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下空 結果共131筆

  • 強震天降「落石雨」 九曲洞驚險畫面曝光

    3日的花蓮強震,有許多監視器或行車紀錄器,拍到地震發生當下畫面,就有駕駛分享當時行經九曲洞,大塊落石砸向擋風玻璃,錄影畫面瞬間全黑,還有飛機上的旅客,拍下空中黃灰色的煙霧,一度以為是烏雲,其實是山崩塵土飛楊的驚悚畫面。
    2024/04/09 13:27
  • 他...什麼時候回家?少年媽首度心痛發聲

    去年底,新北市一名國三生在學校裡,遭同學持刀殺害,少年的媽媽首度發聲了,因為回到家,剩下空蕩蕩的房間,能思念孩子的方式,就是透過手機裡以前拍下的影片,少年從小為了不讓媽媽擔心,認真讀書,想協助照顧身心障礙的姐姐,更放棄了資優班資格,只是不管如何,媽媽只想問,孩子什麼時候回家。
    2024/01/17 20:25
  • 日本鐵道高架橋下多商機 可露營種菜跟入住

    一般鐵公路的高架橋下,幾乎都作為停車場居多。不過日本鐵道業者為了拓展財源,開始有效利用橋下空間,像是闢成露營遊樂區,又或者改裝成溫室菜園,收集人氣也增加收益,一起來看看NHK的報導。
    2023/11/02 13:16
  • 診所接棒棺材店!師父驚「數量多」籲燒香 客人秒增十倍賺爛

    生活中若遇到一些靈異或詭譎的事情,時常讓人不寒而慄。一間診所在十幾年前租下空地營業,然而生意相當悽慘,有次該名員工詢問早餐店老闆娘才得知該診所還未建設時,就有一間賣棺材的店曾在此地營業。隨後經過宮廟師父查看才發現「數量不少」,請診所員工務必燒香拜拜,沒想到照做後生意爆增十倍,讓該名員工相當驚訝。
    2023/11/01 13:50
  • 警力不足!美藥妝店遭「零元購」洗劫 商家卻只能摸鼻認賠

    美國各大城市近期掀起一股「零元購」(Zero-dollar shopping)的歪風,竊盜搶劫案件不斷發生,目標幾乎都是常見的藥妝或連鎖商場,讓商家非常頭痛且苦惱。綜合外媒報導,華盛頓特區一家CVS藥妝店,日前就遭到45名青少年闖入,幾乎將店內架上所有商品洗劫一空,只留下空蕩蕩貨架,這群盜賊甚至還大剌剌地店外「銷售」贓物。但被洗劫的商家卻只能摸摸鼻子認賠,因為法律對低竊盜金額罪犯,只會採取輕罪處置。
    2023/10/07 10:19
  • 有片/拜登下機差點又跌倒 共和黨酸:我們總統需專人攙扶

    高齡80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身體狀態再次引起媒體與共和黨對手「擔憂」,從稍早曝光的影片中,準備走下空軍一號專機(Air Force One)的拜登,又在樓梯上不小心一滑,差點發生跌倒意外,所幸即時抓住扶手穩住重心,但整個過程全部被鏡頭完整紀錄下來。對手共和黨眼見機不可失,就在社群上諷刺拜登,如果連這麼小的樓梯都可能差點跌倒,「我們的美國總統,應該需要隨扈攙扶他上下樓,否則很可能會再次跌下樓梯害自己受傷。」
    2023/09/27 14:23
  • 要送朋友的啦! 女偷藥妝店「小刀取物」偷11樣破萬元

    高雄鹽埕一家連鎖藥妝店,被女竊賊盯上,她自備小刀,破壞包裝後,把裡面的物品拿走,留下空盒,專挑貴的保健品,害店家損失破萬元,被逮後還供稱,是要偷來送朋友的,警方將她依竊盜罪函送偵辦。
    2023/09/21 12:31
  • 犯罪率攀升!精品撤出洛杉磯 比佛利山莊淪「鬼城」

    位於洛杉磯西部的比佛利山莊,是全球最昂貴的高級住宅區之一,許多富豪和好萊塢巨星在該處置產,高級精品店與高級餐廳林立。然而,近日有網友拍片介紹比佛利山莊的現況,從影片中可看出,許多店家歇業後,沒有新店家進駐,僅留下空蕩蕩的店面。外媒指出,受到犯罪率節節高升、竊盜案件頻傳的影響,精品店逐漸遠離這座城市,使比佛利山莊逐漸成為一座「鬼城」。
    2023/09/06 12:33
  • 美網/喬科維奇直落三「狠晉4強」 47度闖大滿貫準決賽

    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今天以直落3擊敗大會第9種子、美國選手佛里茲,輕鬆晉級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4強,這是他第47度闖進大滿貫賽4強,創下空前紀錄,並朝贏得生涯第24座大滿貫冠軍邁進。
    2023/09/06 09:04
  • 連3日停航!小琉球物資運送中斷 超商貨架鮮食被掃空

    受到颱風影響,往返小琉球的東琉線交通船已經停航三天,造成物資運送中斷,小琉球超商就被拍到,貨架上的鮮食幾乎被掃光,剩下空蕩蕩的貨架,最快只能等6號交通船復航後,才能恢復物資供給。
    2023/09/05 14:15
  • 「毛毯風波」後 國泰航空擴大招募陸籍空服員

    國泰航空在上個月爆發「毛毯風波」,導致公司多次為歧視爭議致歉,國泰航空行政總裁林紹波發布致員工信,公布改善方案。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國泰航空上月被乘客錄下空服人員抱怨內容,並分享到網路上,引發『毛毯歧視風波』,後續相關的一連串爆料,也都在指控國泰航空長期歧視陸客,甚至在招募會說國語的空服員時,只考慮台灣籍空服員,而不錄用大陸籍空服員,點燃中港矛盾情結。」
    2023/06/20 16:58
  • 北京催債鐘聲逼垮貧國 凸顯中國內部經濟困境

    中國內部經濟疲弱、財政危機一觸即發,開始大力要求債務國還錢,恐將這些發展中國家「推向崩垮邊緣」。調查發現,中國有許多檯面下空殼借貸,且借貸條款秘密、不公,令人憂心。
    2023/05/29 08:17
  • 「Carpet is on the floor」 國泰空服遭控取笑陸客不會英文

    香港國泰航空遭控歧視不會英文的乘客,有大陸乘客投訴:一架從成都飛往香港的航班,有空服員,不斷用英語和粵語嘲諷乘客,接著有人公布錄音檔,清楚錄下空服員用英文說,「如果你不會說毛毯的英文,就不配拿毛毯」,事件曝光後立刻衝上微博熱搜,迫使國泰航空緊急發聲明致歉。
    2023/05/23 13:15
  • 住了就是你的!日本「贈與型租賃宅」解決空屋

    日本高齡少子化嚴重,以及偏鄉人口外流,長者過世後老屋缺乏繼承,導致空屋快速增加,成為社會問題。地方自治單位提出對策,包括開放空屋車庫出租、安排鄰居整理庭園,讓房屋就像有人居住。也有不動產業者自行買下空屋,推出「贈與型租賃住宅」,以低廉租金入住,租滿10年後可直接過戶,減少空屋數,也幫助民眾輕鬆購屋。
    2023/05/10 19:51
  • 眼前只有墓碑!他驚見雷達螢幕「人影晃動」怕爆:祖先來了

    長達5天的清明連假將至,不少民眾已著手規劃掃墓事宜,準備豐盛供品祭拜先人,表達對祖先的懷念以盡孝道。大陸遼寧省一名男子提前去祭祖,沒想到在墓園遇到難以解釋的詭異現象,明明當下空無一人,汽車的雷達螢幕卻呈現截然不同的畫面,「人影晃動」且相當熱鬧,嚇得他趕緊將影片傳到網路上求助。
    2023/03/29 13:14
  • 越南餐廳快倒閉!她拍老爸「落寞身影」爆紅 瞬間變名店

    美國一名女子不忍心看到父母經營的越南餐廳生意冷清,拍下空無一人的店面與老爸落幕的身影後,上傳至Tiktok表示心疼,沒想到短短7秒的影片竟然爆紅,獲得逾1百萬觀看次數,吸引大量網友上門光顧,原本門可羅雀的餐廳搖身變成顧客「大排長龍」的名店,令女子的父母萬分感動。
    2023/02/21 16:13
  • 大過年站路邊抽K菸!皮夾被搜出毒 男:靠X怎還有一包

    日前台北市中山警分局民權一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執行巡邏勤務,突然發現有一名男子站在路邊抽菸,但卻刻意迴避員警眼神,且當下空氣中還瀰漫一股濃厚的燒塑膠味,警方察覺有異,立即跟上前去攔人,果真在男子身上搜出了三級毒品K他命,訊後依法送辦。
    2023/01/26 11:12
  • 大型火藥庫!逾3百支瓦斯桶超儲橋下空地 開罰不肖業者

    新北市泰山區一家瓦斯行,日前將超過300支的瓦斯鋼瓶移置在三重區重新橋下方的空地,昨(13)日下午,新北市消防局葉姓安檢員回程後發現,當晚帶隊到場突襲,當場發現業者違規超量儲放347支,事後開出2張舉發單,吳姓業者最重恐挨罰20萬元。
    2023/01/14 15:32
  • 國際聚焦蔡英文國慶文告 憂半導體陷地緣風險

    昨(10)日國慶大會在總統府前盛大登場,總統蔡英文也發表演說,由四大堅持延伸出四大韌性,強調要把台灣打造成堅韌之島,因為在防疫,經濟領域都展現出韌性,且半導體聚集在台灣不會是風險,而是關鍵之鑰。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1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國際間報導蔡英文總統的國慶演說,放在兩個重點,第一、兩岸之間兵戎相見並非選項,尊重台灣人民對主權和民主的堅持,台灣在主權上沒有妥協的空間,但同時也會加強台灣的國防實力,第二、大陸外交部發言人的回應,指兩岸現在無法對話都是因為民進黨,且雖然北京當局願意談話,但不會為台獨留下空間。」
    2022/10/11 15:47
  • 你偷聽?通緝犯扮假警 監聽「警用無線電」

    竊聽警用無線電,躲避警察追緝!桃園警方昨天(30日)下午,在國道二號高架橋下空地,逮到一名通緝犯,三年前因為偽造文書罪被通緝,在外流浪躲追捕,這回落網,員警發現他身上竟持有警用無線電,還有瓦斯槍、手銬、刑警背心,嫌犯供稱,這些都是上網買的,假扮警察是因為很帥氣。
    2022/10/01 14:33
  • 台下空蕩蕩!S2O再祭補償方案 歌迷怒嗆:啥時能退票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於今(27)、明(28)兩日舉辦,不過就在開場前一天,主辦方斯邦奈才公告11組藝人都取消來台,並祭出「買一送一」補償方案,被歌迷痛罵吃相難看,而就在開場前2小時,主辦單位又再度釋出新的「票券使用公告」,表示只要持有門票就能任選一天入場,然而從官方IG可見,活動在2點開始後,台下人潮寥寥無幾,歌迷明顯不買單。
    2022/08/27 15:22
  • 韓暴雨過後重建家園 近萬車泡水理賠金高

    南韓首都圈上週遭遇暴雨襲擊,造成14人死亡悲劇,首爾市長吳世勳第一時間宣告,首爾市今後將全面禁止半地下空間用於居住的建築許可,卻沒有配套措施遭到抨擊,首爾市政府15日緊急宣布,將全面調查20萬戶半地下住宅,支援弱勢民眾搬遷到公宅,也將提供搬遷代金券,一場暴雨也造成近萬輛車泡水,其中包含不少高價豪車,保險理賠金額創新高。
    2022/08/18 15:24
  • 【今日熱搜】淨空法師/賴慧如/汪小菲/島田陽子/鬼門開

    今(26日)熱搜關鍵字為「淨空法師」。淨空導師淨空老和尚今(26)日凌晨傳出逝世消息,稍早「淨空老法師專集網」臉書也出面證實此事,發文寫下「我們尊敬的淨宗導師 上淨下空老和尚,於台北時間7月26日凌晨2時安祥圓寂生西,享耆壽96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26 12:30
  • 淨空法師凌晨圓寂!享耆壽96歲 信眾湧臉書緬懷

    淨空導師淨空老和尚今(26)日凌晨傳出逝世消息,稍早「淨空老法師專集網」臉書也出面證實此事,「我們尊敬的淨宗導師 上淨下空老和尚,於台北時間7月26日凌晨2時安祥圓寂生西,享耆壽96歲。」
    2022/07/26 10:35
  • 屋主怒控打掃房子竊走5萬元鑽戒 清潔工否認揚言反提告

    屏東有一對男女清潔工被指控,疑似利用到住家打掃的機會,趁機偷走住戶的現金及鑽戒等貴重物品!其中1名女屋主怒控,被偷走價值5萬元的鑽戒及證書,只留下空盒子,由於平常很少翻動,隔了幾天才發現,還說受害者不只她一個;不過,被指控的清潔工矢口否認,還說要蒐證反提告!
    2022/06/06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