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被惡作劇!海生館連2日恐嚇信嗆砍遊客 還要炸海洋公園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陳正 高志宏 葉奉達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20:59

屏東海生館前一天才收到恐嚇放置炸彈的電子郵件,今天(5/17)又接獲一封恐嚇郵件,威脅要進館內隨機砍遊客,並丟擲燃燒瓶,警方獲報組成專案小組,加強人力巡守,另外花蓮遠雄海洋公園,以及澎湖水族館,也都收到炸彈恐嚇信,海洋公園緊急疏散兩百多位遊客,而追查IP,研判嫌犯是之前在台灣念書的大陸籍張姓男子。

圖/TVBS

 
遊客:「在外面而已,人家說閉館了。」

遊客千里迢迢,要來花蓮海洋公園玩,還沒買票,就被通知今天閉館,因為園區收到炸彈恐嚇信。

海生館人員vs.記者:「閉園了喔,(為什麼),因為我們有接到恐嚇信。」

 
海生館人員vs.遊客:「來到這裡才發現,對不對,對啊,(那現在怎麼辦),再想其他行程。」

海生館人員vs.遊客:「開園就進去了,9點半,(然後幾點的時候,被請出來),大概快12點。」

還有人玩到一半清場疏散,雖然興致全沒了,但都是為了安全著想,同時間,警方也在園區內仔細搜查。

洗手間、飲料販賣機,還有置物櫃,有可能放置爆裂物的地方都檢查,17日上午,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收到恐嚇郵件,下午將引爆放置園區的炸彈,園方疏散遊客,最後沒有發現任何爆裂物。

圖/TVBS

遠雄海洋公園行銷總監鄧淳仁:「今天園區,其實只有200多位遊客,所有的遊客,是在11點半左右,已經全部的清離園區,那入園的部分,如果購買門票的部分,我們都是全額退費。」

園區廣播:「至早上11點前,1、2樓洗手間,暫停開放。」

澎湖水族館,也在前一天深夜收到恐嚇信,女廁安置9顆遙控炸彈,17日上午引爆,防爆犬出動搜索,也沒發現可疑物品,確認無異狀,水族館照常營業。
 

圖/TVBS

遊客:「說有爆裂物,那剛剛去上廁所,是沒有什麼異狀,但多少還是會害怕啦。」

澎湖水族館客服組長鄭正正:「(警方)有檢查垃圾桶,是否有爆裂物,以及天花板的隔層裡面,是否有爆裂物。」

還有屏東海生館,17日又收到信件,威脅要入館隨機砍人,投擲燃燒瓶,連兩天遭受恐嚇,警方不敢大意,仔細搜查,從屏東到花蓮以及離島等多個風景區,接連收到恐嚇信件,警方追查研判,與日前多次恐嚇各機場,及行政機關的嫌犯,都是同一人,曾在台念大學,大陸籍的張姓男子,目的是要滋擾台灣民眾,他已經遭檢警通緝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生館#恐嚇#炸彈#遊客#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787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