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賈蘭德退化「慘成痛痛人」?騎士傷病潮 2大主力恐休數月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6:31
莫布里、賈蘭德雙雙因嚴重傷勢需缺陣一段時間。(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保留了核心陣容衝擊新賽季的騎士,相當有望在今年創造詹姆斯(LeBron James)離隊後的最佳成績,然而接二連三的傷病潮卻困擾著這支東區勁旅,如今更有消息傳出,當家主控賈蘭德(Darius Garland)與攻守全能的內線長人莫布里(Evan Mobley),因為嚴重的傷勢問題將高掛免戰牌,且預計缺席時間將落在4至8週不等,對球團來說絕非好消息。


 
作為球隊的當家主控、更曾被視為「門面擔當」的賈蘭德,雖然新賽季只為騎士出戰20場比賽,但留下的場均20.7分2.8籃板5.9助攻的成績單,卻是顯得有那麼些不盡理想;對比上賽季更為全能的表現來看,賈蘭德在場均得分、助攻、罰球命中率都有明顯的下降,外線把握度更是從場均6次出手的41%跌到5.2次出手後的34.6%,助攻失誤比也是明顯升高。

除了數據出現縮水之外,賈蘭德本季更是傷病纏身,從季初的眼睛受傷,到後來的大腿不適、肩膀傷病,以及如今的頜骨骨折,都讓球迷憂心不已;而最新消息可以確定的是,將於下週接受手術的賈蘭德,至少會缺席長達一個月的賽事。


而三年級生的莫布里,雖然本季攻守數據都有所提升,但同樣受到傷勢困擾,12月7日起就無法上場的他,預計在接受左膝關節鏡手術後,要6至8週才有復出的可能。本季的莫布里場均能以57.3%的命中率交出16分10.5籃板2.9助攻1.7阻攻的全能成績單,全聯盟僅次於公鹿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及國王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
 

除了上述兩名主力球員之外,包含王牌得分手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禁區長人艾倫(Jarrett Allen)甚至是替補的勒弗特(Caris LeVert)等人,都有傷病隱患在身,對於球團來說絕對是一大難關;對此米契爾則認為球隊「會找到辦法」,自己也會承擔好領袖的責任。騎士近期苦吞三連敗,暫時以13勝12負的戰績落在東區第9的附加賽邊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賈蘭德#莫布里#騎士#傷病#Darius Garland#Evan Moble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65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