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瘦弱男走路太怪!詭挺大肚闖關 腰驚纏「163隻活螞蟻」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1:26
男子把163隻螞蟻纏腰入境。(圖/翻攝自微博「海關發布」)
男子把163隻螞蟻纏腰入境。(圖/翻攝自微博「海關發布」)

中國大陸曾發生多起偷渡活體動物事件,包括蛇塞胸部、口袋藏蜥蜴和巨人蜈蚣等,不僅嚇壞在場海關人員,也讓當地民眾震驚不已。近日,海關又發現一名行為詭異的男子,挺著肚子、步伐緊張,攔下後才發現,身上竟纏著密密麻麻的活螞蟻!

更多新聞:愛吃菠菜2類人注意!60歲男吞整盤「急性腎損傷」 下半生慘了

 

根據陸媒《白鹿影片》報導,這起事件於2月20日發生昆明海關下轄的河口海關入關處,海關人員還原事件經過,一名男旅客入境時神情緊張且步伐異常,唯有請他到旁邊進行檢查。怎料,男子的腰部居然藏匿163隻活螞蟻,個別放在指型離心管內,經鑒定後確認,該批螞蟻屬於「異寵野蠻收穫蟻」。

更多新聞:高鐵便當宣布漲價!100元撐9年 「4/1全上調」民眾哀嚎

報導中還提到,「異寵野蠻收穫蟻」是外來物種,生性兇猛且擅長集體作戰,平常吃的是植物種子,不僅適應能力強,繁殖能力也很驚人,恐怕對本土生物和生態環境造成威脅。事件曝光後,網友們難以置信連螞蟻都要偷渡,紛紛留言,「這是生物戰的開始嗎」、「還好沒出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過海關#走路怪怪#螞蟻#外來物種#異寵野蠻收穫蟻#入境#海關人員#偷渡#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26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