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長人 結果共1,275筆

  • 4閣揆人選浮現!賴清德退流「他機會最高」 地下院長爆出局了

    第16屆總統、副總統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和蕭美琴,以558萬票當選,打破過去8年政黨輪替的魔咒,民進黨邁入連續執政12年。對於賴政府的行政院長人選,各界高度關注,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從經歷、派系、優缺點與戰功等各面向分析,斷言鄭文燦、林佳龍、鄭麗君、潘孟安這4人的機會不低,尤其賴清德宣布退出新潮流,替講究「派系共治」的綠營創造出閣揆空間,大大增加新潮流出任的機率,只是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爭議纏身又輔選失利,同樣屬新潮流的前屏東縣長潘孟安也許會出線。
    2024/01/19 08:36
  • 韓江配正式成形!韓國瑜戰國會 留1但書「優先禮讓民眾黨」

    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8)日正式表態將參選立法院長,他特地請託立委江啟臣為副院長人選,「韓江配」正式成形。不過韓國瑜也向民眾黨遞出橄欖枝,留下1伏筆,盼能促成在野大團結。
    2024/01/18 14:17
  • 立院龍頭民眾黨挺誰?沈富雄斷言柯文哲最在乎「我有功勞」

    立法院正副院長人選將在2月1日揭曉,攻下八席成為國會第三大黨的民眾黨是為「關鍵少數」,民眾黨團昨(15日)公開聲明4項國會改革的要求,將是他們決定正副院長的意願關鍵。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認為,現在判斷民眾黨究竟會投誰仍言之過早,更直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民眾黨「最在意的就是我有功勞」。
    2024/01/16 14:52
  • 台中捷運藍線不再被卡? 盧秀燕:看到曙光

    台中市副市長王育敏帶職參選國民黨不分區立委,2月1日將到立法院就職,台中市長盧秀燕在市政會議上,向市民公布另外兩位副市長人選。她也被問到台中捷運藍線是否有機會早日核定,因為台中市未來將有十位立委在中央,盧秀燕透露,看到曙光。
    2024/01/16 13:20
  • 延攬蔡壁如接台中副市長? 盧秀燕:市政不考慮選舉

    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結束,國民黨在台中拿下六席立委席次,市長盧秀燕的聲望也跟著水漲船高,而她的副市長王育敏即將就任不分區立委,外傳落選的民眾黨立委蔡璧如,很可能會受到招攬,重現第二次的「藍白和」,今(15)日盧秀燕接受媒體訪問時,回應蔡璧如是否為新任的台中市副市長,她回應:「為了市政會盡快處理副市長人選,而以她的風格,市政工作不會考慮選舉、政治,以市民照顧為優先。」
    2024/01/15 12:58
  • 問鼎立院「最高層」 藍營人選多到可組籃球隊 傳這人積極角逐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是第11屆國會藍綠白首戰,藍營除了韓國瑜是公認的院長人選,副院長部分「多到能組成一支籃球隊」,黨務人士說,副院長要嘛論資排輩,不然就從互補性及功能性下手,從這2個面向綜合思考和韓搭檔的人選,是黨務系統考量的重點。
    2024/01/15 09:41
  • 大選前頻低調會見國會助理 韓國瑜搶立法院長鴨子划水

    時隔8年,國民黨重回國會最大黨,在2月新國會報到的第一戰正副院長選舉,取得有利地位,目前黨內呼聲最高的院長人選,即名列不分區第1的韓國瑜。本刊掌握,早在選戰進入倒數2周之際,韓檯面上為小雞助威,檯面下則悄悄進行「人才補完計畫」。
    2024/01/15 08:08
  • NBA/字母哥升空罕吃鱉!天賦對決文班亞馬 吞麻辣鍋領軍險勝

    由「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領軍的公鹿,台灣時間5日踢館坐擁「天才狀元」文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的西區爐主馬刺,兩位天賦爆棚的長人上演賽季首次交鋒,在攻防兩端均有精彩過招,而儘管公鹿最終以125比121的4分差帶走勝利,全場的焦點似乎已經定格在讀秒階段,字母哥嘗試隔扣文班亞馬、卻意外吞下麻辣鍋的瞬間。
    2024/01/05 13:19
  • 侯友宜喊聯合政府!趙少康:閣揆人選可討論 柯、郭都入列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日前表示,聯合政府勢在必行。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天說,他個人認為,如果侯康配贏,可以把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找來,大家一起討論內閣人事,包括行政院長人選都可討論。
    2024/01/04 08:43
  • NBA/未來是他的!雷霆榜眼「火鍋秀」敲昏綠衫軍 成史上第2人

    雷霆是本季最令人感到驚喜的球隊之一,他們在台灣時間今(3)日以127:123擊敗聯盟龍頭塞爾提克後,更是收下近期的一波5連勝,距離西區第一的灰狼只剩1場勝差。值得一提的是,此戰攻下14分7助攻4阻攻的榜眼長人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更是成為史上第2位能在面對綠衫軍時,繳出如此數據的新秀。
    2024/01/03 22:28
  • NBA/文班亞馬太躁進?恩比德勸「先清楚定位」:想當我還是KD

    背負球迷高度期待、從法國登陸NBA的「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開季至今雖然在個人數據上有亮眼表現,卻難以帶起球隊戰績,以至於在新秀排行榜上略輸於雷霆榜眼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談到這位才華橫溢的年輕人如今在場上的表現,作為聯盟長人代表之一的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則坦言,他該先確定自己的方向。
    2023/12/29 10:20
  • 社會安全網破!柯哀悼 總統、侯臉書遭灌爆

    新北發生國三生遭割喉致死案件震驚社會,不過上週才說要讓社會安全網更完善的總統蔡英文,27號發文卻是談賴清德的政見,遭到網友臉書灌爆,身為新北市長的侯友宜,同一天臉書也是談選舉,就被問「市長人在哪」,對此侯辦強調事發當天就已前往探視並致贈慰問金,另外柯文哲也在直播哀悼此事。
    2023/12/28 13:03
  • 新北教師揭「割喉案學區」2大嚴重問題!悲嘆:孩子很難變好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昨(25)日發生割頸案,一名國三生為了替「乾妹妹」出氣,和另一名男同學爆發口角爭執,便持彈簧刀猛刺被害學生5刀,造成對方大量失血命危。校園發生如此慘案,讓家長人心惶惶,一名自稱在事發國中學區任教的國小老師就揭露該學區2大嚴重問題,直指所有問題環環相扣,「孩子很難好!」
    2023/12/26 12:20
  • 國會正副院長人選? 韓、珊抽籤寒暄喊加油

    2024不分區政黨票號次抽籤登場,這次總共有16個政黨,其中藍白都派出不分區提名第一位韓國瑜跟黃珊珊當代表抽籤,兩人也被視為是下屆立院正副院長熱門人選,黃珊珊在抽籤前,也主動去跟韓國瑜握手聊天,說一起努力。
    2023/12/20 16:00
  • NBA/賈蘭德退化「慘成痛痛人」?騎士傷病潮 2大主力恐休數月

    保留了核心陣容衝擊新賽季的騎士,相當有望在今年創造詹姆斯(LeBron James)離隊後的最佳成績,然而接二連三的傷病潮卻困擾著這支東區勁旅,如今更有消息傳出,當家主控賈蘭德(Darius Garland)與攻守全能的內線長人莫布里(Evan Mobley),因為嚴重的傷勢問題將高掛免戰牌,且預計缺席時間將落在4至8週不等,對球團來說絕非好消息。
    2023/12/16 16:31
  • 高燒40度不是流感!孩狂咳驚罹「行走肺炎」 媽嘆:也遇到了

    近來大陸爆發多種呼吸道疾病疫情,又以黴漿菌特別受到關注,台灣也出現兒童感染案例,令家長人心惶惶。一名小男孩由於久咳不癒且發燒、喉嚨痛,在媽媽的帶領下就醫,起初以為是流感,但服用藥物後症狀仍沒有改善,做進一步檢查發現肺炎黴漿菌呈現陽性反應,所幸經過治療已康復出院。醫師也提醒,如果發燒、疲勞、咳嗽、咳痰超過一週的時間,就要格外注意。
    2023/12/14 10:23
  • 影音/台灣寶可夢粉瘋搶商品! 日本社長坐鎮看超長人龍

    2023/12/09 13:18
  • NBA/北大荒的春天!本季唯二「180俱樂部」 灰狼雙塔全包了

    灰狼在今年賽季大放異彩,截至台灣時間今(4)日為止,暫時是以15勝4負的戰績,與東區的塞爾提克並列聯盟龍頭。灰狼之所以能夠打出傲人戰績,除了要歸功於聯盟第一的團隊防守外,全聯盟唯二「180俱樂部」的球員也都在他們陣中,且這2人還是被歸類為「長人」的唐斯(Karl-Anthony Towns)與里德(Naz Reid)。
    2023/12/04 22:51
  • 夜市滷味長長人龍!她靠1招「免排隊」:現省20分鐘

    近年來民眾環保意識抬頭,「無痕生活」崛起,許多人外食都會自備餐盒買飯,或是環保杯買飲料。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因為帶了餐盒,不僅省下買滷味排隊20分鐘,還比插隊的人早離開,感到很開心。
    2023/11/30 15:32
  • NBA/續寫全能身手!森貢憶選秀「不想去雷霆」:那裡太無聊

    作為聯盟最年輕的「大三元中鋒」紀錄保持者,土耳其長人森貢(Alperen Sengun)近幾戰表現稱的上是可圈可點,被認為是繼金塊約基奇(Nikola Jokic)、國王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之後,策應能力最為出眾的中鋒球員;而談到自己初到聯盟的那一年,森貢也坦承自己當初不是很想被雷霆選中,因此得知會被交易到火箭的時候,確實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2023/11/29 11:27
  • NBA/杜蘭特也沒做到!霍姆葛倫飆分秀 全能輸出「隊史第一人」

    儘管陣中新星吉迪(Josh Giddey)身陷桃色風波,青年軍雷霆仍帶著連勝氣勢迎戰76人,作為當家長人的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也延續近期火熱手感,全場飆進5顆三分球,以超過60%的命中率高效砍下33分、6籃板、2助攻、3阻攻的全能數據,只可惜最終不敵76人的火力猛攻,吞下兩隊交手的主場四連敗;不過霍姆葛倫也憑藉火燙表現寫下隊史新秀紀錄。
    2023/11/26 15:48
  • 等了32年!大巨蛋公開測試賽 湧1.2萬名觀眾

    台北大巨蛋18日舉辦公開測試賽,首次開放觀眾入場,湧入1.2萬人,有人清晨四點就從台南出發到台北,下午一點開始比賽後,販賣部排長長人龍,香腸跟手搖飲提前完售,人氣超夯,不過也有人點出球場問題,像是螢幕太小、應援區太窄等,遠雄集團跟市府表示,將在蒐集意見後討論改善。
    2023/11/18 19:35
  • NBA/全力詹慘做白工!沙波尼斯「禁區掀翻AD」 賞湖人主場首敗

    儘管客場戰績不盡理想,湖人在詹姆斯(LeBron James)依舊全能的帶領之下,開季至今斬獲主場五連勝,然而卻在台灣時間16日,迎戰來勢洶洶的國王時,當家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禁區遭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全面壓制,讓詹姆斯的大三元淪為陪襯,最終以110比125的大分差,吞下主場首敗,無緣延長三連勝氣勢、國王則笑納近期四連勝。
    2023/11/16 15:33
  • NBA/拓荒者「中鋒詛咒」?威廉斯右膝受傷 需動手術歸期未定

    拓荒者在季前送走了里拉德(Damian Lillard)後,又因為轉賣哈勒戴(Jrue Holiday)而從塞爾提克手中,獲得年僅26歲的中鋒威廉斯(Robert Williams)。不過,這名防守出色的長人,卻驚傳在昨(6)日的比賽中弄傷右膝,並在接受詳細檢查後確定需要動刀,預計會缺席「頗長一段時間」。
    2023/11/07 09:10
  • 2週內提名第4人 美眾院議長懸缺凸顯共和黨分歧

    美國聯邦眾議院共和黨籍議員今天在短短兩週內第4度提名議長人選,凸顯前3位候選人皆未能贏得議事槌後,共和黨處於四分五裂的混亂狀態。
    2023/10/25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