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投身自由市場無人問津?哈洛簽一年底薪重回76人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6:02
哈洛以一年底薪合約重回76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洛以一年底薪合約重回76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費城76人昨(6)日剛簽下長人班霸(Mo Bamba),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76人今日再與前鋒哈洛(Montrezl Harrell)簽下一年合約,讓禁區戰力更有保障。

哈洛去年與76人簽下2年520萬美元的合約,第2年為276萬美元的球員選項,哈洛在今年休賽季決定不執行球員選項,希望投身自由市場試水溫,沒想到最終還是重回76人,據悉雙方簽訂的是一年底薪合約。

 

哈洛有著出色的內線得分技巧,但防守能力不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哈洛身高只有201公分,卻具備出色的內線得分技巧,2019至2020年賽季效力洛杉磯快艇時曾獲選為年度最佳第六人,隔年轉隊至同城的湖人,在未獲得太多球權的情況下,成績大幅縮水,同時他防守不佳的問題也浮上檯面,因此賽季結束後就成為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交易籌碼,被送至華盛頓巫師。

哈洛下季將與班霸競爭上場時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1至2022年賽季效力巫師及紐奧良黃蜂表現一般,本季轉戰76人後卻更慘,僅出賽57場,每場平均出賽11.9分鐘,可貢獻5.6分、2.8籃板,幾乎所有數據都寫下菜鳥年以來新低,不過76人已先簽下班霸,下季哈洛恐得與班霸競爭上場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76人#Montrezl Harrell#底薪合約#自由市場#Mo Bam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969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