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立」國際精品陸續退 全台最大無印良品、唐吉訶德進駐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21:07

高雄亞灣成了近期經濟發展重點,南高雄的周邊百貨商機,也想趁勢求翻轉,原本主打國際精品的百貨,受到疫情消費力,陸續換櫃位,進駐日本品牌的咖啡廳和書局,現在一口氣進駐兩大品牌的日本連鎖店,全都是打造旗艦店,強調佔地全台最大,紛紛推出南部獨家產品。

健康輕食配上現打果昔,日本生活雜貨連鎖店,不只賣日用品,現在南台灣高雄也有brunch輕食,打造全台最大旗艦店,佔地870坪,不只有獨家餐飲,還有與高雄在地小農合作的蜂蜜果醬。

 

品牌公關帥宗婷:「我們在大立門市還有很多獨家,和領先販售的商品。」

記者宋珮文:「同一時間日本的大型連鎖店,也進駐到百貨裡面而且是橫跨了AB兩館,佔地900坪全台最大。」

地下樓層封館,還在做最後的趕工,包括藥妝、壽司店,蓄勢待發中,兩大日本品牌一前一後出現在同個百貨公司,32年前,集團與日本伊勢丹合作,直到2008年退出,另外打造國際精品館,引進知名大牌,遇到疫情消費改變,如今,精品撤出,陸續引進日本品牌進駐,從書店到咖啡廳,再到連鎖雜貨,企圖轉型再翻轉。
 

圖/TVBS

消費者:「它現在是走日本風。」

消費者:「精品在這裡是需要在重整一下。」

能否帶動南高雄商圈復甦,日後見真章,同樣重點觀光區三多商圈,亞灣新建設,加上酒店飯店進駐加持,但外來觀光客似乎沒帶來人潮買氣,曾經小店林立的逛街巷弄,如今關得關,只剩三、四成店家。

三多商圈業者:「服務舊顧客為主好像也沒有,特別因為觀光演唱會比較多人來。」

三多商圈業者:「獨立型的百貨就沒有那麼大(商機)反彈。」

圖/TVBS

挺過疫情,卻看不到從谷底翻身,現在有集團不惜斥資注入新品牌,就看能不能讓商機再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印良品#唐吉訶德#國際精品#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60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