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貴!大安區停車「半小時70元」 網:還有更貴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15:11

北市收費停車場隨處可見,不過有民眾分享,在大安區永康街一帶,有停車場半小時停車費要價70元,等於每小時140,讓他很驚嚇,還有在大直百貨,臨停半小時75元,更有人分享九份老街,是半小時100元,北市停管處就說明,公有停車場每小時費率上限是60元,但私人的沒有上限,只要不超過登記費率,就是合法。

圖/TVBS

 
記者張蕙纖:「開車外出最怕的,就是停車位找不到還有一種情況是停車費貴到爆,現在我們人就在北市的永康街有民眾就分享發現說這裡的停車場,半小時要價70元讓他很傻眼。

民眾在PTT分享70元在台北市區很常見了竟然還手機半小時,等於每小時140算是最貴的停車費嗎?引起不少網友共鳴,直呼真的太貴了開玩笑說不如被拖走,嗨有人說九份老街半小時100更誇張。

圖/TVBS

民眾:「當然太高了,可是這邊停車位實在太一位難求。」
 

民眾:「如果你是要停2、3小時,一小時140元真的很貴,但是我是停一下,我就要離開了。」

記者張蕙纖:「一小時140元的停車費,已經有人凍未條了,不過在大直的百貨還可以看到半小時75元,甚至東區也有半小時80元或一小時200元。」

大直百貨臨停半小時75元不過有消費則是25元,還有人在社團貼出一張照片,直呼天龍國物價再現,停車費暴衝25144元,不過仔細一看停車時間17629小時,可能停了2年多,換算下來價格就算便宜,也有人質疑是P圖,但各地停車費這麼貴到底有沒有上限。

北市營運科的正工程司李杰儒:「只要業者他現場營運的費率,沒有超過他本身來停管處登載的費率的話,其實他都是屬於合法的行為。」

圖/TVBS

北市停管處說明公有停車場一小時上限60元,民營停車場則是沒有上限,但要是超過來登記的費率,停管處將會到場稽查,限期沒改善罰3000元,車主要睜大眼睛看仔細費率,畢竟私人停車場是自由選擇,停了荷包也只能自己負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安區#停車#停車場#停管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92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