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公主來了!林俊傑抱嫩嬰公開「新成員」 感動喊:有家的味道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0:40
林俊傑開心宣布家裡有新成員,更曬出抱嫩嬰的照片。(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林俊傑開心宣布家裡有新成員,更曬出抱嫩嬰的照片。(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金曲歌王林俊傑(JJ)近來忙著世界巡迴演唱會,昨(6)晚無預警曬出抱娃照,開心宣布喜事降臨,他難掩興奮表示和粉絲分享「林家新成員」,激動高喊「我正式當叔叔了!」

更多新聞:「這群人」才喊停更!展榮、展瑞遭傳解散回應了 下一步計畫曝

 

林俊傑特地帶媽媽飛往香港看孫女。(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JJ的哥哥林俊峯去(2022)年結婚成家,今年就升格當爸爸,讓林家人開心不已,昨JJ在臉書分享姪女的俏皮模樣,笑說:「我正式當叔叔了!林家新成員,小公主Charlotte!恭喜哥哥與大嫂,還為我們準備大餐,有家的味道!」

更多新聞:累到鬼剃頭!八點檔男神「免疫系統出狀況」 健康現況全說了

 
林俊傑(左二)分享和媽媽、哥哥及大嫂的合照,開心宣布林家小公主誕生。(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工作忙碌的JJ,難得有空帶著媽媽和家人飛往香港團聚,而他抱著姪女時相當謹慎又小心,更仔細看著姪女的小臉蛋,慈愛模樣讓歌迷笑說「什麼時候輪到你啊」、「恭喜JJ,滿滿的愛與幸福」、「叔叔唱的搖籃曲肯定很悅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俊傑#小公主#林家新成員#喜訊#喜事#姪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5

0.2201

0.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