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派單「立委服務處開槍」林淑芬遭恐嚇 警逮1嫌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16:05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在個人臉書發佈,表示服務處接獲通報,有人在外送平台派單,要接單的人到置物櫃取槍,到她服務處開槍,接單費用95元,為了同仁安全她的蘆洲服務處暫停一天。警方立刻逮捕一名40歲郭姓嫌犯。

圖/TVBS

 
外送平台派單內容直接寫著拿一把槍,立委服務處開槍,必需清空彈匣,接單成功會有槍跟運費,附上一張槍枝照片,運費只有95元,而地址顯示,就是民進黨立委林淑芬,位於新北市蘆洲的服務處。

立委林淑芬指出:「如果真的要開槍的話,不會在平台上曝露一個訊息,說要去拿槍,然後開槍地點是我們,所以顯然地就是說這是一個故意要給大家看的訊息,我們的經驗上的判斷,這個恐嚇的意味頗濃。」

林淑芬表示,自己擔任民意代表多年,不論個人或是團隊成員都相當單純,也是第一次接獲恐嚇訊息,由於對方故意發佈在外送平台,她認為恐嚇意味濃厚。過去曾因為法案得罪過利益團體,有人提醒她要小心,加上明年選戰即將開跑,懷疑是因此才會被恐嚇訊息,希望事件只是個案,不要影響社會治安。

 
圖/TVBS

蘆洲分局副分局長鄭志忠表示:「並調閱通聯紀錄,將籍由科技偵查手段,迅速查出來源。」

圖/TVBS

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組成專案小組,透過通聯立逮捕一名40歲郭姓男子,他雖然自稱只是開玩笑,但這玩笑已經開過頭,被警方依恐嚇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淑芬#恐嚇#服務處#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0986

0.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