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各區透早出現排隊人潮 竟然是這原因..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2:41
「2023最愛基隆年終演唱會」這次是採發放門票制的,所以一早基隆信義區公所就出現大批的排隊人潮。(圖/TVBS)

「2023最愛基隆年終演唱會」即將於12月23日週六晚間18點30分在基隆市立體育館登場,今天7號上午11點在各區公所開放索票,由於受限於場地,演唱會座位總數只有6143席,每區680張,一早基隆各區公所前面,出現大批排隊人潮,有的老人家為了替家中小孩拿票,清晨5點30分就來排隊了。
基隆市府往年都是在戶外辦跨年演唱會,但常遇下雨,今年市長謝國樑將活動提前並移至體育館,改辦室內年終演唱會,這次演唱表演陣容,除了陳大天、阿喜與陳若穎共組主持群,更邀請到7組卡司,包含城市代言人安心亞、首次來基隆表演的玖壹壹、鐵肺歌后戴愛玲、陳芳語、U:NUS、未來少女–幽靈水晶、城市音樂愛心大使鋼琴家許哲誠等。


 
民眾詢問度相當的高,上午各區區公所開放索票,但是各區只有680張的名額,每人限領4張,為了確保能夠領到票,許多人甚至是清晨就來排隊了,排隊隊伍中都是上了年紀的老人家,民眾表示,家中的小孩要上班、上課,根本無法親自排隊索票,所以都是爺爺奶奶們前來排隊。
除此之外,外縣市民眾及不想排隊者,市府另規畫公益500張,售價為1200的搖滾站立區「義賣票」,將於12月11號於市府1樓開放單一窗口索取,民眾於現場向伊甸基金會志工捐款後,市府同時提供公益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排隊#演唱會#索票#區公所#玖壹壹#安心亞#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4

0.0419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