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校園墜樓遺體403地震金馬終身成就獎桃園景點馬陸高職停招花生快閃市集
  • 搜尋:

    長人 結果共1,275筆

  • 類流感10年次高! 「春節後1週」防疫情雙峰

    過年前聚會多,不少人因此感冒了,診所排長長人龍,想看診得等好久,根據疾管署最新統計,全台「類流感」就診,單週12萬3千人次,是近10年同期第2高,疾管署發言人羅一鈞就說,新冠跟流感疫情已經雙雙達到高峰,但過年人潮聚集,預估年後一週會再出現一波高峰,要特別注意。
    2024/02/06 19:37
  • 韓國瑜上工介紹教科書級秘書長 今視察立院、下午朝野協商開議時間

    新任立法院長韓國瑜今(5)日正式上工,首個公開行程是到院內視察各單位,與立法院員工們拜年。韓國瑜今早也向外界介紹秘書長人選周萬來,並稱他為教科書級的人物,未來將提供立委們權威意見。不過韓國瑜今早首次以立法院長身份進行聯訪,對於媒體提問卻只說了「新年快樂」後隨即匆忙離去。
    2024/02/05 10:40
  • 新北市長前哨戰?淡北道路動工 藍綠互搶功

    橫跨雙北市的淡北道路今天(2/2)動工,預計將在2029年完工,屆時將方便淡水人通勤,紓解台二線車潮,不過這項重大建設,現在也讓藍綠兩位熱門新北市長人選展開攻防,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就直言,要不是時任院長的蘇貞昌及北投立委吳思瑤幫忙,這條路不會這麼順利推動,但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也反駁!
    2024/02/02 19:18
  • 誰能成為左右手?韓國瑜曝秘書長人選條件:要能超越黨派

    第11屆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結果出爐,由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及江啟臣當選,兩人也已於昨(1)日傍晚宣誓就職。韓國瑜回鍋立院搶下龍頭寶座,外界都在好奇立法院秘書長的人選?對此,他表示一定會提出一個最優秀且「超越黨派」的人選,為立院所有委員盡可能服務盡力。
    2024/02/02 15:51
  • 黃國昌喊布局2026要參戰!時力黨員狠酸:輔選「全軍覆沒」專家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日前直播,建請黨主席柯文哲在六都、竹縣市推派縣市長人選,備戰2026選除喊「上百席議員絕對不是夢」,也強調柯若點名他也會義無反顧下去選。對此,時代力量黨員、筆名為「人渣文本」的周偉航昨(1月31日)不以為然表示,4年前黃國昌就在時力畫過一樣的大餅,輔選2018新北與2022台北市議員,除了自己全軍覆沒還害到其他地方,根本是「覆沒專家」。
    2024/02/01 19:55
  • 立院龍頭戰! 綠白技術性亮票藍高舉選票

    新科立委報到日,也是選出正副立法院長的日子,這回國民黨,民進黨及民眾黨都提出立法院長人選,為避免跑票,三黨有都有相關規定,像是國民黨還特別成立監票小組,靠小組長緊盯投票,不過最後開票,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因選票被印泥汙染,被判廢票,而現在開票結果出爐,因三黨都未過半,下午將進行第二輪投票!
    2024/02/01 16:19
  • 新竹市府重大人事任命!高虹安今揭副市長 前立委邱臣遠出任

    新竹市政府今(1)日公布新竹市副市長人事任命,由民眾黨籍前立法委員邱臣遠出任。市長高虹安表示,借重邱臣遠委員在國際外交、經貿專業等領域長才,定能為新竹市這座國際科技城市帶來幫助。邱臣遠將於明日至市府上工,即刻投入市政工作。
    2024/02/01 11:15
  • 「全力支持韓國瑜當院長!」他開第一槍表態了 轟黃珊珊菜逼八

    新一屆立法院正副院長人選今(1)日將產生,民眾黨昨(31)日宣布由黃珊珊角逐國會龍頭,掀起各界議論。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狠酸黃珊珊根本沒資格參選,指她連廁所在哪都搞不清楚「就是菜逼八!」好歹要先宣布不會落跑去選台北市長再說,他更喊出自己「全力支持韓國瑜」。
    2024/02/01 08:53
  • 白營「壓線參戰」爭立院龍頭 綠委:保送韓國瑜還理由一堆

    立院新會期明(2月1日)將展開,同時也將選出正副院長,民眾黨今(3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壓線」宣布推派準立委黃珊珊參選立法院長。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民眾黨選後「8席搞得好像80席」,準立委們高高在上要藍、綠去面試,結果最後自己還是提院長人選,顯然就是「怕被罵,不敢承擔保送韓國瑜的罵名,甚至還要硬帶風向,把鍋推到民進黨身上」。
    2024/01/31 23:31
  • 賴稱邀跨黨派組閣! 藍委爆:賴已拉2民眾黨籍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日前表態新內閣布局將採「民主大聯盟」模式,閣揆和部會首長人選不完全是民進黨籍。藍營就認為,別搞私下拉攏,要就黨對黨來談。
    2024/01/31 15:11
  • 民眾黨「變相保送」韓國瑜! 傅崐萁回禮:召委選舉可「藍白合」

    立法院龍頭之爭,民眾黨確定自推人選,由立委當選人黃珊珊參選院長,可能變相保送國民黨推派的院長人選、立委當選人韓國瑜。對此,國民黨團新任總召傅崐萁今(31)日表示,希望明天立法院長將由在野黨拿下,他也承諾,未來民眾黨8席一定會獲得國民黨立委全體的尊重,且立院召委選舉,國民黨一定釋出最大善意一起合作。
    2024/01/31 10:28
  • 誰是新北下任市長人選? 藍新科立委點名「這3人」

    2024總統大選落幕,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歸市政,針對國民黨下一屆新北市長人選佈局,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吳宗憲今(30)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透露,大家私下會聊,包括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以及立委洪孟楷都被點名。
    2024/01/30 16:34
  • 若被徵詢是否會留任閣揆?陳建仁:520後希望回到中研院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日前在直播節目中談到未來組閣,稱閣揆、各部會首長人選,不完全是民進黨,只要是好的人才,不管他是在其他政黨都很樂意去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今(30)日被問到若被徵詢是否會留任,表示學術研究一向是他的最愛,520之後希望可以回到中央研究院繼續做學術研究。
    2024/01/30 16:17
  • NBA/沙波尼斯二度雙20!26籃板制霸禁區 鬼神數據比肩張伯倫

    帶著26勝18負的勢頭踢館「殘陣灰熊」,高居西區第五種子的國王意外陷入苦戰,所幸克服首節15分的分差後,將高效表現延續到最後,以103比94的最終比分奪下客場勝利、也是球隊近期的四連勝;而在這場巨大勝利中,除了主控福克斯(De’Aaron Fox)持續的高效表現外,長人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再度轟出雙20成績單也是關鍵之一。
    2024/01/30 13:58
  • 人選多! 賴清德:閣揆、部會首長「不完全民進黨」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天在網路直播上,談到未來組閣,賴清德說,行政院長、各部會首長人選,不完全是民進黨,也會邀請其他政黨的好人才,現在有好幾個人選在思考。
    2024/01/29 23:43
  • 520上任新閣揆、部會首長人選 賴清德:不限民進黨

    副總統賴清德當選第16任總統,將於520走馬上任,特別是行政院長一職,未來賴政府的內閣人事布局,引發關注。賴清德今(29)日在Podcast節目中透露,未來組閣仍秉持「民主大聯盟」理念,不限於民進黨,只要有符合社會期望的好人才都樂意邀請,已有幾個人選正在思考,屆時會向社會大眾報告,也敬請各界推薦或指教。
    2024/01/29 22:39
  • 國民黨常會通過!推「韓江配」爭立法院正副院長

    國民黨今(24)日舉行中常會,預計經中常委通過立法院正副院長人選提名案,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新科立委談話會已經一致通過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兩人整合與配合非常完美,能夠展現新國會新氣象。
    2024/01/24 15:18
  • 國民黨2026派誰拚高雄?黃暐瀚看好「女戰神」握2出線優勢

    2024大選結束,各界開始將目光轉向2026縣市長人選。這次以國民黨不分區第二名之姿,重回立法院的柯志恩,儘管2022年敗給尋求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斷言,如果國民黨沒有更好的人才,就是她再戰一次,心繫高雄又將掌握更多資源。對此,柯志恩沒有把話說死,表示服務高雄是完全正確的方向,不繼續經營會對不起這些支持者。
    2024/01/24 10:58
  • NBA/中鋒紀錄之夜!恩比德、唐斯飆分秀 破聯盟塵封45年神蹟

    在當家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全能表現的帶領下,已經斬獲五連勝的76人坐鎮主場,迎戰「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領軍的爐主馬刺,禁區長人之間的強強對決成為全場焦點,此戰下來不僅文班亞馬、恩比德雙雙寫下生涯得分里程碑,後者更超越名宿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寫下隊史紀錄,被部分球迷戲稱為「中鋒之夜」。
    2024/01/23 11:41
  • 勸退傅崐萁?挺韓江配 侯:黨應該「明確化」

    要成為國會龍頭,藍綠兩黨都積極與民眾黨爭取合作空間,但在國民黨內,推出「韓江配」的態勢,雖然已經逐漸明確;黨籍立委傅崐萁,卻仍未放棄爭取副院長一職。對此,先前代表藍營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就喊話黨中央,應該明確表態,讓正副院長人選能夠趨於一致。
    2024/01/20 15:49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對立法院長人選看法

    立法院第11屆會期將於2月1日開議,藍綠白三黨不過半,國會龍頭之爭備受關注,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韓國瑜表態競選立法院長,民進黨可能由現任院長游錫堃爭取續任,花蓮立委傅崐萁也傳出有意角逐。《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立法院長人選看法。(1/26 23:59  截止投票)
    2024/01/20 08:12
  • NBA/淺談金塊15號風波!卡森斯喊「小丑變太強」:沒人預料到

    衛冕軍的絕對王牌,更被視為最具影響力大個子的約基奇(Nikola Jokic),在前段時間意外被捲入「球衣風波」;退役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節目上痛斥金塊,認為後者將15號球衣交給約基奇的行為,就是想要抹去他當初在丹佛寫下的輝煌,怒批球團「在搞小動作」引起熱議。而作為「前第一長人」的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也給出看法。
    2024/01/19 17:29
  • 傅崐萁劍指選務、立院難兼顧 江啟臣:現在國會最重要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立委江啟臣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黨內卻再爆出內鬨,同樣有意爭取副院長的立委傅崐萁昨(18)日發聲明劍指江啟臣,如果組成「韓江配」,未來競選台中市長恐難兼顧,江啟臣下午回應,現在最重要的是國會的事情,他也對民眾黨喊話,韓江兩人態度不變,釋出最大善意希望共商正副院長人選。
    2024/01/19 16:05
  • 立院龍頭爭霸民眾黨輸了?他預測「恐連副院長都沒了」:直接變空氣

    立法院正副院長人選陷入激烈角逐戰,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的韓國瑜,宣布與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共組「韓江配」爭奪立院龍頭,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也表示,民進黨團一樣是游錫堃搭檔蔡其昌,民眾黨則尚未有進一步動作。對此,媒體人羅旺哲大膽預測,民眾黨恐將從「關鍵少數」瞬間成為「空氣」。
    2024/01/19 15:18
  • 影音/國三生遇害家長人心惶惶 辣媽心痛曝3教育觀引共鳴

    2024/01/19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