育瑄:「來到店門口,鎮店寶可夢快龍和皮卡丘,和大家打招呼,而特色的皮卡丘娃娃,還戴著台灣鳳梨眼鏡。」

圖/TVBS

原創商品,以台灣夜市和水果為發想,還有開幕紀念商品,像是悠遊卡,還有皮卡丘快龍玩偶,雖然有人吐槽價格,是日本的快兩倍,上面的山竹,台灣也不太適合種,但依舊有粉絲掏荷包,另外更有高達15萬元的純金徽標,不過有錢還可能買不到因為要現場抽籤。

 
民眾:「先抽到再說,如果真的抽到的話,可能借錢都要去買到。」

而民眾消費,還能取得,開幕紀念特典卡,台北的皮卡丘,雖然是贈品,但網路黃牛價,已經炒到一張破千元,入店整理券網拍還炒到8888元,寶可夢熱潮來襲,也難免出現許多亂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寶可夢中心#開幕#紀念商品#純金徽標#排隊#代排團#爭議#黃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12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