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高美食名店大戰! 溜溜酸菜魚全台首家街邊店開幕了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3:34

看準街邊店,佔地大且不受百貨時間限制的優勢,其中就有知名連鎖酸菜魚品牌,第一家街邊店,就選在北高雄美食一級戰區的裕誠商圈插旗,訂出單月750萬的目標營收,加入北高街邊店大戰。

圖/TVBS

 
一早店門口就出現排隊人潮,知名連鎖酸菜魚,全台第一家街邊店在高雄開幕了。

民眾:「(您是幾點過來排隊)八點半,我老婆叫我來。」

為了搶好康大家拚了,不過五個月前業者在夢時代百貨插旗,現在進駐北高雄美食一級戰區的裕誠商圈,看準街邊店帶來的龐大商機。

 
品牌行銷企劃部副總吳若寧:「它座位數有122個座位數,等於說算是我們百貨賣場裡面,將近一倍的座位數,所以在營收上面的話,我們預估大概可以較一般在百貨公司裡面的營收,多出將近一倍。」

圖/TVBS

比起百貨店面來說,街邊店的占地較廣,座位數翻倍,可利用空間多,經營時間也不受百貨限制,月營收預估能達到750萬,也讓不少大品牌,從百貨店進一步加入街邊店戰場。

記者林佑璇:「同樣搶街邊店商機的還有青花驕,以及對面的享鴨跟初瓦,都是王品集團旗下的,光是在裕誠商圈就有五個品牌進駐,堪稱是王品一條街」

房仲許天駿:「正那種裕誠路上,正路邊,就是三角窗或是正路邊,平均(每坪)單價都會落在2500元上下。」

圖/TVBS

鎖定美食戰區,各品牌互相拉提,讓商圈活絡起來,帶動人流,不過租金也不低,以黃金三角窗店面來說,單月租金上看2、30萬,加上未來房屋稅率調漲,預估今年商圈店面租金,還會有至少1成的漲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街邊店#酸菜魚#裕誠商圈#美食戰區#租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49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