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沙波尼斯二度雙20!26籃板制霸禁區 鬼神數據比肩張伯倫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3:58
沙波尼斯以高達九成的命中率交出20分26籃板5助攻。(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沙波尼斯以高達九成的命中率交出20分26籃板5助攻。(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帶著26勝18負的勢頭踢館「殘陣灰熊」,高居西區第五種子的國王意外陷入苦戰,所幸克服首節15分的分差後,將高效表現延續到最後,以103比94的最終比分奪下客場勝利、也是球隊近期的四連勝;而在這場巨大勝利中,除了主控福克斯(De'Aaron Fox)持續的高效表現外,長人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再度轟出雙20成績單也是關鍵之一。

灰熊在莫蘭特(Ja Morant)、亞當斯(Steven Adams)賽季報銷、貝恩(Desmond Bane)仍受踝傷所苦、史馬特(Marcus Smart)手指傷勢高掛免戰牌的情況下,由小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領軍迎戰國王這支新興的加州勁旅,首節不僅展現強大韌性不落下風,更一度取得多達15分的分差,讓國王在手感相對不佳的情況下,開局就陷入苦戰。

 

不過福克斯在次節開始、用一記翻身跳投展開攻勢後,國王也終於發動反擊,不僅防守端成功限制助灰熊,在進攻端則是不斷有穩定輸出,最終毫無懸念的以103比94斬獲近期四連勝,而在這場勝利中,沙波尼斯的全面爆發更是功不可沒。

首節就抓下8顆籃板的沙波尼斯,最終錄得20分26籃板5助攻的雙20成績單,命中率則是11投10中、恐怖的90.9%;值得一提的是,沙波尼斯達成個人單季的第二次雙20(全聯盟最多)的同時,也成為1969年的「籃球皇帝」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後,首位以九成命中率拿下此數據的球員。另外更是近40年來「20分25籃板5助攻」球員中、命中率最高的人。

數據部分,國王除了沙波尼斯的20分26籃板5助攻之外,福克斯交出全場最高的23分5籃板2抄截,赫特(Kevin Huerter)有17分2抄截,巴恩斯(Harrison Barnes)、莫瑞(Keegan Murray)合力挹注17分;灰熊則以小傑克森的22分最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國王#沙波尼斯#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Domantas Saboni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1

0.1157

0.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