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湖人最後拼圖?傳再補強禁區 不排除「先簽後換」引進伍德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23:19
美國知名記者認為,湖人不排除會為了提供伍德高出市價的薪水,選擇與獨行俠進行先簽後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知名記者認為,湖人不排除會為了提供伍德高出市價的薪水,選擇與獨行俠進行先簽後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在今年夏天完成了多筆補強,但也傳出他們仍有意從自由市場上引進一名長人,其中就包含了擁有出色進攻才華的中前鋒伍德(Christian Wood)。對此,就有美國媒體透露,獨行俠仍未放棄利用「先簽後換(sign and trade)」來把伍德變成可用之兵,而湖人也不排除會為了開給伍德高於底薪的薪水,選擇與獨行俠合作。

《紐約時報》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在個人專欄中指出,有聯盟消息人士告訴他,獨行俠雖然無意與伍德繼續合作,但他們仍未放棄透過先簽後換的方式,讓伍德能夠在加盟新球隊的同時,如願拿到比市場行情更高的薪水。然而,要達成此條件的前提,卻是對方必須拿出一名「獨行俠真正喜歡」的球員。

 

史坦認為,獨行俠除非有看見「非常喜歡」的球員,否則不會輕易商討先簽後換。(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史坦透露,獨行俠在今年夏天續留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先簽後換得到前塞爾提克前鋒威廉斯(Grant Williams)後,團隊薪資距離豪華稅門檻僅剩900萬美元(約2.8億元新台幣),因此他們並不會操之過急,而是會在看見「很喜歡」的球員後,才會想要策動交易。

史坦認為,湖人雖然有意簽下伍德,但他們現在僅剩老將底薪合約可以使用,這明顯不是伍德心目中想要看到的數字。然而,如果湖人真有興趣與獨行俠進行先簽後換的話,那他們很可能得拿出大鎖型側翼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除了可以提供強大的防守能量,其進攻缺陷也能夠被東契奇(Luka Doncic)與厄文給掩飾。

 
范德比爾特雖然進攻不佳,但他卻是極為優異的側翼大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9月底將滿28歲的伍德,上個賽季為獨行俠出賽了67場比賽(17場先發),場均可以攻下16.6分、7.3籃板、1.8助攻、1.1阻攻,同時還有著高達37.6%的三分球命中率。儘管伍德擁有能裡能外的進攻天賦,但他在防守端的表現卻不太理想,也讓急需強化防守的獨行俠,失去了續留伍德的意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NBA交易#NBA自由市場#獨行俠#湖人#Christian Wood#Jarred Vanderbil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1479

0.3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