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金曲歌王 結果共1,406筆

  • 今年生日沒他!許富凱痛失摯愛吐心聲 心碎喊:爸我很想你

    知名台語男歌手許富凱,曾7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終於在第32屆金曲獎時,憑藉第9張專輯《拾歌》成功抱回獎項,另外也主持不少熱門綜藝節目,包括《明日之星》、《哈囉!毛小孩》等,深受觀眾喜愛。而在今(17)日迎來36歲生日的許富凱,坦言這一年悲喜交加,尤其更懷念爸爸媽媽過往的陪伴,同時向已逝去的父親喊話「你是我永遠的信念」,惹來粉絲網友鼻酸。
    2023/09/17 15:45
  • 《未來少女》申力安「爭取換歌機會」被拒 金曲歌王毒舌掀高潮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本週播出第8集,少女們從盟友變對手,殘酷考題考驗了選手的表現與經紀公司製作、編曲能力,本週邀請到金曲歌王HUSH擔任少女見證人,逆風毒舌評論再掀全場話題。
    2023/09/16 17:56
  • 48歲翁立友拚生娃!羞吐恩愛頻率「要尊重老婆」 維持體力靠這招

    48歲「台語歌王」翁立友今(16)日出席新北市政府、優質生命協會共同主辦的第16屆「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連飆多首金曲,讓在場眾人大飽耳福。他表示今日能跟諸多前輩同台做公益,心情很興奮,「可以盡一點心力,喚起社會的善良跟慈悲,世上苦人多,有錢的出錢、有力出力,讓台灣更美好」。而翁立友於去(2022)年2月迎娶火辣嫩妻Emily,結婚一年多,今也透露了眾人關心的「做人進度」。
    2023/09/16 15:57
  • 蕭煌奇是恩師!男團揭他私下暖舉 激喊「給予完全的支持」

    來自宜蘭的唱作男團「李吳兄弟」,熬了4年將發行首張全創作專輯,力邀恩師、金曲歌王蕭煌奇聯手音樂人黃昺翔製作,昨(15)日曝光首波單曲〈宜蘭勁好呷〉。談及與蕭煌奇的交情,李吳兄弟表示全因節目《上奅台灣歌》結緣,蕭煌奇相當肯定李吳兄弟的創作能力,這次新專輯更是不藏私地傾囊相授,給予他們完全的支持。
    2023/09/16 08:12
  • 才入圍金鐘獎!許富凱海外獲「超狂殊榮」 驚嚇感想全說了

    金曲歌王許富凱5月推出單曲〈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邀來金曲樂團血肉果汁機跨界合唱,這是他首度挑戰重金屬的撕裂嗓音,MV由春沐國際導演林士鈞操刀,突破框架不走真人入鏡,以浮世繪風格的插畫創作來呈現,近來MV傳出捷報,榮獲法國Paris Film Awards巴黎影片獎最佳音樂錄影帶銀獎殊榮!
    2023/09/15 17:53
  • 王力宏5度攻蛋吐心聲!自爆「1疾病」纏身 絕口不提只為粉絲

    王力宏的「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是他5度攻上台北小巨蛋之作,演唱會上,他演奏了6種樂器,包括鋼琴、鼓、哈琶琴(Harpejji)、小提琴、尼龍吉他及木吉他,才藝驚人,加上金曲歌王的演唱實力,充分展現他的音樂全才。
    2023/09/13 09:49
  • 金曲歌王HUSH被女同學告白 他撕掉情書竟出事了

    新科金曲歌王HUSH受邀出席第14屆金音創作獎入圍記者會,配合今年主題「14歲的美好」,他身穿學生風制服,展現青春活力。被問到14歲念書時有無發生什麼難忘的回憶?HUSH笑說:「有被女同學告白過!」但當時他覺得談戀愛很多餘,甚至撕掉對方給的情書,「結果沒幾天後對方還找了親戚朋友來興師問罪,現在想起來覺得很奇妙!」
    2023/09/12 18:41
  • 蕭敬騰錄音殺青漫遊挪威 路邊竟遇「不速之客」搶食

    「金曲歌王」蕭敬騰日前飛越9000公里來到挪威的城市奧勒松為新專輯錄音,已度過將近兩週的時光,第一階段已完成整張蕭敬騰個人錄製部份,緊接著就展開MV拍攝,這是蕭敬騰出道至今第一次前往海外錄製整張專輯,經歷行李流浪和取景於長年下雨的城市,對MV團隊絕對是大考驗,必須在有限時間和場景,找尋挪威奧勒松附近最適合的拍攝內容,但蕭敬騰分享他的心情,笑說:「我跟所有來這的工作團隊和夥伴說我們都放輕鬆,沒有什麼完成不了,真的完成不了也沒關係,就彷彿漫無目的找尋自己的目的地,這種感覺很好。」也感受到蕭敬騰這一兩年的心態轉變,稍稍卸下無止盡的壓力,讓自己好好喘口氣。
    2023/09/12 17:27
  • 好榮耀!金曲歌王揪媽合唱被編入國中教材 激動:用錢買不到

    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在2020年推出母語創作專輯《當太陽升起時》,讓他勇奪第二座金曲客語歌王,事隔三年再獲殊榮,原來專輯中收錄的一首他與母親羅子妹合作的歌曲〈尞天穿〉,被教育部編入全台國中二年級教科書裡,羅文裕得知時表示:「這是莫大的殊榮,用金錢也買不到的!」人在美濃家中的母親羅子妹聽聞感動到直說:「感謝列祖列宗!」
    2023/09/11 07:00
  • 歌王新作!陳奕迅變身「怪人」剖內心 HUSH新作談生死催淚

    金曲歌王陳奕迅再發新歌!這回新MV打造了一個有如真實存在的虛擬世界,提醒世人接受內心獨特之處;此外今年的新科歌王HUSH,新歌則描述人們看待生老病死,邀請羅北安、薛仕淩擔當MV主角,催淚指數滿點。
    2023/09/09 17:55
  • 離婚後首在台現身!曹格賣力開唱感謝歌迷

    金曲歌王曹格睽違13年在台開唱,吸引千位粉絲朝聖,一連帶來好幾首經典歌曲,讓粉絲超嗨,這也是他離婚後首度在台露面,也謝謝粉絲到場給他鼓勵。
    2023/09/08 23:25
  • 放不下吳速玲!曹格哽咽「真他X的痛」 唱一半突消失竟是這原因

    金曲歌王曹格去年11月和吳速玲離婚,至今10個月仍走不出傷痛,今(8)晚他在台北Legacy開唱,特別準備〈愛我別走〉、〈眼淚〉、〈味道〉、〈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我願意〉療傷組曲,他表示這些歌猶如他這些日子的日記,也是此次演唱會最難的橋段。
    2023/09/08 21:11
  • 曹格離婚首露面!告白吳速玲「我還是愛她」 突喊前妻來了全嚇傻

    金曲歌王曹格去(2022)年11月和吳速玲宣布離婚,各自回歸單身生活,7月時他一度情緒失控,更發出「PLEASE HELP ME(請幫幫我)」求救訊號,經紀人表示他正在面對內心的傷。今(8)晚是他離婚後首度在台開唱,他的嗓音依舊維持在高水準,整個人狀態也相當好,期間他也獻唱〈掌紋〉給前妻吳速玲,更表示「我還是愛她的」,顯見舊情難忘。
    2023/09/08 20:38
  • 庾澄慶不忍了!揭《哈林小隊》的他狂哭3次 私下真實模樣曝光

    金曲歌王「哈林」庾澄慶領軍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周予天、張庭瑚,一起錄製實境節目《騎吧!哈林小隊》,展開18天單車環島。日前他作客Hit Fm聯播網《HIT週末!》節目,不僅跟主持人GiGi分享錄製內幕,更大爆料隊友的私下互動,其中他指出柯有倫環島過程中哭了3次,笑說柯有倫是一個表面陽光正向,內心柔軟似水的人。
    2023/09/08 08:05
  • 怕媽媽擔心!哈林騎車慘摔「穿長袖遮傷口」 卻被醫生出賣了

    金曲歌王「哈林」庾澄慶挑戰出道以來首檔實境節目《騎吧!哈林小隊》,領軍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周予天、張庭瑚進行18天單車環島。日前他作客Hit Fm聯播網「OH夜DJ」魏如萱的節目,魏如萱曾到單車店內試騎過,卻讓她體會到什麼是「下半身著火」,還因此腰痠3個禮拜,哈林笑說騎單車絕對不能穿內褲,會容易摩擦破皮,一定要穿專業的服裝。
    2023/09/07 14:55
  • 小公主來了!林俊傑抱嫩嬰公開「新成員」 感動喊:有家的味道

    金曲歌王林俊傑(JJ)近來忙著世界巡迴演唱會,昨(6)晚無預警曬出抱娃照,開心宣布喜事降臨,他難掩興奮表示和粉絲分享「林家新成員」,激動高喊「我正式當叔叔了!」
    2023/09/07 10:40
  • 拿金曲歌王!熊仔爆出「超猛難題」 他崩潰:焦慮到睡不著

    由演員廖曉彤發起的「音樂無差別 愛在手心」藝術共融公益演唱會,將在9月23日世界手語日舉行,邀請2023年兩位金曲獎得主鄭宜農及熊仔,還有創作歌手郭耀仁搭配手語表演者牛暄文、蕭匡宇、廖曉彤與丘安聯合演出。熊仔以快嘴出名,本次將與「手語哥」蕭匡宇合作演出〈88bars〉,超高難度歌曲,熊仔表示:「非常期待!」也希望可以透過本次活動,跟手語老師學幾句手語,未來希望能夠加入自己的表演。
    2023/09/04 10:30
  • 才看中醫疑有喜被拍 蕭敬騰飛挪威趕進度「生小孩」畫面曝光

    「金曲歌王」蕭敬騰日前才剛向秘密交往16年的女友Summer求婚成功,時常放閃羨煞不少網友,先前七夕兩人被拍到去看中醫,被懷疑好消息將近?對此,Summer表示只是去針灸跟復健。而距離上一張發行專輯《隔離套房2827》已時隔兩年,粉絲不斷敲碗詢問新專輯何時誕生,答案終於揭曉,他表示2023年底前會努力交出全新作品!上週三蕭敬騰已從台灣飛往挪威,飛越了近9000公里歷經轉機,終於抵達挪威的美麗城市奧勒松(Alesund),展開了新專輯的錄音工作,趕進度完成像小孩般的專輯。
    2023/09/03 14:11
  • 68歲林美照「聲帶開刀失敗」罕露面! 外景爆意外血流不止

    高捷、林美照、謝怡芬(Janet)、許富凱日前上東森綜合台《花甲少年趣旅行》,一同結伴樂遊百年木都嘉義。相見歡當天,許富凱率先到餐廳等候旅伴,沒想到踏進包廂的Janet竟有眼不識「金曲歌王」,所幸有台語當共通話題,兩人巧妙破冰輕鬆聊開。
    2023/08/31 19:39
  • 「愛的寶寶來了!」蕭敬騰帶50歲未婚妻看中醫 林有慧首發聲

    36歲「金曲歌王」蕭敬騰今年6月拿出13.33克拉的鑽戒,向大14歲的經紀人Summer(林有慧)求婚成功,外界也關心兩人的「做人進度」。近日這對準夫妻被直擊現身中醫診所,提前浪漫度七夕之餘,也被質疑好事近。
    2023/08/30 10:46
  • 許富凱罹甲狀腺亢進「一天吃3種藥」 身體復原近況全說了

    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今(29)舉辦首映會,演唱主題曲〈南風〉的金曲歌王許富凱擔任嘉賓,在現場獻美聲清唱一段副歌,讓全場演員都陶醉不已,他已事先觀賞過電影,直言:「看完電影試片之後,讓我想起很多過去跟家人的回憶,尤其這部電影的演員都是硬底子演員,他們的演技跟攝影師掌控的鏡頭氛圍,絕對會讓人感動滿滿。」而先前傳出罹患甲狀腺亢進的他,今也分享身體復原情況。
    2023/08/29 20:17
  • 獨/林俊傑赴韓爆合作SEVENTEEN 經紀人6字神秘回應了

    金曲歌王林俊傑(JJ)曾和韓團CNBLUE主唱鄭容和合作歌曲〈Checkmate〉,和韓國偶像很有緣的他,昨(28)日在社群分享與韓團「SEVENTEEN」陸籍成員文俊輝的合照,甚至也親訪對方所屬經紀公司HYBE,看似有合作機會,對此JJ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08/29 11:54
  • 林俊傑、SEVENTEEN文俊輝驚喜同框! 「2跡象」露餡合作有譜

    疫情結束後各國明星有了更多交流機會,其中曾和韓團CNBLUE主唱鄭容和合作歌曲〈Checkmate〉的金曲歌王林俊傑,似乎就跟韓國偶像很有緣,28日他曬出了跟SEVENTEEN陸籍成員文俊輝的合照,甚至還是親訪對方公司,讓粉絲期待接下來是不是還有其他計畫。
    2023/08/29 11:20
  • 林俊傑赴韓「合體SEVENTEEN文俊輝」約喝咖啡 網:要合作?

    金曲歌王林俊傑出道滿二十周年,正舉行巡迴演唱會,忙碌之餘也不時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28日林俊傑突然上傳與韓團SEVENTEEN成員文俊輝的合照,還相約在對方的經紀公司HYBE娛樂,讓粉絲直呼「夢幻聯動」,也紛紛敲碗兩大男神合作。
    2023/08/29 11:04
  • 芭比男友肯尼「真人版」是他 法文超好真實背景曝光

    新銳音樂人肯鄧(Ken Deng)推出個人創作專輯《偷心總動員》,找來高中同窗,曾入圍金曲歌王的李權哲共同製作歌曲〈I Don’t Know Why〉,為專輯大大增色。兩人還於昨(26)日共同開直播,和粉絲聊聊合作甘苦,李權哲讚肯鄧高中時是橫跨籃球隊、吉他社、熱音社的學校風雲人物,說起兩人的緣起,李權哲說:「高中同學,從小玩到大,沒有理由不合作!」雖然肯鄧高二時赴法國當了1年交換學生相隔兩地,但彼此至今「仍是很愛互嗆的朋友,也是隨摳隨到的那種!」
    2023/08/27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