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全台最大唐吉訶德高雄開幕 上百人潮擠爆週邊

記者 林雅婷,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3:20
今(7)日上午高雄大立店門外排滿密密麻麻的人潮。(圖/林雅婷攝)
今(7)日上午高雄大立店門外排滿密密麻麻的人潮。(圖/林雅婷攝)

全台最大最豪華的唐吉訶德旗艦店終於在高雄開幕!今(7)日上午高雄大立店門外排滿密密麻麻的人潮,不少民眾為了搶頭香,早上8點就來門口熱血排隊,而10點多現場已經人數已經破600人,人山人海場面相當壯觀。

人山人海場面相當壯觀。(圖/林雅婷攝)

 

更多新聞:台中唐吉訶德來了!台中限定純米吟釀超狂商品曝 若櫻壽司進駐

高雄大立百貨斥資10億元歷時5年改造,繼引進蔦屋書店後,近期又吸引兩大日系品牌「無印良品」、「唐吉訶德」進駐設立全台最大店,今(7)日唐吉訶德高雄大立店迎來開幕,一早大立百貨門口就迎來滿滿人潮,排隊繞了一圈又一圈,超過600位民眾在現場等待11點開放入場。

搶頭香排隊的民眾指出,「早上八點時就過來排隊了!自己是高雄人,非常期待這間台最大的唐吉訶德開幕」,進去後最想買的東西就是麝香葡萄、和牛、富士蘋果。另外,據大立公關表示,排隊民眾已經超過600人,已經超越過年排隊福袋的排隊人潮。
 
 
排隊人潮的第一位民眾早上八點就到場,表示因為非常期待所以不覺得累。(圖/TVBS)


更多新聞:「大立」國際精品陸續退 全台最大無印良品、唐吉訶德進駐

爆滿的人潮也讓來到現場剪綵的市長陳其邁驚嘆道,進來的時候有注意,人潮就跟暴動一樣,我相信這兩個旗艦店選擇高雄,其實也是看好高雄未來的一個消費,跟高雄整個經濟的發展。

唐吉訶德第五家分店進軍南台灣,入駐高雄大立百貨A館、B館地下1樓。(圖/林雅婷攝)


據悉,唐吉訶德目前在台有5間分店,其中高雄分店「Don Don Donki高雄大立店 」店鋪總面積將近1000坪,不僅是是南部首間分店,更是全台最大的唐吉訶德賣場,不僅有日本當地雜貨與各式食材,店內也設立全新的Outdoor戶外用品專區、Donki Sake日本酒專區、Coco Kawaii可愛專區共3大特色區域,以及若櫻壽司、和牛串、現煮食堂等受到歡迎的唐吉訶德熟食品牌。

有日本當地雜貨與各式食材。(圖/林雅婷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唐吉訶德#排隊#大立百貨#無印良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50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