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長人 結果共1,275筆

  • NBA/史上第三人!雙向合約翻轉生涯 灰狼里德奪「年度第六人」

    NBA個人獎項陸續出爐,繼76人主控馬克西(Tyrese Maxey)奪下最佳進步球員(Most Improved Player)後,聯盟於台灣時間25日宣布「年度第六人」(Sixth Man of the Year)歸屬,由灰狼長人里德(Naz Reid)以些微票數擊敗國王猛將蒙克(Malik Monk),成為灰狼史上首位奪下此殊榮的球員,除此之外,里德也是史上第三位未經選秀獲得年度第六人的球員。
    2024/04/25 20:34
  • 賴清德國安團隊亮相 學者讚穩健:「國際大於兩岸」方向正確

    準總統賴清德今(25日)舉行記者會,公布國安首長人事案,包括現任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將擔任外交部長,現任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接任國防部長,現任海基會副董事長邱垂正擔任陸委會主委。國安人事布局方面,現任外交部長吳釗燮回任國安會秘書長,國安局長蔡明彥留任。亞洲交流基金會董事長蕭新煌表示,對新任國安團隊的最深刻的印象是「沈著穩健」,這幾位首長都不是新手,過去在政界、行政團隊皆有充足歷練,這樣的組成可以說是相當好的團隊,也可以看出賴清德在國際事務、國安思路是「國際關係大於兩岸關係」,這樣的方向也是正確的。
    2024/04/25 19:57
  • 強烈餘震壽豐災情多 鄉民怒:鄉長在日本

    23日花蓮發生強烈餘震,震央就在壽豐鄉,之後頻繁餘震不斷,造成壽豐鄉不小災情,只是鄉民想找鄉長通報災情卻找不到人,原來當時鄉長人在日本名古屋考察,今天下午才回國,遭到質疑;鄉長則澄清,行程是兩個月前就安排好,即使人在日本,也掌握災情資訊、指揮調度,並沒有不關心鄉民。
    2024/04/25 19:32
  • 快訊/賴清德今親揭最後一波內閣人事 林佳龍任外長、顧立雄接防長

    準總統賴清德5月20日將就職,日前已公布五波新內閣人事,今(25)日上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第六場內閣人事發布會,由賴清德親自宣布國安首長人事布局以及總統府人事。包括現任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將擔任外交部長,現任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接任國防部長,現任海基會副董事長邱垂正擔任陸委會主委,國防部前部長嚴德發擔任退輔會主委。國安人事布局方面,現任外交部長吳釗燮回任國安會秘書長,國安局長蔡明彥留任。
    2024/04/25 10:04
  • 第4波內閣曝!衛福部長「大熱人選」傳上任 農業部長是他

    隨著5月20日總統就職典禮逼近,準總統賴清德的內閣名單逐漸浮出水面。行政院今(19)日早將由準閣揆卓榮泰召開記者會,公布第四波內閣人事,其中衛福部長、勞動部長人選備受矚目。
    2024/04/19 08:27
  • 看好誰?賴清德新內閣好感度出爐 「她慘墊底」林佳龍衝第2

    距離準總統賴清德520上任僅剩約1個月的時間,近期陸續公布內閣人事名單,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擔任行政院長、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副閣揆、前立委劉世芳掌「天下第一大部」內政部,另外傳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將轉任國防部長。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透過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蒐集前2波內閣首長人選的網路聲量並比較好感度,其中聲量最高的為內定外交部長林佳龍,好感度最低的則是留任海委會主委的管碧玲。
    2024/04/18 08:53
  • 打臉蔡英文?唐鳳宣傳5G「大翻車」 準數發部長資歷超驚人

    蔡政府打詐不利多次引發民怨的數發部,10日準卓揆公布部長人事,由資安學者黃彥男接任。黃彥男在資安、AI的專業實力,被認為是賴清德對打詐毫無作為、亂花公帑佔負面新聞版面的唐鳳,狠狠打臉;對蔡英文的人不留情狠甩巴掌。
    2024/04/17 11:51
  • 王美花與準經長已通電話 肯定郭智輝「有國際觀與高度」

    昨(16)日行政院公布準經濟部長人選,由崇越科技董座郭智輝出任,但隨即被立委踢爆準經長備受爭議,但現任經濟部長王美花卻認為,準經濟部長有熱情擔任公職,確實做了很多的犧牲,也很肯定準經濟部長的國際觀與高度,後續會盡快完成交接。
    2024/04/17 10:47
  • 交通部長人選也曝光!賴嫡系人馬、蘇內閣核心 李孟諺背景強

    520總統就職日倒數,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展開內閣布局,繼正副閣揆內定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至於部會首長預料將分批宣布。本刊掌握,除內政部賴清德已拍板由前立委劉世芳接任部長,交通部長人選也出爐,將由現任行政院祕書長李孟諺轉任。
    2024/04/09 22:11
  • NBA/灰狼唐斯提前復出?劍指西區龍頭 迎戰「史上最難季後賽」

    台灣時間8日,客場踢館湖人奪勝的灰狼不僅避免了連敗,甚至以54勝24負的賽季表現躍上西區龍頭、與排名第二的金塊戰績相同,若餘下的4場例行賽能以全勝作收,則將能追平隊史「單季最多勝場紀錄」,同時也有機會坐上繼2003-04賽季以來,第二次的西區龍頭寶座;如今更有消息指出,季中大傷的長人唐斯(Karl Anthony-Towns)有望提前回歸。
    2024/04/09 10:22
  • 羅森伯格喊話 賴清德:維持現狀

    AIT主席羅森伯格1日拜會準總統賴清德,更直接喊話未來維持兩岸現狀,被解讀是來關切賴清德520就職演說。另外,新國防部長人選各界關注,前海委會主委李仲威、國安會祕書長顧立雄都被點名。
    2024/04/01 19:29
  • 調酒大師鄭亦倫Allen力拚500酒吧奪獎! 預告4月新計畫

    首屆《2024 PAPERPLANE 酒吧指南》近期圓滿落幕,TVBS星藝象娛樂旗下調酒師鄭亦倫(Allen)主理的Drizzzle by fourplay榮獲「最佳音樂氛圍獎」。鄭亦倫為台灣酒吧界的斜槓者,擅長人間觀察的他重視顧客的聽覺享受,讓人在啜飲調酒同時忘卻煩惱。
    2024/03/30 17:20
  • 勸韓?執行長人選 民主基金會籲「民主協商」

    立法院長韓國瑜,確定擔任台灣民主基金會董事長之後,公開指定「執行長」人選,引發綠營不滿,至今與主管機關外交部,也遲遲沒有達成共識。如今,台灣民主基金會現任執行長黃玉霖,就公開發布聲明,呼籲新任董事長,應該尊重慣例,採「民主協商」機制,選出新任執行長。
    2024/03/24 15:07
  • NBA/湖人頭大了!長人伍德動刀歸期未定 文森力拚復出

    NBA洛杉磯湖人目前排名在西區第9、10名之間徘徊,稍有不慎就可能跌出附加賽名單外,而在這關鍵時期卻傳來壞消息,陣中替補長人伍德(Christian Wood)昨日完成左膝關節鏡手術,不確定何時可以歸隊。
    2024/03/21 11:32
  • NBA/潛力菜鳥驚傳血栓!新秀賽季報銷 波許為此「被迫退休」

    在因故連續缺陣了5場比賽後,活塞菜鳥湯普森(Ausar Thompson)經球團正式聲明,證實其為治療血栓而賽季報銷的消息;而聲明中除了湯普森之外,則順帶提及陣中長人史都華(Isaiah Stewart)因腿部傷勢,餘下賽季不會再出戰的消息,雖然活塞本季早已無緣季後賽,消息一出仍是震驚不少球迷,其中又以湯普森的血栓病情最令人感到憂心。
    2024/03/21 11:28
  • NBA/新人王穩了!文班亞馬「鬼神數據」撕破籃網 再創歷史新猷

    馬刺「怪物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再度締造NBA罕見紀錄!這名20歲新秀長人在今(18)日與籃網交手的比賽中,不但在延長賽關鍵時刻「一攻一守」助隊以122:115贏球,他也以33分15籃板7助攻7阻攻、投籃命中率53.8%的超全能成績單,成為史上首位能繳出如此數據的球員。
    2024/03/18 14:42
  • 帶動商機!大巨蛋周圍「速食店、超商」排人龍

    今天是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在大巨蛋的第一場賽事。場內的販賣區只有五間商店,開賽前幾小時就出現人潮,不過有球迷認為,食物的選擇性比較少。而大巨蛋周圍的店家,也因為比賽帶動了業績,速食店、超商都出現長長人龍。
    2024/03/16 18:52
  • NBA/灰狼禁區長人荒!AD猛轟「抄截準大三元」 再締生涯新猷

    灰狼在2023-24賽季尾端迎來噩耗,當家長人塔唐斯(Karl-Anthony Towns)膝傷動刀、剩餘例行賽宣告報銷,台灣時間11日踢館湖人一役中,戈貝爾(Rudy Gobert)、安德森(Kyle Anderson)也因傷高掛免戰牌,雖然有長人里德(Naz Reid)頂替先發繳出優質表現,仍不敵戴維斯(Anthony Davis)繳出雙20準大三元領軍的湖人、後者以120比109奪勝。
    2024/03/11 16:24
  • NBA/才幫暴龍打9場比賽!「折手哥」獲2年8.3億提前續約

    NBA猶他爵士陣中長人「折手哥」奧利尼克(Kelly Olynyk)在季中交易大限前被送至多倫多暴龍,沒想到才為暴龍打了9場比賽,球團決定提前續約,據悉新合約的價碼為2年2625萬美元(約8.3億新台幣)。
    2024/03/05 16:03
  • 美參院委員會通過 台裔蘇維思勞工部長人事提名    

    美國聯邦參議院健康、教育、勞工與退休金委員會,27日以11票贊成、10票反對,通過勞工部代理部長蘇維思,出任勞工部長的任命案。
    2024/02/28 12:22
  • 北市府遭爆內鬨!蔣萬安上任一年擺不平 副市長強勢主導人事惹議

    蔣萬安18日出席共識營,致詞表示市政團隊脫離磨合期,開始步上軌道,讓外界嗅出弦外之音。本刊調查,民政局長陳永德先前曾因大安、文山、松山等3區區長任用問題,一度與副市長林奕華出現摩擦,陳當時提報的相關區長人選皆被林以「另有任用」為由打槍,令陳頗為無奈,私下頻向友人吐苦水,還嘔氣讓松山區長以代理形式持續近3個月時間。
    2024/02/20 08:57
  • NBA/活塞硬漢「出拳襲擊」太陽中鋒 遭鳳凰城警方逮捕

    活塞在今(15)日作客太陽的比賽開打前,陣中長人史都華(Isaiah Stewart)竟突然在太陽主場球員通道前,朝太陽替補中鋒厄班克斯(Drew Eubanks)出拳,並遭到鳳凰城警方逮捕。針對這起突發事件,NBA聯盟官方也將介入調查,試著釐清史都華「襲擊」厄班克斯的原因。
    2024/02/15 21:38
  • 「全國最高票藍委」戰新北市長? 她見1關鍵:有企圖心

    2024總統大選落幕,針對國民黨下屆新北市長人選佈局,以15萬8596張選票輾壓對手、成為全國最高票的藍委洪孟楷呼聲很高。同黨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就認為,洪孟楷這次選戰狂勝對手5萬票,展現出企圖心,不過她也提醒現在選民喜歡「真」,所以如果真要選市長,適當時機就該表態。
    2024/02/13 11:22
  • NBA/獨行俠進補「全能長人」!禁區戰力飆升 咖哩弟夢迴黃蜂

    NBA季中交易截止日來臨,聯盟各隊也抓緊時間補強戰力,除了尼克在外線戰力的升級值得關注外,獨行俠在與黃蜂、巫師及雷霆的交易中,不僅順利甩脫了表現不如預期的威廉斯(Grant Williams)、還一舉補進兩大長人,禁區戰力大增。
    2024/02/09 09:29
  • NBA/公鹿傳瞄準威金斯!火爆長人恐淪交易籌碼 獨行俠也想搶

    NBA密爾瓦基公鹿本季引進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雖然提升了進攻火力,但團隊防守卻退步了,防守效率甚至一度位列聯盟後段班,近期傳出公鹿有意得到金州勇士的威金斯(Andrew Wiggins),以提升防守能量。
    2024/02/08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