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神情恍惚坐超商發呆 警要查脫包狂奔毒品丟屋頂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3:25
黃姓毒蟲將毒品丟包到屋簷上,警方事後架梯搜索。(圖/TVBS)
黃姓毒蟲將毒品丟包到屋簷上,警方事後架梯搜索。(圖/TVBS)

台北市萬華區36歲黃姓毒蟲,日前因不明原因,神情恍惚地坐在超商座位區內發呆,巡邏警員經過後發現他精神渙散、形跡可疑,主動趨前盤查,不料,黃男卻突然丟下背包就拔腿狂奔,過程中還將不明物品往屋簷上丟,最後黃男狂奔約200公尺後體力不支被逮,警方架梯循線上樓搜索,果然找到安非他命、注射針筒等證物,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黃男拒檢逃逸。(圖/TVBS)

 
更多新聞:自曝酒駕被抓「起步5秒就被攔」 陳志強酒測畫面曝光
 
據了解,本(7)月3日17時許,萬華分局西門派出所「緝毒王」王彥尊執行巡邏勤務,行經轄區一間超商時,眼尖發現黃男獨自坐在座位區內眼神渙散,舉止詭異,立即上前盤查,不料黃男卻突然心虛丟下背包後拔腿就跑,逃逸期間還作勢將1小包物品丟上2樓屋簷,但全程都被警員目擊,最後黃男狂奔200公尺後落網。

黃男拒捕逃逸,最後仍被警員追上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確診還想落跑!新北莽漢持刀砍3醫護 重判9年4月定讞
 
 
警方事後循線回到案發現場,架梯爬上屋簷後找到4包安非他命、注射針筒、安非他命玻璃球,罪證確鑿,當場將黃男帶回偵辦。偵訊時黃男自知難逃法網,坦承持有毒品,警方訊後依毒品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蟲#安非他命#超商#丟包#屋簷#萬華區#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29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