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錢來換照片!科技業主管 遭勒索150萬


發佈時間:2023/07/19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8:48

台北市警方日前獲報,一名內湖科技業主管說自己遭到恐嚇,對方自稱是記者,表示有拍到婚外情證據,並拿出相片佐證,強調要拿出150萬買照片才不會報導,被害人驚覺有異狀急忙報警,警方趁著雙方在面交時,人贓俱獲逮捕嫌犯。

圖/TVBS

 
看見銀行外面,有人在交易,大批警力上前包圍。

警方vs.嫌犯:「來你東西都不要動,來停,不要動都不要動,都刪掉了喔。」

一名黑外套男子,手上還拿著平板,跟一個綠色紙袋,員警趕緊把東西搶過來。

 
警方vs.嫌犯:「東西不要動,我有錄音,我這邊也有錄音錄影,這邊有錄音錄影。」

男子支支吾吾,還強調,自己有錄音,原來他自稱是記者,卻威脅要被害人交付現金。

圖/TVBS

警方vs.嫌犯:「我有錄音啦,沒關係,我們這邊也有錄,說清楚,他叫我不要報導,我們去警察局,走走走走走。」

原來這名陳姓被害人,是內湖某間科技公司的資訊主管,日前接到這名自稱是記者的電話,說有婚外情證據,並出示照片,的確有進出摩鐵的畫面,強調如果付了150萬,就不會報導,被害人嚇壞了趕快報警求助,警方準備了假鈔,雙方相約在中山區銀行面交,員警趁著刪除照片後上前逮人,當場人贓俱獲遭到送辦。

圖/TVBS

中山分局大直派出所所長周仲德:「會同被害人持150萬元假鈔,前往面交地見雙方交付後,立即將犯嫌逮捕到案,詢後將犯嫌依刑法恐嚇取財罪嫌,移送台灣台北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這名自稱記者的嫌犯,的確持有照片,但記者證沒有公司名稱,強調是收到爆料信,疑似假冒身分要勒索現金,雖然照片已經刪除,不過警方仍然查扣手機,要還原相關事證,追出照片來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嫌犯#科技業#主管#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2441

0.4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