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錢買麵包沒錢停車?火紅泡芙店前亂停 鄰店告示牌嘲諷


發佈時間:2023/05/03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21:06

嘉義市鬧區有一家火紅的麵包店,提供10幾款限量泡芙,通常一出爐就秒殺,被譽為是最難買到的泡芙,顧客為了搶購,經常在門口亂停車,尤其是假日,明明一旁就有停車場,不論汽機車都隨便亂停,讓隔壁店家氣炸了,在一旁擺了大大的告示牌,寫著「停車場就在前面,有錢買麵包,沒錢停車嗎?」

圖/TVBS

 
麵包店前,寫了個告示牌,停車場就在前面啊,有錢買麵包,沒錢停車嗎?儘管這字體還不小,但騎士、駕駛一個個像是沒看見似地,不論機車還汽車,就是大剌剌停在店前的馬路上,就連紅線也有人停,到底為什麼呢?原來,是這一個個十分火紅的泡芙!

顧客:「奶油方面吧,比較不會那麼膩,餡料也很多,口味也很多,太慢來就會沒有,尤其泡芙,泡芙最難買,一下就被搶完了!秒殺喔?對!秒殺!」

起酥、巧克力,甜心口味,限量泡芙總共有16款,價格在35到55元間,一開店就會被秒殺,加上平價麵包、多款甜點,顧客為了搶購,不惜亂停車,讓附近店家很困擾,寫下告示提醒! 

 
圖/TVBS

隔壁店家:「停人家的門口你要留縫隙讓人家過,結果你不是,整個把我堵住,還跟我大小聲!我太太在這看店時還嗆路你家的喔,管區也已經有夠辛苦了,常來驅趕,因為這有很多人投訴啊,有時連救護車要過都沒辦法過。」

明明停車場就在火紅麵包店旁,消費者為了搶購寧願冒著被開單的危險,警方也很頭痛!

南門派出所長黃涵成:「烘培名店前方道路,一直是本所加強取締告發的重點區域,本年度迄今已告發30餘件。」

隔壁店家:「要叫一些工讀生看引導那些車進去停車場,出來時你拿發票來,補人家那20元(停車費)就好了。」

店員:「停車場啊,有叫他們去停停車場?對!會勸導啦?」

圖/TVBS

受不了停車亂象,隔壁店家只希望業者能夠想出更好的辦法,讓顧客好好停車,不要影響交通,甚至安害大家的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車場#安全#駕駛#停車#泡芙店#嘉義#違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89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