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應力調整喵喵高樓層桃園景點天氣發霉地震亂倫哥哥427地震
  • 搜尋:

    認不出 結果共465筆

  • 林襄10年舊照遭酸認不出! 本尊親自發聲了:世界上沒有醜女人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擁有甜美的顏值與驚人的身材曲線,在台灣與日本都擁有高人氣,是不少人心中的完美女神。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在Dcard上,貼出林襄10年前高中舊照掀熱議。對此,林襄也大方做出回應。
    2023/11/27 18:00
  • Lulu素顏太不像?櫃台小姐沒認出 本人「一句神回覆」笑翻

    女星Lulu(黃路梓茵)形象樂觀陽光,主持許多綜藝節目,深受觀眾喜愛,平時儘管工作忙碌,仍會在社群和粉絲分享日常,前(22)日透露自己有點小感冒,去診所拿藥,不過因為沒有化妝,櫃台小姐竟然認不出,Lulu情急之下回覆「這一句」,事後回想起,不禁被自己逗樂。
    2023/11/24 20:41
  • Joeman曬10年青澀舊照 驚見他與「半澤直樹」合影

    網紅Joeman的YouTube影片頗受喜愛,頻道累積逾259萬訂閱,相當驚人。而Joeman近日分享,在踏入網紅行業前,10年前擔任電競賽評的舊照,一旁卻驚見「半澤直樹」;此外,由於Joeman近來瘦身有成,讓不少網友有認不出來驚呼:「跟現在長不一樣」!
    2023/11/04 16:41
  • 這誰?蕭亞軒「濃厚煙燻妝」認不出 影片曝粉絲嚇壞:慘不忍睹

    有「時尚舞后」、「摩登天后」之稱的蕭亞軒(Elva),唱紅多首歌曲,更是唯一獲得世界音樂獎全球年度銷售最佳華語歌手的女歌手,在歌壇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但自從2021年被愛犬咬傷後,休養一段時間,鮮少出現在公眾視野中,直到今年生日才正式宣布回歸音樂事業,如今,終於要在明(2)日推出全新單曲,近日曬出最新影片宣傳,沒想到,妝容卻引發熱議。
    2023/11/01 10:31
  • 【影音】藍教頭說紅毯/美女主播「臉較黑」 藍心湄認不出junior!

     
    2023/10/21 11:17
  • 百萬網紅「整張臉大整型」認不出 2大改造帥成歐巴!連他也變了

    百萬YouTuber「志祺七七」,經常在影片中剖析不同立場的觀點,累積了不少死忠的粉絲。而他在14日出席第5屆走鐘獎,在紅毯上帥氣的外型與過去完全判若兩人,不僅摘掉標配眼鏡戴上顯眼的耳飾,臉部更瘦出尖下巴,讓不少網友大讚造型很像男星畢書盡。
    2023/10/16 11:34
  • 以色列太平間爆滿!無名屍恐腐爛到認不出 塞爆冷凍貨櫃

    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後,導致當地平民大量傷亡,太平間已經不堪負荷,許多尚無法確認身分的無名屍體只能先塞進冷凍貨櫃中暫時保存,並等待驗屍和埋葬。然而由於部分屍體殘缺不全,這也增加了驗屍的難度和所需時間,負責驗屍工作的單位擔憂,屍體在過一段時間就會開始腐敗,將會導致人員更難確認死者身分。
    2023/10/14 17:35
  • 這是誰?混血女星「臉腫到朋友認不出」 驚人照片曝光

    女星張榕容為中法混血,童星出身的她,拍攝無數電影、電視劇、廣告,不只外型亮眼,精湛演技也備受肯定,2009年以電影《陽陽》成為最年輕亞太影展影后,2012年以《逆光飛翔》獲臺北電影節影后,更三次入圍金馬獎,2018年還以《妖貓傳》榮獲中國大陸華鼎奬最佳女配角。她今(8)日曬出一張腫臉照,透露自己得新冠+過敏,連身旁友人都認不出。
    2023/10/08 23:29
  • 角度太死亡!關之琳慘變「短腿五五身」 61歲驚人狀態曝

    剛剛在上個月過了61歲生日的關之琳,近日獲邀參加巴黎時裝週,早前她曬出一張與巴黎鐵塔的合照,身穿黑色連身洋裝的她大秀迷人曲線,一頭齊肩短髮配上精緻妝容,更顯皮膚白滑緊緻,一雙招牌大眼更是電力十足,狀態絕佳!不過日前有網友在巴黎街頭偶遇關之琳,但照片中的她竟慘變「五五身」,該網友寫道:「巴黎時裝週…若不是別人喊,我根本認不出來是她…一代女神,沒想到。」
    2023/10/05 10:05
  • 大改造「蔡閨」摘下眼鏡、變直髮 全場認不出:哪位美女?

    藝人蔡閨為觀眾所熟悉的特色是將眼鏡掛在鼻子上,還有一頭蓬蓬捲髮,充滿諧星感的她,一出場就逗樂不少觀眾,近日蔡閨上節目配合主題變裝,整個人「大改造」煥然一新!不僅換了穿搭,把捲髮燙直,還將招牌眼鏡摘下,讓網友全認不出。
    2023/10/03 11:42
  • 鄭少秋55年風流債曝光 4女兒有3媽媽!女兒路上遇到也認不出 

    香港資深男星鄭少秋因精緻的五官輪廓與瀟灑倜儻的螢幕形象,是昔日許多人的男神代表。而鄭少秋私底下的情史也相當豐富,不過近日大女兒鄭安儀驚傳身亡消息,也讓他過去的3段感情再次被討論。其實鄭少秋的3段感情,分別生下4個女兒,他也曾坦言,最對不起的就是大女兒鄭安儀。
    2023/10/02 10:52
  • 高齡夫妻「雙失智」!路上擦肩認不出 尪急哭報警尋妻

    台灣逐漸邁向高齡化社會,65歲以上人口佔總人口比率也有逐漸上升趨勢!而有些年輕人因為忙碌或是其他原因無法照顧父母親,造成「老人顧老人」的現象層出不窮。醫藥記者洪素卿就分享一個案例,有一對高齡8、90歲的夫妻因都罹患失智症,有天在路上竟「認不得彼此」,讓人不勝唏噓。
    2023/09/29 16:30
  • 女神崩壞!48歲賈靜雯披頭散髮還冒痘 撞臉「沒吃飯修杰楷」

    48歲台灣女星賈靜雯,前陣子飛往中國大陸參加芒果TV真人秀《乘風破浪2023》,也被稱為《乘風破浪的姐姐》系列第4季節目,儘管比賽中曾被調侃「聽賈靜雯唱歌只有眼睛享福」,她仍不受惡評影響,最後以第11名成績順利成團。結束節目的賈靜雯,隨後也回到台灣和家人團聚,積極運動保養,怎料最新流出的素顏照卻嚇壞不少網友,紛紛驚呼「認不出來」。
    2023/09/16 16:25
  • 台北台新戰神成軍!林秉聖「0號球衣」重新出發

    話題滿滿的T1職籃台北台新戰神,今(14)日終於正式成軍,以「North Bound我們台北」為口號,其中有合約糾紛的林秉聖,出場備受矚目,披上0號球衣象徵重新開始,而隊長林宜輝瘦了一圈,讓球迷直呼快認不出來他是誰,另外具有NBA執教經驗的總教練亞當斯,更表示提高訓練標準,誓言奪下冠軍,就連啦啦隊也網羅許多人氣女神,重磅登場。
    2023/09/14 22:01
  • 57歲波霸始祖胸器零縮水!手細到見骨 近照震撼網:認不出

    57歲一代豔星葉子楣,有「波霸始祖」稱號,以《玉蒲團之偷情寶鑑》走紅,曾一度為「招牌胸器」投保200萬港幣(約779萬台幣),1992年與醫師呂錫照交往後,淡出演藝圈,不過,男友2018年心臟病發身亡。近日近照曝光,瘦成皮包骨,網友直呼差點認不出。
    2023/09/12 10:52
  • 郁方揪圈內大咖聚會!驚見「56歲九孔回春」 帥到認不出

    本土劇女星何如芸與郁方是眾所皆知的好閨密,日前才PO文透露,自己離婚半年後,好友郁方才得知消息,讓對方氣急敗壞,甚至心疼她被負面新聞纏身哭了,足以顯見兩人好感情。昨(5)日何如芸曬出一張與圈內好友的合照,赫見久未露面的九孔,曝光他56歲模樣,讓網友驚呆。
    2023/09/06 10:35
  • 男星砸40萬正顎「驚人對比」曝光! 臉部進化1部位激似朴敘俊

    男星香蕉(王俊傑)在2019年動完正顎手術後,外型與之前判若兩人,讓好多人差點認不出來。香蕉昨(4)日在社群上貼出新舊護照的對比,正顎前後差異連自己也嚇一跳,直呼「猛一看護照,還真不一樣!」
    2023/09/05 18:43
  • 母癌逝!《與惡》童星消失多年 「16歲絕美近況」曝網:認不出

    童星喬喬(于卉喬)5歲時以一支哭喊「不要笑」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後來出演多部MV、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等影視作品。而2019年母親逝世,她升國中後,專注學業,淡出演藝圈。睽違2年,她29日更新IG曝光近況,讓粉絲又驚又喜。
    2023/08/31 10:40
  • 事故車還拿來賣!豐田86撞到認不出 「超高開價」引熱議

    眾所周知日系車在台灣的保值程度相當驚人,其重又以Toyota與Honda兩大日系品牌最為保值,因此經常可以看到不少車齡與里程都不高的車款,售價僅略低於新車一些。不過這個保值的程度建立於車況正常以及沒有太多狀況的情形,若是遭受劇烈的撞擊,即便是保值神車也難免會受到劇烈的貶值;而日前有位民眾在臉書社團「86 Club官方社團」中Po出前一代的豐田小跑車86,引發其他網友熱議。
    2023/08/30 15:37
  • 招牌長髮掰!HowHow新造型曝 九妹驚:哪來的大學生

    網紅HowHow(本名陳孜昊)以無厘頭搞笑創作影片,在YouTube上獲得觀眾喜愛。然而,HowHow昨(27)日在社群網站上曝光自己把頭髮剪短的新造型,不同於過往的招牌長髮,吸引不少網友熱議,更有許多網友看完表示,完全認不出來;網紅joeman也留言直呼,這是哪來的大學生。
    2023/08/28 17:07
  • 2NE1朴春又變臉! 近照曝光出現「驚人變化」引熱議

    出身韓國女團2NE1的朴春,擁有大批紛絲,她先前曾被診斷出注意力缺失症(ADD),必須吃藥控制,導致她暴飲暴食紓壓,因此造成身材嚴重變形,五官也一直變化,有時候甚至連粉絲都認不出來,令外界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況,她日前再次分享自拍照,雖然胸前雄偉很吸睛,但五官跟妝感出現激烈變化,不過粉絲已不再大驚小怪,心疼表示「只要妳健康就好」。
    2023/08/15 13:43
  • 盧廣仲驚現身關穎、孫芸芸聚會 私下真面目曝光!超狂人脈驚呆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日前與貴婦好友關穎、林牧潔等人一同為好友慶生,沒想到一段釋出的影片,卻意外拍到盧廣仲也在場!只見他當天打扮樸素,卻少了最招牌的黑框眼鏡。私下真面目曝光後,讓歌迷差點認不出。
    2023/08/14 16:21
  • 天菜男星成「連環殺人魔」 潛入酒吧專挑紅指甲油女子下手

    義大利天菜男星蓋伯瑞蒙特西(Gabriel Montesi ),在新片《屍發現場》中扮連環殺人魔的「清潔工」,敬業的他不但扮成光頭,更透過無數次特效化妝改變外貌,並將膚色變得慘白,瞬間從天菜帥哥搖身成為讓人不寒而慄的連續殺人魔。而幾近「毀容」的演出讓他完全判若兩人,就連劇組也差點認不出來,還一度被當成素人演員。
    2023/08/10 17:04
  • 賴慧如升格劉太太!證婚人驚見「大咖天王」 低調穿著認不出

    8點檔女星賴慧如日前被爆料8月2日生日當天,在眾多好友見證下,被國標舞男友劉家銘求婚成功,而《TVBS新聞網》也接獲民眾爆料,她今(10)日跟男友在三重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正式成為人妻,她穿著整身芭比粉,與男友現身戶政事務所,兩人期間還有說有笑,整個超甜蜜,不過她們身旁也驚見超大咖天王見證人。
    2023/08/10 10:36
  • 古天樂「毀容」拍戲吳鎮宇認不出! 照鏡子嚇到:真的有夠破爛

    香港犯罪電影《暗殺風暴》由香港鬼才導演邱禮濤執導,集結古天樂、吳鎮宇、張智霖、胡杏兒及周秀媛共同演出,其中古天樂為戲「毀容」上陣,不惜以特殊化妝遮掩帥氣五官,扮演被暗殺事件波及的街友,劇組更特別找來《攻殼機動隊》的特效化妝師陳嘉偉為他打造毀容妝,他笑說:「之前也演過毀容的樣子,但這回毀爛程度是入行以來最嚴重的一次。」
    2023/08/07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