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淺談金塊15號風波!卡森斯喊「小丑變太強」:沒人預料到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7:29
卡森斯認為主要是沒人想到約基奇會變這麼強。(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卡森斯認為主要是沒人想到約基奇會變這麼強。(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衛冕軍的絕對王牌,更被視為最具影響力大個子的約基奇(Nikola Jokic),在前段時間意外被捲入「球衣風波」;退役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節目上痛斥金塊,認為後者將15號球衣交給約基奇的行為,就是想要抹去他當初在丹佛寫下的輝煌,怒批球團「在搞小動作」引起熱議。而作為「前第一長人」的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也給出看法。

不僅是曾經的「聯盟第一中鋒」,曾短暫披上金塊戰袍的卡森斯,前段時間作客《All the Smoke》播客節目時,同意甜瓜嗆聲金塊「在搞小動作」的立場,並透露自己初入聯盟時,選擇15號作為球衣號碼的關鍵就是甜瓜。不過話鋒一轉卡森斯也直言,其實聯盟不少球隊都有過類似行為,這次爭議最大的癥結點在於,沒有人料想到約基奇會變到現在這麼強。

 

生涯前7個賽季均效力於金塊的安東尼,過去在節目上怒轟金塊球團將15號交給約基奇的決定,認為後者應該沒有什麼惡意,只是單純想致敬這位10屆全明星球員,但球團高機率是出於想要抹殺他成就的心態,直言現在的年輕人提到丹佛15號,只會想到是約基奇、而非當初的「進攻萬花筒」;對此約基奇則簡短回應稱自己整個生涯都穿15號,並沒有別的意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DeMarcus Cousins#甜瓜#金塊#15號球衣#約基奇#Nikola Jokic#Carmelo Anthon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1032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