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長人 結果共1,275筆

  • 藍指陳吉仲不適任農業部長 綠委:批評基於政治考量

    國民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指農業部長陳吉仲在農委會主委任內屢爆爭議,是最不適任的部長人選。民進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表示,農委會升格為農業部,是參與農民運動者殷切期盼的事,國民黨的批評完全是基於政治考量。
    2023/08/01 13:28
  • 卡努明恐襲沖繩!那霸機場被改航班遊客擠爆 6.5萬人受影響

    中颱卡努今(31日)下午位於日本南大東島南方海面,以時速15公里速度,朝北北西方向移動,暴風圈預計1日至3日影響日本沖繩縣。隨著卡努來勢洶洶,沖繩起降的航班陸續取消,估計將有超過6.5萬人受到影響。為了取得臨時航班的座位,觀光客今日中午湧入那霸機場,希望能更改航班,各航空公司櫃台前出現長長人龍。
    2023/07/31 18:21
  • NBA/進攻長人伍德吸引多隊爭搶 名記爆最有機會加入湖人

    NBA洛杉磯湖人今夏在自由市場進行了多筆補強,不過他們仍打算補進一位禁區長人,而本季效力於達拉斯獨行俠的伍德(Christian Wood)就成了湖人補強目標,不過傳出芝加哥公牛、邁阿密熱火等隊也有興趣爭取他。
    2023/07/24 15:42
  • NBA/最後拼圖到手?「微笑湯」預言新賽季:塞爾提克會奪冠

    今年休賽季充滿多筆足以改變NBA勢力版圖的簽約交易,像是太陽引進明星後衛比爾(Bradley Beal)、勇士盤來「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另外拋出「賣我」(trade me)的拓荒者看板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動向也還不明。不過,對於「微笑刺客」湯瑪斯(Isiah Thomas)來說,新賽季最有希望奪冠的球隊,卻是交易獲得「獨角獸」長人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的塞爾提克。
    2023/07/21 08:30
  • NBA/湖人最後拼圖?傳再補強禁區 不排除「先簽後換」引進伍德

    湖人在今年夏天完成了多筆補強,但也傳出他們仍有意從自由市場上引進一名長人,其中就包含了擁有出色進攻才華的中前鋒伍德(Christian Wood)。對此,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就透露,獨行俠仍未放棄利用「先簽後換(sign and trade)」來把伍德變成可用之兵,而湖人也不排除會為了開給伍德高於底薪的薪水,選擇與獨行俠合作。
    2023/07/17 23:19
  • NBA/傳馬刺讓中鋒溫班亞馬關機 夏季聯賽不再上場

    多家媒體今天報導,今年美國職籃NBA選秀狀元、聖安東尼奧馬刺的法國長人溫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在剩餘的夏季聯賽將不再上場打球。
    2023/07/11 15:22
  • 柯閣揆點名「林信義」 郭因年紀不符合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表明,已在做「部會首長表格」,而且已想好行政院長可能人選。柯文哲昨天(10日)進一步說明,自己心中行政院長人選,比較喜歡企業界人士,像是前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就不錯;至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屬企業界人士,柯文哲只說,「希望年紀小一點。」
    2023/07/11 14:23
  • NBA/湖人總管還要補中鋒 美媒點名2長人是潛在人選

    NBA洛杉磯湖人在休賽季進行的一系列補強頗受好評,被外界認為是自由市場的贏家之一,不過球隊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受訪時表示補強尚未完成,接下來的目標將是尋找替補中鋒,填補陣容中的第14位人選。
    2023/07/11 11:27
  • 女團成員校唱「開腿舔指」太惹火 遭家長投訴警證實:調查中

    南韓人氣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擁有火辣身材與率性魅力,不過她的直率似乎也惹來麻煩,5月到校園演出時,因尺度太惹火引起學生家長不滿,被「家長人權保護聯合會」以演出「淫穢罪」之嫌向警方投訴,今(10)日首爾城東警察署向媒體證實「已經展開調查」,經紀公司則表示「內部正在確認狀況。」
    2023/07/10 13:20
  • NBA/投身自由市場無人問津?哈洛簽一年底薪重回76人

    NBA費城76人昨(6)日剛簽下長人班霸(Mo Bamba),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76人今日再與前鋒哈洛(Montrezl Harrell)簽下一年合約,讓禁區戰力更有保障。
    2023/07/07 16:02
  • NBA/哈登喊「賣我」卻有行無市 名記爆:沒太多球隊報價

    NBA費城76人自從自由市場開啟後,只透過簽約找來了防守悍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及長人班霸(Mo Bamba),至於明星控衛哈登(James Harden)的交易談判至今卻沒有任何進展,《ESPN》記者洛威(Zach Lowe)透露是因為哈登的交易行情低於預期。
    2023/07/07 09:30
  • 不缺蛋了!早餐店老闆宣佈「下週加蛋降5元」 網讚爆:有良心

    全台各地前陣子陷入缺蛋潮,蛋價隨之飆升,為買到雞蛋,許多民眾不惜花時間排在長長人龍,所幸幾個月過去,雞蛋供應問題已回穩。不過,有民眾抱怨,大部分當時受影響的店家,在蛋價下降後堅持「只漲不跌」;也有網友分享,早餐店老闆親自告訴他好消息,「下禮拜開始加蛋降5元!」令他非常震驚。
    2023/07/07 07:59
  • NBA/剛被湖人裁掉就找到新工作!76人簽下樂透區長人班霸

    NBA洛杉磯湖人在休賽季宣布裁掉替補中鋒班霸(Mo Bamba),不過他隨即就找到新東家,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費城76人今(6)日與班霸簽下一年合約,新賽季將擔任年度MVP恩比德(Joel Embiid)的替補。
    2023/07/06 14:53
  • NBA/塞爾提克也參戰!傳里拉德只愛熱火 恐「不打球」逼宮交易

    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日前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後,立刻在NBA引發一場爭奪戰,就連才剛大刀闊斧補進明星長人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的塞爾提克也傳出有意搶人。不過,儘管拓荒者開放各隊報價競標,但里拉德卻傳出對熱火情有獨鍾,甚至不排除以「不打球」的手段,迫使拓荒者只能與熱火交易。
    2023/07/04 10:00
  • NBA/湖人連砍畢斯利及班霸 將用中產合約在自由市場補強

    NBA自由市場即將開啟,洛杉磯湖人也趁著開市前夕做出幾項異動,包含不執行後衛畢斯利(Malik Beasley)下季的球員選項,以及釋出長人班霸(Mo Bamba),這些操作預計讓湖人可使用1240萬美元的全額中產合約在自由市場進行補強。
    2023/06/30 23:17
  • NBA/勇士又撈到寶?新星獲讚「平民版布朗森」 美媒點名看好

    結束了相對失敗的2022-23賽季,承諾將把握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巔峰狀態的勇士,選擇送走狀態相對掙扎的「少主」普爾(Jordan Poole),並分別在選秀會的第19、57順位相中後衛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長人戴維斯(Trayce Jackson-Davis),稍稍降低了薪資壓力,球團也相當看好兩名新秀在攻防兩端帶來的能量。
    2023/06/26 08:58
  • NBA/效力綠衫軍9年成隊魂!「聰明哥」道別波士頓:該向前看了

    塞爾提克在2023年東區冠軍賽遭到「老八」以下犯上後,球團很快地在休賽季進行大動作補強,將待隊9年的「隊魂」後衛斯馬特(Marcus Smart)交易到了灰熊,並從巫師手中獲得「獨角獸」長人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對此,斯馬特也在交易正式通過後,感性地於社群網站發文,向波士頓球迷道別,並強調「是時候向前看了」!
    2023/06/24 10:28
  • 透心涼!豔陽高掛 老字號冰品、檸檬汁熱銷

    真的好熱!23日在中南部跟花蓮,最高溫超過36度,碰上連假,花蓮湧入人潮,老字號冰果室前排長長人龍,顧客搶買透心涼的檸檬汁跟棒棒冰,另外基隆和平島也湧入人潮,不少家長帶小孩來消暑,甚至寵物也可以一起玩水。
    2023/06/23 18:07
  • NBA/尼克傳有意追求灰狼長人里德 藍道恐不再是球隊核心

    NBA紐約尼克在季後賽次輪被邁阿密熱火再度上演「老八傳奇」,以2:4遭到淘汰,主將藍道(Julius Randle)的表現令人失望,淪為戰犯,最近傳出尼克有意在自由市場補強禁區長人,未來藍道恐不再是球隊核心。
    2023/06/20 16:49
  • 家長小心!感冒藥水若含「這成分」 不聽醫囑恐影響孩童記憶

    新北板橋幼兒園發生幼兒園餵藥事件,讓許多家長人心惶惶,昨日醫福會又指一名新北幼兒園孩童體內也驗出微量的苯二氮平類藥物,也表示來源為何還要再查。先前板橋幼兒園幼童稱老師會餵食「彩虹藥水」,據稱有老師供稱這「彩虹藥水」只是「感冒藥水」。對此專家表示,抗組織胺藥物的感冒藥水,如果不是按照醫囑服用,恐怕會出現心悸甚至影響記憶力。
    2023/06/16 10:18
  • 愛爾麗醫療集團常如山總裁捐款100萬助學金與200本新書 攜手美和科技大學向弱勢學生提供更多機會

    今(5)日愛爾麗醫療集團董事長常如山先生至屏東美和科技大學慷慨捐贈了100萬元作為弱勢學生助學金,並捐贈了200本「傳奇總裁、贏在心性」全新的書籍。此舉不僅體現了愛爾麗醫療集團的對弱勢學生群體的社會關懷,也為美和科大的教育事業注入了新的活力。常董事長一小時的演講除了與同學互動踴躍,會後師生更持書請常如山簽名,像是簽書會的排起了長長人龍,場面十分熱鬧。
    2023/06/06 16:00
  • NBA/湖人休賽季將重整陣容 名嘴點名這2人最可能離隊

    NBA洛杉磯湖人在西區冠軍賽遭到丹佛金塊橫掃淘汰,球隊將在休賽期針對球員陣容進行調整,美媒《The Athletic》記者布哈(Jovan Buha)近日就點出長人班霸(Mo Bamba)和後衛畢斯利(Malik Beasley)將是離隊機率最高的球員。
    2023/06/05 11:08
  • 北市人口數破250萬 蔣萬安:確定新副市長就會報告

    台北市民政局今天統計,5月份人口數已回升達250萬人,依法能增設第3名副市長。對於新副市長人選,台北市長蔣萬安說,他心中已有方向,確定就會跟大家報告。
    2023/06/01 11:53
  • 白肉雞價格一路漲!農委會稱「可買土雞」 議員看傻:什麼邏輯

    全台前陣子陷入缺蛋潮、蛋價隨之飆升,不少民眾為了買蛋不惜花時間排在長長人龍中,直到進口蛋抵台才讓供應逐步緩解;事實上,早在今(2023)年初白肉雞售價也上漲,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當時也證實,雞肉庫存吃緊。而農委會日前卻強調,民眾亦可選購國產優質土雞,引來台北市議員耿葳批評,「居然發新聞稿建議民眾改吃價格更高的土雞,這是什麼邏輯啊?」
    2023/05/31 22:48
  • 屁孩剋星!迴轉壽司自動算盤數、防惡搞 COMPUTEX大秀AI新技術

    亞洲第一大、全球規模第二大的專業資通訊電腦展COMPUTEX在台北熱鬧登場,來自全世界、超過上萬名國外買主,一大早還沒開展前就排起長長人龍,把展覽現場擠得水洩不通。今年應邀來台的NVDIA輝達創辦人黃仁勳,大秀生成式AI技術,成功引爆一波AI熱潮後,也讓外界了解到,未來無論電動車、醫療、金融、電信、傳統製造業都少不了AI,來台演講的安謀執行長也表示,產業界正處於運算的黃金時代,未來的運算需求龐大,運算將無處不在。
    2023/05/30 2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