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湖人頭大了!長人伍德動刀歸期未定 文森力拚復出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1:32
伍德已完成左膝手術,無法保證能在季後賽前歸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伍德已完成左膝手術,無法保證能在季後賽前歸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洛杉磯湖人目前排名在西區第9、10名之間徘徊,稍有不慎就可能跌出附加賽名單外,而在這關鍵時期卻傳來壞消息,陣中替補長人伍德(Christian Wood)昨日完成左膝關節鏡手術,不確定何時可以歸隊。
 
伍德去年夏天以2年底薪加盟湖人,主要擔任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替補,本季在平均17.4分鐘的上場時間內,可貢獻6.9分、5.1籃板,伍德上次出賽是在2月15日對戰猶他爵士,明星賽後就因為左膝積水缺陣至今。

 

文森預計將在例行賽結束前歸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水原一平首爾賽後「主動坦承涉賭」 道奇聲明卻不提開鍘原因

根據湖人官方報告指出,伍德在20日已經完成左膝關節鏡手術,預計將缺席數週時間,無法確定能否在季後賽前歸隊,倘若他無法趕在季後賽前回歸,23歲小將海斯(Jaxson Hayes)勢必要分擔更多上場時間,但他的身手與經驗明顯不如伍德,可能會讓湖人禁區更加薄弱。
 
 
湖人另一名傷兵文森(Gabe Vincent)則是傳出好消息,根據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報導,文森已接近復出,預計在例行賽結束前就會歸隊;文森是在休賽季以3年3300萬美元合約加盟湖人,原先被看好能擔任稱職的替補控衛,未料本季只出賽5場,其餘時間都在養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湖人#伍德#Christian Wood#左膝#文森#Gabe Vincent#復出#傷兵#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1

0.0853

0.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