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是新北下任市長人選? 藍新科立委點名「這3人」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6:34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吳宗憲今接受媒體人王淺秋廣播節目訪問。(圖/中廣YT頻道)

2024總統大選落幕,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歸市政,針對國民黨下一屆新北市長人選佈局,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吳宗憲今(30)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透露,大家私下會聊,包括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以及立委洪孟楷都被點名。

吳宗憲今接受媒體人王淺秋廣播節目專訪,針對外界關注新北市下一屆市長布局,目前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民進黨立委蘇巧慧態勢都很明顯,國民黨有沒有適合的人選?他說,大家私底下都會聊,包括劉和然、李四川及洪孟楷等都很棒,年齡、經歷都蠻適合的,對市政也嫻熟,但吳認為國民黨需找到自己敗選的原因,才有辦法吸引年輕票。

 

吳宗憲說,上次侯跟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競選新北市長時,拿了很多年輕選票,但這次總統大選年輕票跑光光,「這是我們要檢討」,為何在市長選舉讓年輕人覺得有希望,但總統大選卻被洗成包租公、獵地、圈地話術,無法有效反駁。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圖/TVBS資料照)

他指,國民黨為什麼沒有年輕票,不是穿著棒球外套跳街舞,年輕人就會把票投給你,「這種玩法當然沒有年輕票」,他們會視你為傻子,那是在練外丹功不是跳街舞,應該要給年輕人願景,才看得見未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就很會這招,穿著雖然是阿伯,但柯會跟年輕人說他要怎麼樣做、把問題點出來。

 
吳宗憲認為,國民黨想要年輕票,不是市府、競選團隊用一堆年輕人,就是尊重年輕人,反而只是在執行老人的策略,建議長官放手讓年輕人去玩,要改革要先認清自己的問題。

至於罷侯案是否成形?吳宗憲說,侯友宜可以連獲4次5星市長的評鑑,有成案可能性,但過的機率比較低。他認為,侯去年從高民調跌落是因為餵藥案,最後證明是大烏龍,但打市府的民進黨議員有沒有道歉?後來這些議員去當賴清德發言人,賴清德有沒有道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侯友宜#新北市長#立委#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71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