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裕隆城開幕人多停車長龍 民眾:乾脆停別處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4:38

新店裕隆城在今天正式登場!董事長嚴陳莉蓮盛裝出席,在起家厝落成開幕,嚴陳莉蓮也忍不住紅了眼眶,直呼心情很激動,今(28)天包含新北市長侯友宜、誠品董事長吳旻潔等通通出席,但裕隆城帶來人潮,也讓當地交通大打結,接下來就是中秋假期,交通也面臨挑戰。

圖/TVBS

 
記者張蕙纖:「裕隆城開幕之後,首要面臨的挑戰,就是(尖峰時段)可能造成當地的交通堵塞,因此現在人行道拓寬,加裝紐澤西護欄,旁邊電桿稍後會來拆除,還有人行道紅綠燈桿,也已經拆到對面。」

裕隆城在周四盛大開幕,但早在試營運期間因為人潮爆棚,讓周遭交通大打結,義交甚至大動員,派出20人協助指揮,如今開幕又剛好碰上,中秋假期交通考驗更大。

民眾:「塞很久後來放棄了,到別的地方停,等了15分鐘,後來開走了。」

 
圖/TVBS

有民眾說開幕這天,停車場隊伍一路綿延,等不下去乾脆轉往附近停車,而新北市府想配討,已經把人行道拓寬成1米,還有塗銷部分車格,裕隆也宣布把接駁車時間從15分縮為5分鐘一班。

現場主持人:「在裕隆70年此刻,我們也看到裕隆持續發展新能源車。」

避免影響商場動線,開幕活動也刻意選在商場外舉辦,裕隆集團董事長嚴陳莉蓮搭乘電動車N7入場,黑色西裝外套搭配招牌墨鏡,不一樣的是今天內裏穿得紅唧唧。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陳莉蓮:「感動,而且這是我們的起家厝,那個感覺是完全不一樣,這是我的家,然後過程的變化,想到都會想要流眼淚。」

圖/TVBS

完成夢想讓嚴陳莉蓮紅了眼眶,歡慶裕隆城開幕現場也眾星雲集,不只嚴陳莉蓮代的一雙兒女,新北市長侯友宜,還有誠品董事長吳旻潔,威秀影城董座和碩董事長,童子賢等大咖通通齊聚。

誠品書店董事長吳旻潔:「客流量我們這邊,希望挑戰的是,年度希望可以有,1100萬人以上。」

 
裕隆城開幕為當地商圈注入活水,更是新北市最大複合式商場,開幕引爆熱潮帶動當地商機,所有規劃和配套,都是外界關注重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店#裕隆城#開幕#民眾#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66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