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公鹿傳瞄準威金斯!火爆長人恐淪交易籌碼 獨行俠也想搶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4:35
公鹿傳出對勇士前鋒威金斯有興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公鹿傳出對勇士前鋒威金斯有興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密爾瓦基公鹿本季引進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雖然提升了進攻火力,但團隊防守卻退步了,防守效率甚至一度位列聯盟後段班,近期傳出公鹿有意得到金州勇士的威金斯(Andrew Wiggins),以提升防守能量。
 
威金斯上季因私事缺席多場比賽,本季回歸後卻又表現低迷,被認為是勇士戰績不佳的戰犯之一,不過只要他找回狀態,依舊能在攻守兩端展現強大影響力,不過威金斯上季才剛與勇士完成4年1.09億美元的頂薪續約,因此想送走他並不容易。

 
 
外媒《Yahoo Sports》記者Jake Fische指出,威金斯是公鹿的補強目標,但他年薪為2430萬美元,公鹿若想交易,勢必得把年薪1170萬美元的長人波提斯(Bobby Portis)放入交易包裹,並且打包其他球員,才能匹配威金斯的薪資。

公鹿若想得到威金斯,勢必得把波提斯放入交易包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台糖豬肉檢出瘦肉精!毒理專家揭西布特羅可能「5中毒症狀」

 
身高208公分的波提斯能勝任大前鋒和中鋒,本季場均12.6分、6.9籃板,是公鹿相當倚重的替補戰力,不過他個性相當火爆,過往效力芝加哥公牛時曾與隊友米羅提契(Nikola Mirotic)互毆,本季也曾在休息室大鬧,脾氣完全不輸勇士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不過波提斯去年打世界盃男籃賽時,是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的愛將。
 
另外,Jake Fische表示達拉斯獨行俠同樣也對威金斯有興趣,而他們能給出的籌碼微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威廉斯(Grant Williams),以及2027年首輪選秀籤,獨行俠希望補強具備投射與防守能力的鋒線球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公鹿#防守#勇士#威金斯#Andrew Wiggins#波提斯#Bobby Portis#交易#薪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965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