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排解糾紛反遭網紅護理師喬喬告性騷 警:正當執法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1:14
張女(左)在店內與人發生買賣糾紛,因此驚擾警方到場。(圖/TVBS)
張女(左)在店內與人發生買賣糾紛,因此驚擾警方到場。(圖/TVBS)

臉書擁有高人氣的網紅護理師「喬喬」張喬瑜,日前下午與朋友在新北市蘆洲一間店家發生買賣糾紛,路過的民眾為此報警。蘆洲警方到場排解口角,但張女卻不願配合警方盤查,隨後警方依警職法將她帶返派出所清查身分,事後才讓她離開,不料,張女卻指控男警在處理過程中有摸手、大腿的動作,昨日前往警局對該名男警提告性騷

張女情緒激動飆國罵,警方出手安撫。(圖/TVBS)

 
更多新聞:自曝酒駕被抓「起步5秒就被攔」 陳志強酒測畫面曝光
 
據了解,前(5)日17時許,張女在蘆洲區某店家與朋友面交,雙方因買賣價格談不攏,進而發生口角爭執,張女還憤而砸毀手上的商品,民眾見狀以為眾人在店內打架,馬上報警求助,警方快打部隊到場後才知道是口角糾紛。
 
警方指出,盤查過程中,張女不僅情緒激動、大聲咆哮,還不願出示證件配合調查,甚至拒絕上巡邏車,最後警方依警察職權行使法第7條,由現場女警及2名男警將她帶返所查證身分,經查驗身分無疑,雙方也不願提告,最後讓張女自行離去。

 
張女不願配合調查也拒絕上車,與警員爆發拉扯。(圖/TVBS)

不料,張女事後卻指控男警將她帶上車的過程中涉嫌摸手、觸碰她的大腿,且質疑為何不是由女警處理,昨日下午主動到蘆洲分局三民派出所報案控告男警性騷。
 
蘆洲分局表示,事後檢視相關影像,認為事件起因為張女不願配合警方,同仁為控制現場、避免爭端擴大才做出執法行為,絕無性騷意圖,但警方也會依法受理案件,由政風單位將相關事證全數提供地檢署辦理,另行政程序上交新北市婦幼隊辦理;全案由第三方公正單位審視,最大幅度來保護同仁執勤及民眾提告的權利。

張喬瑜日前與另名網紅四叉貓在臉書粉專隔空開戰,四叉貓因此放話要鎖定張女老公開設的護理之家,只要發現有任何違規就要「檢舉到妳失業」,甚至還標註「不讓妳家安寧」,讓張女氣得向警方報案提告並求償百萬元,雙方因此對簿公堂。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護理師#買賣糾紛#快打部隊#性騷擾#男警#MeToo#蘆洲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1160

0.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