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麻辣鮮師》王俐人罕露面驚爆「退休」! 代言7年遭許藍方捧走說話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4:11
王俐人與醫美診所的合約已在去年12月底結束。(圖/王俐人提供)

王少偉和「性學博士」許藍方自2021年爆出緋聞,多次被拍到出雙入對,但雙方都不認戀情。而許藍方今年成為醫美診所的年度形象代言人,代言費百萬,今(8)日爆出就是王少偉幫忙牽線,然而王俐人已代言該診所7年,未料形象代言悄悄換人,對此王俐人也向《TVBS新聞網》無奈回應,也趁此強調自己沒有退休,喊話各大電視台邀她上節目。

更多新聞:蘿莉塔新婚半年「沒見過公婆」搬家2月大哭! 不辦婚宴:若離婚很丟臉

 

王俐人近年經營餐飲副業,事業有聲有色。(圖/王俐人提供)

王俐人因拍《麻辣鮮師》爆紅,近年經營餐飲業,事業有聲有色。王俐人被問及代言,表示早上一直在開會,並不清楚新聞內容,直到記者詢問、好友何嘉文傳訊關心,她才驚呼:「上新聞了!」王俐人說與醫美診所的合約已在去年12月底結束,這些日子她沒過問接棒的代言人是誰,是新聞出來才知道是許藍方,她樂觀表示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歡迎各大節目來邀她,「最近比較少上節目,大家以為我退休,我去年11月底回歸節目,讓大家記得王俐人沒有退休!」

 

 

談到與該醫美診所的淵源,王俐人說她與診所老闆是朋友,7年前診所剛開還沒名氣,她因信任朋友所以允諾當形象代言人,平時自己僅做簡單保養,不做侵入式醫美,這7年來她為了不違約,都沒踏進其他與美相關的行業,就連朋友的醫美診所開幕,她也婉拒到場,非常盡責,「這7年來因為我是代言人,要遵守全方位代言,剛好時間(合約)到了,他們跟少偉和藍方走很近我也OK,我不覺得(合約到期)是個新聞,看到新聞我也很驚訝。」

更多新聞:2024年十大恐怖現象!高空意外、姐弟戀閃離 命理師廖美然大預言

 
王俐人去年11月底陸續上節目。(圖/王俐人提供)

王俐人笑說,因為之前長期代言,代言到連身邊親友都以為診所是她開的,結束合約後她沒特別告訴大家,剛好年前的新聞幫她曝光消息了。然而外傳是好友王少偉幫忙許藍方牽線,王俐人和王少偉並不會因此尷尬,「我們認識很久,中間沒聯繫,年輕時常會跟共同朋友出去,但後來大家各自有自己行程就沒有聚在一起,朋友都認識10幾年、20年,沒什麼好尷尬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麻辣鮮師#王俐人#許藍方#王少偉#醫美#代言#性學博士#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935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