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金曲歌王 結果共1,406筆

  • 62歲金曲歌王爆動念退休 「尾牙全推掉」親揭真實內幕

    62歲金曲歌王殷正洋,昨(19)日應門諾醫院之邀,前往花蓮福容大飯店花蓮店於參加「福臨門諾、樂活長青」公益餐會,以歌聲陪伴80名偏鄉長輩,他接連獻唱〈守著陽光守著你〉、〈思慕的人〉等多首好歌,他也鬆口曾打算在疫情期間退休。
    2023/10/20 07:02
  • 蕭敬騰、Summer登記畫面曝光! 超萌「蕭寶貝」全程見證

    36歲金曲歌王蕭敬騰今(19)日宣布喜訊,和經紀人林有慧(Summer)已登記結婚,更在社群公開在挪威拍攝的超甜婚紗照,閃瞎大批粉絲。Summer也開心說:「不得了啦!!!我是人妻啦啦啦!!!」但也還原登記經過,感動說「我們家林大哥用中風多年幾乎萎縮的手為我們簽下證書那一刻,我們笑著、也哭了」,場面相當溫馨。
    2023/10/19 19:53
  • 快訊/恭喜!蕭敬騰今結婚 曬超甜婚紗「這一天如此美好」

    36歲「金曲歌王」蕭敬騰今年6月拿出13.33克拉的鑽戒,向大14歲的經紀人Summer(林有慧)求婚成功,今(19)日他也在臉書公開婚紗照,並宣布已在今日登記結婚。
    2023/10/19 13:39
  • 陳奕迅澳門開唱「突爆身體不適」宣布延期! 最新病況曝光

    金曲歌王陳奕迅13日起在澳門舉辦9場「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不僅火速秒殺,更是一票難求,明(20)日是他在澳門的第4場演出,但今(19)日主辦單位突宣布陳奕迅身體不適,因此將20至22日場次延期。
    2023/10/19 10:20
  • 曹格15歲兒Joe暴風長大!吳速玲曬「模特帥照」:真的滿優

    金曲歌王曹格,與造型師前妻吳速玲婚姻於去(2022)年宣告結束,兩人婚後育有一雙兒女,為大兒子Joe和女兒Grace,因年幼時期曾在陸綜《爸爸去哪兒》擔任嘉賓,可愛乖巧模樣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如今多年過去,孩子們已暴風成長,尤其15歲的Joe更拍了一組模特照,讓媽媽吳速玲驕傲的說,「真的滿優的!」
    2023/10/18 08:15
  • 蕭敬騰好威!驚喜同框球王費德勒 曬超珍貴禮物開心不藏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近年來迷上網球,偶爾會在社群分享和天王周杰倫(周董)打球的照片,不過昨(13)晚他分享和網壇傳奇「費爸」費德勒的合照,未婚妻經紀人Summer也一同入鏡,讓大批粉絲直呼超羨慕。
    2023/10/14 09:45
  • 男星出櫃遭攻擊「給人家玩後面」 還原現場痛訴:內心流血

    樂團「理想混蛋」主唱雞丁以一曲〈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走紅,該曲是他寫給未婚夫的情歌,已公開出櫃的他,日前在北流演唱會上曾提及小時候因性向遭誤解。豈料昨(13)日他和團員可沛及化妝師搭Uber時,司機竟要他們當「正常」的男生,種種歧視言論讓他受傷不已。
    2023/10/14 07:45
  • 《未來少女》決賽激戰!徐若瑄崩潰想請辭 世界街舞冠軍哭了

    TVBS熱播的《未來少女》將在本週迎來最終回。節目組特別邀請到金曲歌王林宥嘉擔任最後賽制「未來就是現在」的見證人,林宥嘉除了現場祝福少女們能夠繼續擁有更大的舞台外,也鼓勵她們可以透過表演,為觀眾與粉絲帶來正能量,來幽默將自己〈少女〉的歌曲臨時改編成「自從遇見你,我都看未來少女,短短兩句讓現場觀眾大飽耳福,被金曲歌王原地圈粉。
    2023/10/14 06:00
  • 不怕HUSH穿太辣!白安放話玩換裝 他驚喊犯罪:會被抓走

    金曲歌王HUSH和白安11月17日將在新加坡CAPITOL THEATRE開唱,今(13)日2人受邀出席ELLE好事快遞展覽開展記者會,談及演出籌備狀況,白安開玩笑說要和HUSH交換衣服穿,讓穿衣風格「火辣」的HUSH忍不住虧說:「妳可能會被抓走,公共危險罪!」
    2023/10/13 18:12
  • 避談鬧翻ØZI、陳芳語?吳卓源亮相火速走人 昔日友情變質 

    歌手吳卓源連日來傳出和閨密陳芳語鬧不合,甚至和ØZI吵到取消關注彼此的IG,今(13)日她出席展覽開幕記者會,露面拍完照不到5分鐘就快閃離去,公關稱對方接下來還有行程,不便接受訪問。不過同場的金曲歌王HUSH、告五人及白安等人都接受訪問,吳卓源的快速離場,更加顯得有隱情。
    2023/10/13 18:09
  • 才求婚成功!蕭敬騰認年底有好消息 超暖1舉動曝光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今年6月向經紀人女友林有慧(Summer)求婚成功,近來他除了忙著工作,更確定將在年底推出全新專輯。熱心公益的他近來首次擔任癌症關懷大使,拍攝暖心公益廣告,更在拍攝現場和癌童小榆兒玩畫畫猜謎,另一位癌童小東很喜歡老蕭的〈阿飛的小蝴蝶〉,更鼓起勇氣唱給偶像聽,讓他驚喜不已。
    2023/10/13 18:06
  • 《未來少女》最終回!金曲歌王驚喜現身 徐若瑄驚吐「要請辭」

    TVBS熱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正式迎來精彩最終局,本週六隆重邀請金曲歌王林宥嘉擔任《未來少女》畢業公演的少女見證人,林宥嘉以過來人經驗勉勵少女們:「在這個行業要怎麼讓大家記住,最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就是帶給別人正向的能量。我相信每一個人不管幾歲都要無所畏懼地像個孩子,永遠帶給大家快樂和創意,相信未來妳們都會有很好的發展!」
    2023/10/13 14:40
  • 陳奕迅演唱會爆「女志工遭性騷要求陪睡」 主辦單位回應了

    「金曲歌王」陳奕迅7月在小巨蛋連開七場演唱會,至今仍讓許多歌迷回味無窮,近期他到世界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沒想到上月他來到美國開唱,怎料,昨(8)日竟有演唱會志工,透過微博指控遭演唱會主辦方工作人員性騷擾,引起軒然大波,對此,主辦單位緊急澄清了。
    2023/10/09 11:37
  • 國慶晚會台南空軍基地登場 戰機排開超壯觀

    國慶晚會首度移師台南,地點還特地選在空軍基地舉辦,各式軍機一字排開,讓民眾可以近距離觀賞空軍優良戰備,晚間的演出陣容,更是含金量十足,找來金曲歌王、金曲歌后接力飆唱,大馬才子黃明志也跨還來助陣,與饒舌歌手大支壓軸演出,嗨翻台南。
    2023/10/08 23:32
  • 李㼈驚喜現身《未來少女》挺愛女 暖喊「妳是我驕傲」逼哭全場

    TVBS熱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比賽進入尾聲,本週賽制結合市場考量,為少女們提前「社會化」。由各團自行挑選品牌進行合作,除了需要調和團隊與品牌的風格是否呼應,亦要玩出新花樣。「紫月光」團隊就特別請到金曲歌王蕭煌奇現身歌唱指導;「緋紅魅影」再度展現強烈風格魅力,帶著被前幾次賽制中指出的「侵略性」回歸,試圖用分數扳回一城。
    2023/10/08 07:00
  • 蕭煌奇變證婚人!新加坡女星當台灣媳婦 他真摯叮嚀說不停

    新加坡歌手魏妙如8月底推出新專輯《同溫》,和音樂人未婚夫黃昺翔即將完婚的她,近期帶著巡演前進高雄,並邀來金曲歌王蕭煌奇助陣,蕭煌奇在舞台上有如證婚人上身,喊話魏妙如多多包容黃昺翔的缺點,更苦口婆心給予很多叮嚀,講得太過真摯,讓粉絲笑翻天。
    2023/10/06 17:05
  • 台南子弟洪榮宏「觸景憶亡父洪一峰」 承諾帶嫩妻回鄉祭五臟廟

    今(2023)年的國慶晚會首度移師台南,適逢雙十連假及疫情趨緩國門大開,歸國僑胞人數超越以往,因此選在空軍台南基地舉辦。晚會卡司有金曲歌王洪榮宏、陳建瑋、羅文裕及台語歌后鄭宜農等人。大馬才子黃明志更跨海助陣,首度參加國家級的盛會,展現台灣多元文化的豐富內涵。
    2023/10/04 17:02
  • 贏韓國就是爽!金曲歌王曬中華隊投手合照 2人竟有「這關係」

    2023杭州亞運,中華隊棒球第2戰對上韓國,昨(2)晚投手林昱珉、古林睿煬及劉致榮輪番上陣,加上打線火力輸出下,最終以4:0完封南韓,取得首次亞運對戰南韓跨屆2連勝。曾獲得金曲獎台語歌王肯定的流氓阿德,在社群開心表示:「贏韓國就是爽!」更分享和投手劉致榮的合照,公開2人之間的淵源。
    2023/10/03 13:38
  • 為林俊傑出動筋膜槍!女狂粉「5秒演唱會門票」到手 跳轉畫面速度超驚人

    來自新加坡的「金曲歌王」林俊傑,實力唱腔與創作才華被譽為「行走的CD」,一首首炙手可熱歌曲如〈江南〉、〈她說〉以及〈學不會〉等皆為KTV必點,而他也在出道20週年之際展開紀念性巡演《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歌迷的反應熱烈更讓他不斷加開場次。最誇張的是,為搶到林俊傑演唱會門票,歌迷們花招百出,其中一名女粉絲竟使用筋膜搶順利搶到票,掀起網友熱議。
    2023/09/26 16:53
  • 吳青峰台上失聲!發千字親洩狀況 開噴「觀眾陋習」:那都是侵權 

    金曲歌王吳青峰嗓音獨特,演唱出富饒詩意的歌詞,更是溫暖人心。然而,日前他前往上海「春浪音樂節」卻突然失聲,並誠懇向觀眾道歉,自揭沒有處在最好的狀態,引起粉絲擔憂。昨(26)晚,他在臉書發千字長文,親吐因感冒而失聲的經過,也告訴大家身體無恙,喊話粉絲們別太擔心。
    2023/09/26 12:57
  • 許富凱好運爆棚!靠超萌「幸運星」加持 宣布明年有好消息

    金曲歌王許富凱歌唱實力有目共睹,最近更以節目《哈囉!毛小孩》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MV〈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也在法國獲獎,事業運再創巔峰。他笑說自從愛貓「美美」來到家裡,有了很多不一樣的工作邀約,每天他都會摸摸愛貓並鏟「黃金」,讓自己好運,更說美美就是他的超級幸運星。另外他也分享喜訊,是明年將回到家鄉高雄舉辦大型演唱會,年底也將有新作品曝光。
    2023/09/25 16:12
  • 蕭煌奇地獄梗全說了 自爆開車去台東「旁邊坐李炳輝」

    金曲歌王蕭煌奇今(22)日度過47歲生日,但在這之前,他率領孫淑媚、向蕙玲、卓義峯等實力唱將為銀髮族開唱,同時也為今年台東「長青嘉年華」揭開精彩序幕。壓軸登場的蕭煌奇,不僅接連獻唱〈感謝你愛我〉、〈好好先生〉、〈阿嬤的話〉、〈你是我的眼〉,更開起「地獄梗」笑說:「我這次開車過來參加活動,旁邊坐李炳輝,竟然告訴我開車開慢一點!」讓全場笑聲不斷。
    2023/09/22 13:56
  • 合體歐香女郎!鼓鼓為葉璦菱獻出人生第一次 激動全說了

    「桃園鐵玫瑰音樂節」將於10月7、8日在桃園陽光劇場登場,此次「鐵玫瑰限定SHOW」首日為「鼓鼓」呂思緯合作金嗓歌后葉璦菱,跨世代的合作相當吸睛;10月8日則由金曲歌王HUSH攜手台語金曲歌后曹雅雯,跨語言的雙金組合相當新鮮,名單公開後火速引起高度討論。
    2023/09/21 17:45
  • 亡父突「現身」祝賀!蕭煌奇47歲生日淚崩舞台 遺物藏洋蔥

    金曲歌王蕭煌奇於16日、17日一連兩天,重返母校台北啟明學校舉辦「天生我奇必有用」慈善音樂會,甫由美國、新加坡演出返台的他,馬上投入慈善音樂會,還找來李吳兄弟和魏妙如擔任嘉賓,足足嗨唱三小時,場面轟動!經紀人陳莉莉秘製親友、粉絲祝福影片,最後「現身」的是蕭爸爸,這是蕭家人整理遺物時,不意翻到蕭爸生前為蕭煌奇錄的影片,因此特別剪進VCR中,而聽到亡父在影片中對自己的聲聲祝福,讓蕭煌奇當場哽咽落淚說:「雖然爸爸已經離世、但這個影片好像是告訴我,爸爸現在很健康、很快樂,希望我們也都要開心!」
    2023/09/18 18:52
  • 許富凱36歲生日台上淚崩 憶亡父「這舉動」陷入思念

    金曲歌王許富凱16日受邀至日本「Taiwan Plus」音樂節首日壓軸演出,他以一身咖啡色雅痞西裝帥氣登台,先用台語舞曲〈含淚跳恰恰〉炒熱現場氣氛,再用日文與全場樂迷打招呼,他為這次演出精心準備8首好歌,其中3首為日文歌,獻唱巨星鄧麗君名曲〈我只在乎你〉日文版,好唱功引來現場民眾圍觀拍手叫好。
    2023/09/18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