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活塞硬漢「出拳襲擊」太陽中鋒 遭鳳凰城警方逮捕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21:38
活塞長人史都華賽前突朝太陽中鋒厄班克斯出拳,遭鳳凰城警方逮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活塞長人史都華賽前突朝太陽中鋒厄班克斯出拳,遭鳳凰城警方逮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活塞在今(15)日作客太陽的比賽開打前,陣中長人史都華(Isaiah Stewart)竟突然在太陽主場球員通道前,朝太陽替補中鋒厄班克斯(Drew Eubanks)出拳,並遭到鳳凰城警方逮捕。針對這起突發事件,NBA聯盟官方也將介入調查,試著釐清史都華「襲擊」厄班克斯的原因。

根據《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史都華在今日活塞與太陽比賽開打前,突然因不明原因前往太陽主場球館的球員通道,並當場朝厄班克斯出拳。不過,迄今仍未釐清2人發生爭執的原因,且NBA官方預計也會在收到監視器畫面後展開調查。

 

另外,鳳凰城警方也在今日發表聲明稿,稱警方在當地時間下午4時45分接獲報案,得知有2名球員在球員通道內發生衝突,其中史都華在爭執加溫後,又朝厄班克斯出拳,導致後者受了輕傷。不過,史都華在收到傳票被逮捕後,目前已被釋放,但此案經過仍有待釐清。

史都華在2011年遭詹姆斯肘擊見血後,也曾動怒企圖找對方理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陽隊官方發聲強調,厄班克斯是在「無緣無故」的情況下遭受攻擊,他們嚴重譴責這些暴力行為,並未100%支持厄班克斯,接下來將會與當地警方、NBA官方合作,試圖把這起事件的真相調查清楚。

 
史都華本季迄今共替活塞打了35場比賽,場均可攻下11分6.8籃板1.7助攻,且還有37.4%的三分球命中率,但由於遭遇腳踝傷勢影響,故目前已連續缺席8場比賽。

值得一提的是,史都華在2021年遭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出肘打傷臉部出血後當場動怒,試著找對方理論。事後,詹姆斯除了吞下生涯首度的禁賽處分外,史都華也遭聯盟禁賽2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NBA衝突#活塞#太陽#鳳凰城#Isaiah Stewart#Drew Eubanks#出拳#LeBron Jame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064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