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進攻長人伍德吸引多隊爭搶 名記爆最有機會加入湖人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15:42
傳出有不少球隊都想簽下伍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傳出有不少球隊都想簽下伍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洛杉磯湖人今夏在自由市場進行了多筆補強,不過他們仍打算補進一位禁區長人,而本季效力於達拉斯獨行俠的伍德(Christian Wood)就成了湖人補強目標,不過傳出芝加哥公牛、邁阿密熱火等隊也有興趣爭取他。

伍德具備出色的進攻及籃板能力,本季在獨行俠的場均成績為16.6分、7.6個籃板,同時還有著不錯的外線手感,三分線命中率達到37.6%,打出如此好表現,照理應該會在自由市場收到許多球隊的報價,不過至今卻尚未有球隊簽下他,主因就在於伍德不慎理想的防守以及多次影響休息室氣氛的經歷。

 

湖人總管佩林卡已表態要再補進一位長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悉有意網羅伍德的球隊幾乎都只願意開出底薪,目前就以湖人及公牛最具競爭力,湖人陣中僅有戴維斯(Anthony Davis)、海斯(Jaxson Hayes)2名球員主打禁區,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已表態要再補進一位替補中鋒填補第14人的空位,而他們正在熱烈追求伍德;至於公牛則是因為鮑爾(Lonzo Ball)受傷而申請到1020萬美元的傷病特例,公牛若要拿這筆錢簽下伍德,將成為相當有力的競爭者。
伍德有著不錯的外線手感,相當適合湖人陣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獨行俠隨隊記者岡恩(Lauren Gunn)近期表示,伍德加入湖人的機會越來越大,畢竟他擁有不錯的外線手感,能有效拉開禁區空間,只不過湖人現在只剩老將底薪,另一個方式則是與獨行俠進行先簽後換,但這樣可能得動到現有陣容,還得跟伍德簽下3年合約,湖人恐不樂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獨行俠#湖人#公牛#Christian Wood#禁區#長人#老將底薪#先簽後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59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