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裸體摟妹床照」!詐團恐嚇:公開影片 醫傻眼揭真相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8:54
醫師收到合成「床照」,被恐嚇。(圖/翻攝自蘇一峰臉書)
醫師收到合成「床照」,被恐嚇。(圖/翻攝自蘇一峰臉書)

詐騙猖獗,北市聯醫陽明院區胸腔科主治醫師蘇一峰近日遭到不明人士恐嚇,寄電子郵件威脅他說「有人委託我調查你,收到聯絡我低調處理」,否則就要將「影片」公開。蘇醫師將信件及照片PO出來,發現對方寄來的照片,竟是使用自己形象照的臉,來完成換頭。

蘇一峰收到恐嚇取財信件。(圖/翻攝自蘇一峰臉書)

 
「小弟我被恐嚇(詐騙)了...」蘇一峰在臉書發文透露,收到一封電子郵件,對方表示:「蘇一峰先生,有人委託我們調查你,收到郵件立即聯絡我低調處理,否則你的影片將會被公開」。

蘇一峰PO出自己的照片跟合成圖片對比。(圖/翻攝自蘇一峰臉書)

他公布電子信件內容,並指出對方「用換臉變造照片」要恐嚇自己,「有人要調查我?是誰要調查我呢?蘇醫師平常的發言讓誰恨的牙癢癢的...」。

更多新聞:最狂員工福利!公司給「特休50天」 社畜敲碗:哪一家
 

蘇一峰發現合成照片的頭,是從自己另外一張照片接過來,他說圖片的頭很明顯是從網路照片接上的,鼻孔與眉毛角度和鬢角長度都一樣,「變造照片的作者看起來是,接頭霸王,換臉軟體的高手,擅長網路找圖接在一起!」

蘇一峰發文。(圖/翻攝自蘇一峰臉書)


更多新聞:夫妻注意!長期沒愛愛也不行 「8法院判離婚案例」曝

文末,蘇一峰也疑惑,如果報警找得道人嗎?找到人後法院會起訴嗎?「會不會跟無良公關的案件一樣,不起訴...」。消息曝光後,網友們也加碼,「很多人收到耶!一摸一樣的只有換頭而已!」、「這是合成照,應該是詐騙集團所為,但也要注意,這直接用地檢署的刑事告訴狀,寫一寫配上附件,直接遞狀即可」、「新型AI換臉詐騙吧...直接去警察局報案就可以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醫師#蘇一峰#合成#詐騙#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00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