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39壓車過彎不減速 騎士摔車還剷倒2車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4:13

彰化139線「死亡彎道」再次成為焦點,昨天下午發生一起連環撞事故,造成三名年輕機車騎士受傷。事故發生在彰化139線8.2公里處,該彎道被稱為「死亡彎道」,因路境彎曲且風景優美,吸引了許多機車騎士前來。然而,由於部分騎士壓車過彎不減速,導致意外頻繁發生。該起事故的肇事騎士是一名19歲的陳姓男子,他未能掌握好彎道操作,摔車後往前滑行,與對向兩輛機車相撞,三名騎士都受傷。

圖/TVBS

 
此處常發生的交通意外,已引起當地民眾的關注。一位民眾表示:「有人說這裡很好騎,可是很多人就會騎很快,容易失誤,造成比較守規矩的人的困擾。」彰化交通分隊分隊長王智暉也指出,過彎操作不當是此路段意外發生的主因之一,特別提醒年輕騎士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規則。

圖/TVBS

彰化139線的安全問題已引起警方的關切。警方表示,這條路段的意外大多是由於騎士在過彎時未減速,特別在暑假期間,年輕人前來139騎車的頻率增加,提醒他們切勿耍帥耍成意外。當地交通部門也計畫加強對該路段的巡邏監控,並提升安全措施,以降低事故發生的機率。

圖/TVBS

 
雖然三名騎士皆只受輕傷,但此起連環撞事故,再度凸顯了彰化139線的安全問題。當地居民和交通相關單位期望透過宣導與警示,提高騎士的安全意識,並共同維護道路交通秩序,使彰化139線成為一條安全的騎車路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139線#交通#超速#死亡彎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927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