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獨行俠進補「全能長人」!禁區戰力飆升 咖哩弟夢迴黃蜂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09:29
獨行俠迎來黃蜂華盛頓、巫師加福德的加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獨行俠迎來黃蜂華盛頓、巫師加福德的加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季中交易截止日來臨,聯盟各隊也抓緊時間補強戰力,除了尼克在外線戰力的升級值得關注外,獨行俠在與黃蜂、巫師及雷霆的交易中,不僅順利甩脫了表現不如預期的威廉斯(Grant Williams)、還一舉補進兩大長人,禁區戰力大增。

由於季初透過先簽後換迎來的威廉斯狀態起伏不定,加上新科中鋒里夫利二世(Dereck Lively II)相對頻繁的傷勢隱患,讓獨行俠痛定思痛決定加強內線戰力,最終如願迎來黃蜂華盛頓(PJ Washington)、巫師加福德(Daniel Gafford)。

 

在與黃蜂的交易中,獨行俠送出了威廉斯、柯瑞弟(Seth Curry)及一枚前二保護的首輪籤,換回兩張次輪籤以及華盛頓;在這筆交易中,華盛頓的遞減合約讓球在薪資空間的運作上更為彈性,柯瑞弟則「重返家鄉」為夏洛特效力。

而在與雷霆、巫師的三方交易中,獨行俠用2028年的首輪交換權取得雷霆2024首輪籤,轉頭搭上明年擁有球員選項的霍姆斯(Richaun Holmes)送往巫師,並從對方手上拿來護框能力出色的加福德,短期內禁區戰力獲得大幅提升。

在戰術配合上,唐西奇(Luka Doncic)、厄文(Kyrie Irving)作為持球組織的發起點,有望增加福德在禁區接獲傳球攻藍的威脅性,至於華盛頓可以拉開空間的以及策應的能力,也讓獨行俠在進攻端能有更多元的選擇。
 

值得一提的是,籃網後衛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在與暴龍的交易案被送往多倫多後、隨即被裁掉進入自由市場,據悉獨行俠有意願爭取這位「唐西奇前副手」的鳳還巢,另外傳聞尚未有補強動作的湖人也在積極追求丁威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獨行俠#Mavericks#PJ Washington#Daniel Gafford#Grant Williams#Richaun Holme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42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