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全力詹慘做白工!沙波尼斯「禁區掀翻AD」 賞湖人主場首敗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5:33
國王沙波尼斯在本次交手中全面壓制戴維斯。(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國王沙波尼斯在本次交手中全面壓制戴維斯。(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儘管客場戰績不盡理想,湖人在詹姆斯(LeBron James)依舊全能的帶領之下,開季至今斬獲主場五連勝,然而卻在台灣時間16日,迎戰來勢洶洶的國王時,當家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禁區遭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全面壓制,讓詹姆斯的大三元淪為陪襯,最終以110比125的大分差,吞下主場首敗,無緣延長三連勝氣勢、國王則笑納近期四連勝。

福克斯(圖右)、赫爾特(圖中)各有28分進帳。(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湖人繼昨日血洗灰熊、投進評隊史繼錄的22顆三分球後,今日背靠背迎戰國王,不料當家長人戴維斯卻徹底熄火,讓國王中鋒沙波尼斯在禁區予取予求,不僅首節就被打出38:25的攻勢,湖人全員更在第三節全面當機,一度落後多達24分。

進入決勝節仍落後24分,讓不少球迷感嘆大勢已去,不過作為當家王牌的詹姆斯此時卻吹響反攻號角,帶領先發陣容強勢反撲,連投帶切急起直追,一度在終場前3分鐘縮小到9分的個位數分差;面對韌性十足的紫金大軍,國王也以強勁的防守做出回應,加上主控福克斯(De'Aaron Fox)適時挺身而出,最終澆熄湖人反攻氣焰,讓國王以125比110的最終比分踢館成功。

戴維斯狀態低迷,詹姆斯28分大三元做白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數據部分,國王沙波尼斯以68.4%的命中率,有全場最高的29分、16籃板、7助攻,外帶3抄截1阻攻的全能表現,主控福克斯則是進帳28分、5籃板、5助攻、4抄截,赫爾特(Kevin Huerter)飆進6顆三分球,高效砍下28分、7助攻、2抄截。
 

湖人則以詹姆斯的28分、10籃板、12助攻、4抄截的大三元數據最為亮眼,羅素(D'Angelo Russell)同樣拿下28分、5籃板、5助攻,近幾戰狀態可圈可點的瑞迪許(Cam Reddish)有16分、5抄截進帳,戴維斯僅有9分、9籃板、4阻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國王#湖人#Domantas Sabonis#Anthony Davis#De’Aaron Fox#Kevin Huerter#LeBron Jame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797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