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愛前女友!印度狠男怒綁走「全身綑電線」 她遭丟墳活埋慘死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5:24
女大生下班後被前男友綁架謀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大生下班後被前男友綁架謀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澳洲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名女大生遺體被丟棄在一處墓地,死況相當驚悚。警方指出,她全身綑綁電線和膠帶,雙眼還被矇起來,最可怕的是,她可能是在清醒的情況下承受這般痛苦,用微弱的氣息、在被泥土吞噬的過程中,掙扎並死去。

更多新聞:酸爆馬斯克!祖克柏11年後再發推特 大玩「蜘蛛人迷因」認了

 

檢方推測,女大生死前經歷痛苦過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外媒《經濟時報》報導,這起事件於2021年3月間發生在澳洲,來自印度的21歲女大生賈絲敏(Jasmeen Kaur),下班時不慎被跟蹤並綁架,最後慘遭殺害。經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殺死賈絲敏的兇手正是她的前男友辛格(Tarikjot Singh)。

報導中提到,檢方說明,賈絲敏遺體被發現時死況悽慘,不僅蒙上雙眼,四肢、身體還被電線以及膠帶殘忍綑綁,再被活活丟進坑裡,於土壤中掙扎喘息,接著慢慢斷氣。檢方認為,這是辛格和賈絲敏不歡而散後的報復行為,由於辛格過度迷戀賈絲敏,甚至萌生想娶她為妻的念頭,但卻在被女方拒絕後引起殺機。

 
更多新聞:味道猶如死老鼠!「巨花魔芋」罕見開花 數百名遊客瘋搶拍

檢方認為,謀殺案為男方分手後的報復。(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檢方指出,辛格精心策劃了一切,從路邊監視器畫面中,能夠看見他在謀殺賈絲敏的前幾個小時前,特地前往一家五金店購買手套、電線以及鏟子。其中遺體被挖出時,還發現辛格故意在賈絲敏的脖子上留下傷口,企圖混淆視聽,製造假象好讓檢方推測其他死因的可能性。不過,經法官審判後認定,辛格會被判處無期徒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大生#澳洲#前男友#謀殺#活埋#電線#慘死#墓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1046

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